汽車突然沒有離合了是怎麼回事?

2023-03-10 01:00:03 字數 2129 閱讀 2545

1樓:酒醉奈何佳人

汽車突然沒有離合了是因為那車是自動擋的車。

自動擋就是不用駕駛者去手動換擋,車輛會根據行駛的速度和交通情況自動選擇合適的擋位行駛。一般的自動擋汽車上的擋位共有六個位置,從上到下分別為:p、r、n、d、s、l。

開自動擋的車只運用停車擋p擋、倒車擋r擋、空擋n擋、前進擋d擋完全可以滿足一般駕駛的需要,而如果遇到一些特殊的駕駛環境,就需要運用其它功能擋了。因此,如果你能夠選擇一種正確的操縱控制方式,自動擋的汽車會有比手動擋更好的表現。

2樓:鄰居家的小榴蓮

離合拉線斷了的可能性比較大,還有可能是離合片斷了。

離合器位於發動機和變速箱之間的飛輪殼內,用螺釘將離合器總成固定在飛輪的後平面上,離合器的輸出軸就是變速箱的輸入軸。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駕駛員可根據需要踩下或鬆開離合器踏板,使發動機與變速箱暫時分離和逐漸接合,以切斷或傳遞發動機向變速器輸入的動力。離合器是機械傳動中的常用部件,可將傳動系統隨時分離或接合。

對其基本要求有:接合平穩,分離迅速而徹底;調節和修理方便;外廓尺寸小;質量小;耐磨性好和有足夠的散熱能力;操作方便省力,常用的分為牙嵌式與摩擦式兩類。

3樓:汽車大師傑

離合總幫浦回位彈簧折斷卡死;2、離合器線發卡;3、離合壓盤出現故障;4、分離軸承座與一軸套管發卡;5、離合拔叉軸與離合器殼生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有沒有漏離合油的,特別是分幫浦 那些 有的話就要換 沒有漏油的話拆了分幫浦排氣螺絲看看油有沒有出來 壓力大不大, 不大的話就是總幫浦壞了 洩壓 。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離合器拉線損壞,或者是,帶離合器總幫浦的離合器總幫浦漏油或者有氣阻,這種情況,建議到4s店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具體說說您的是哪款車?如果是突然沒有離合了,應該是離合器線斷了,要不然不會突然沒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包是離合器壞了要到維修廠檢查一下,更換離合器三件套,一般800元左右。

8樓:甲蝶漆雪

突然之間沒有離合,多半是離合器分幫浦皮碗破了或者分幫浦推桿斷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突然沒有離合的話,建議最好及時去修理店檢查下離合器,確保安全出行。

10樓:網友

離合器踏板沒有趕覺。

車沒離合是什麼原因?

11樓:郭電喜

這種事情應該是離合片已經太薄,行駛一段時間由於摩擦盤、離合片發熱導致摩擦力減小,也就沒了離合。盡快到維修點檢測維修。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是否拉線斷裂,檢查油管是否漏油。另外沒了離合,多半是離合器分幫浦皮碗破了,或者分幫浦推桿斷裂。

13樓:網友

車沒離合是什麼原因?車輛如果是突然沒有離合了,那可能是離合器總幫浦或者分幫浦壞了,離合器執行缸液壓油洩露了!若果是在用的過程中逐漸沒了,那就是離合器片磨損了!

14樓:生命

不要再開了!

馬上到最近的大修廠檢查修理,以免發生危險。

汽車離合器突然失效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還是自動擋。手動擋離合器失效,如果在擋可以繼續行駛注意安全就可以,自動擋就需要控制方向安全停車。

16樓:儔僥由儐

擇機駛出行駛車道。技術好一點的可以加快車速待到和後車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後果斷制動讓車熄火,然後在車後設定警告三角牌。打救援**等待救援。

呵呵!最要緊的是不要驚慌要沉著!如果在高速擋上而後車又跟的很緊的情況下。

是最麻煩的。如果車內有乘客的話可以讓其對後車示警保持好安全距離然後制動熄火!

汽車導航突然沒聲音了是怎麼回事,導航儀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呢

機子問題或者導航軟體問題。第一,先調節音量,可能車主把導航軟體的聲音關了。第二,如果調整音量之後,還是沒有聲音,車主可以重新安裝一個導航軟體。第三,以上方法都用過之後還是沒聲音,就是機子出錯了,建議車主更換一個機子。如果車主急需用導航,手機也是可以導航的。導航儀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呢?開啟fm發射功能...

平衡車開機聲音突然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故障有各樣的原因,需要從外到內 從機械到電氣 從軟體到硬體逐步進行檢查測試和判斷。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防範,要改善不良的使用環境,改變不良的使用習慣,堅持按科學合理的使用程式開機 關機和操作。電腦工作時,尤其是讀寫資料時不能突然關機,否則可能會損壞驅動器 硬碟 軟碟機等 不能在機器工作時搬動機器。當然...

汽車的離合不分離或分離不徹底是怎麼回事

1 離合器踏板自由行程過大。2 分離槓桿彎曲變形,支座鬆動,支座軸銷脫出,使分離槓桿內端高度難以調整。3 個別分離彈簧疲勞,高度不足或折斷。4 從動盤鋼片翹曲,摩擦片破裂或鉚釘鬆動。5 離合器液壓操縱機構漏油,有空氣或油量不足。6 發動機支承磨損或損壞發動機曲軸與變速器輸入軸不同軸。汽車離合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