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怎麼申請

2023-03-10 01:00:03 字數 2557 閱讀 1983

1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

2樓:化學夏學姐

請稍等。開啟瀏覽器,搜尋【163郵箱註冊】,進入【註冊網易免費郵箱】,選擇【註冊免費郵箱】,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確的驗證碼,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服務條款】核取方塊,最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2、 雅虎中國郵箱。

3、 網易163郵箱。

網易126郵。

網易yeah郵箱。

微軟msn郵箱(字尾為。

國際知名搜尋公司google產品,無廣告,防病毒效能很好。(字尾為注:

4樓:翔之金翼

我略知皮毛,希望能幫到您。

2、 雅虎中國郵箱,容易註冊,容量:1gb。(字尾為。

3、 網易163郵箱,超大2g容量,可以免費獲取280m網路硬碟。(字尾為。

網易126郵箱,2g容量,可獲得280m免費網路硬碟。(字尾為。

網易yeah郵箱,250m容量。(字尾為。

微軟msn郵箱,250m容量,簡單易用。(字尾為。

國際知名搜尋公司google產品,容量接近3g,無廣告,防病毒效能很好。(字尾為。

注:此郵箱不能直接註冊,須獲得邀請函。

(字尾為。收費:1、

網易188收費郵箱,容量不等,**不等。(字尾為。

2、 網易vip郵箱,容量不等,**不等。

(字尾為。

5樓:網友

首先,更正你的乙個錯別字,是"電子郵箱"怎麼申請吧!

找到雅虎標誌右邊的」電郵」點選它,再點選」註冊新郵箱」填寫你的一些資料,就ok

6樓:網友

進 點申請信箱。

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來。很簡單的,要講也不好講,主要是填寫的項比較多,而且各大**的又不一樣。你只要進去看一眼就會了。

全都有提示的。

7樓:俎健尹綺南

在這裡申請。

"你的使用者名稱",寫郵箱位址是一定要用半形或乾脆在英文下寫,如果你用全形就會出錯。

8樓:染民常

郵件是無法申請的。還是申請郵箱吧。

9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10樓:安妍默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填寫相應資料,資料填寫完畢後選擇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方法二:使用客戶端(面板)獲取郵箱。

1、登陸客戶端(面板),選擇點選「郵箱」圖示;

2、點選圖示後,系統會自動為你開通郵箱,初次登陸郵箱則需要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3、開通之後的郵箱位址如下圖所示,你可以進入郵箱後選擇設定其他格式的郵箱位址,勾選同意《服務條款》,點選「立即開通」;

4、現在您就擁有了屬於您自己的郵箱賬號了,最後可以將新開通的郵箱位址告訴給你的好友,這樣你們就可以互相通過電子郵件通訊了;也可以選擇不通知,即跳過此步。

11樓:夏天

開啟瀏覽器,搜尋【163郵箱註冊】,進入【註冊網易免費郵箱】,選擇【註冊免費郵箱】,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確的驗證碼,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服務條款】核取方塊,最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

12樓:網友

看你要什麼網頁的,你可以登入到裡面,然後點選右邊的普通登入,下面可以看到註冊按鈕,就可以註冊了,一步步的填寫下去!

13樓:蔚義翦未

你想申請哪家的郵箱,就到**註冊乙個賬號,啟用郵箱功能即可。

14樓:想看見你笑

qq郵箱也算電子郵件。

15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16樓:南宮景行漢瑾

到網易上面點選申請通行證,申請號了就ok了。

17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無須申請,只需有註冊的電子郵箱,就可能收到層出不群的電子郵件、垃圾郵件。

電子郵件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多種形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電子郵件的存在極大地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了社會的發展。

19樓:周周論

你說的應該是郵箱吧。

常用的郵箱一般有126;163;qq郵箱……這些郵箱空間比較大,且用著比較安全。

推薦你試試,都是免費申請的。

20樓:來自金海湖和悅的合歡花

開啟某個郵箱軟體,然後註冊就可以了。

怎麼申請電子郵件,怎樣申請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請稍等。開啟瀏覽器,搜尋 163郵箱註冊 進入 註冊網易免費郵箱 選擇 註冊免費郵箱 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複,填寫正確的驗證碼,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 服務條款 核取方塊,最後點選 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 即可。電子郵件怎麼註冊。登陸乙個有免費郵箱的 這裡以...

如何申請電子郵件,怎麼申請電子郵件的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親,您好,按照我說的來做就可以了哦。2.選擇 註冊免費郵箱 輸入郵件位址,設定密碼並重復,填寫正確的驗證碼。3.輸入手機號碼,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勾選 服務條款 核取方塊,最後點選 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 即可。提問。如何註冊平板電油箱。ipad2 在電腦上 安裝itunes,啟動...

如何申請電子郵件,怎樣申請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樓主,您好 不知道樓主您有qq號碼麼。如果有的話可以直接獲取qq郵箱。接下來給您講解下qq郵箱的註冊 方案一 您可以用qq面板直接獲取qq郵箱 1 登陸qq,選擇控制面板裡 qq郵箱 的按鈕2 如果您是初次登陸qq郵箱需要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3 就會看到下圖 4 選擇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