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都吃什麼的呀,每次吃早飯都很糾結

2023-03-10 00:55:03 字數 1918 閱讀 3965

1樓:我娘他閨女最美

●早餐前應先喝水人經過一夜睡眠,從尿、**、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餐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狀態。如果只進食常規早餐,遠遠不能補充生理性缺水。因此,早上起來不要急於吃早餐,而應立即飲500-800毫公升涼開水,既可補充生理缺水之需,又對人體器官起到洗滌作用,從而改善器官功能,防止疾病的發生。

●熱量供給要適當早餐食譜中的各種營養素的量,一般應佔全天的供給量的30%左右。其中對在中、晚餐中可能供給不足的營養,如能量、維生素b1等,早餐應適量增加。且做到粗細搭配,葷素搭配,使食物蛋白質中的8種必要氨基酸組成比例更趨平衡,營養互補。

●烹調製作要講究既要考慮個性生理特點,又要考慮各人的食慾興趣和口味愛好,最好是熱稀飯、熱燕麥片、熱牛奶、熱豆漿,切忌喝冰咖啡、冰紅茶、冰牛奶等,油炸食品要少吃。

●酸鹼食物不可偏廢不少人早餐習慣吃饅頭、油炸食品、豆漿。也有人吃些蛋類、肉類、奶類。雖然上述食品富含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脂肪,但均為酸性食物,若酸性食物在膳食中超量,容易導致血液偏酸性,引起體內生理上酸鹼平衡失調,常可出現缺鈣症。

因此,若能吃點含鹼性物質的蔬菜、水果,就能達到膳食酸鹼平衡及營養素的平衡。

2樓:若言

全麥麵包、火腿、蒸蛋羹、牛奶、拌菠菜粉絲。椒鹽花卷、叉燒肉、煮雞蛋、麥片粥、胡蘿蔔汁。

3樓:屬於你的獨特丶

早餐每個人習慣都不一樣,根據年齡不同早餐也不一樣,像我生活壓力比較大,比較忙,早上我吃的多蛋白質類的,麵包 牛奶 饅頭 包子 粥 有時候也有蔬菜。

4樓:肛腸科張強醫生

包子,麵包,稀飯,雞蛋。

5樓:青青草原的楊

山東——包子/粥。

山東——油條/胡辣湯。

山東——油璇/甜沫。

山東——豆漿油條/饅頭片/蛋湯。

山東——路邊快餐樣樣有啊。

6樓:sl請叫我小姑娘

小公尺粥 雞蛋。

牛奶 麵包。

油條 豆漿。

7樓:基基帆

炒公尺粉,煮公尺粉,麵包。

大家每天都吃早餐了嗎?吃的什麼呢?

8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當然每天都會吃早餐的,豆漿,牛奶,小公尺南瓜粥,八寶粥,三明治,茶葉蛋,油條,包子,皮蛋瘦肉粥等等。

9樓:每日話題心說

每天都吃早飯,早餐吃黑公尺糕,白公尺糕,麵條,豆漿,包子,雞蛋。這些都是不錯的早餐。

10樓:____茶白白白

每天都吃,吃清粥。粥清淡又暖胃,容易消化,能給早上提供足夠的能量。

11樓:真實一面

每天都會堅持吃早餐的,我一般早餐會吃豆漿和油條或者是麵包牛奶,既簡單又非常的有營養。

大家每天都吃早餐了嗎?吃的什麼呢?

12樓:比你還要體檢

後來自己工作了,早餐都是在上班路上買著吃了,時間充足的話,就去餐廳吃碗豆腐腦,或者豆漿,或者小公尺粥,搭配油條,或者包子。時間緊張的話,就會買個燒餅,喝一盒牛奶,或者雞蛋灌餅,或者煎餅。

還有時候會煎饅頭片,饅頭片在蛋液中浸泡,放入油中煎制,鬆軟和酥脆並存,搭配大公尺綠豆稀飯,還有我自製的黃瓜小菜,也不錯哦。

13樓:e時光再燃

我每天早晨都是吃早餐的,而且每天早晨都會喝一杯牛奶搭配兩個雞蛋,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有營養。

14樓:的瘦

吃早餐,吃的是腸粉加雞蛋,再來一杯豆漿,或者比較忙的時候是三明治和牛奶。

15樓:不要讓我發呆

吃早餐稀飯配榨菜。早餐最好都要吃,因為可以為工作、學習提供能量,不吃早餐整個身體狀態會比較差。

現在大家都吃什麼大公尺呀?有推薦嗎?

比較推薦東北大公尺,東北大公尺又分很多品種。主要有三個 稻花香,長粒香,珍珠公尺 通俗來說圓粒公尺 主要區別 稻花香煮飯的時候有公尺香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長粒公尺的優勢主要是煮飯和煮粥有很大的公尺香味,會讓人很有食慾,但吃起來口感不如稻花香 珍珠公尺就是最廣泛種植的東北大公尺了,因為是圓粒的為了好聽所...

大家都吃什麼牌子的食用油啊,你們的家裡都吃什麼牌子的食用油?

嘿嘿還什麼牌子看新聞看的到鄉下買了幾桶別人家裡自己榨的菜油!別說啊!仔細想了下這油一下買六百塊的油都要十二一斤,超市的不只要幾塊一斤啊!他那還要賺幾遍錢還廣告啊包裝什麼的。一想都怕吃的了!要少吃油,吃健康的油,怎麼挑才對?全生態 康力 食用油 全生態 的食用油.連續 多年榮獲香港工業總會優質產品認證...

親們家裡都吃的什麼食鹽呀,親們吃什麼食鹽好呀?

家裡吃的是中湖鹽,晶瑩剔透,顆粒均勻,流動性好,吃著不錯,而且不含有新增劑,你可以買這個。就是超市裡賣的袋裝的鹽。碘鹽現在也出現一些含量低的碘鹽 我們一般吃的是碘鹽,它是世界公認的防止碘缺乏疾病預防最經濟有效的強化食品,但是碘容易氧化分解不易多買,有時我們也要買一些低鈉鹽,因為低鈉鹽用氯化鉀代替了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