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內布偶貓這麼少?而且貓舍只賣絕育的?

2023-03-10 00:55:03 字數 2895 閱讀 1748

1樓:來自銀屏山靈巧的星光寶石

噱頭而已,布偶貓本身就是雜交品種,還要什麼純不純,假不假啊。

我都搞布偶繁殖十多年了,看的透透的,而且現在國內布偶貓一點也不少,**也都下來了,個別品相差的跟挖煤工都快跌破千元了。

我這裡這樣的也就1500左右。

市場**就是這樣了,而且誰願意買6個 月大絕育的貓啊,都是兩三個月賣。

if you like my cat, my w - x isrqmg222

2樓:暗夜狩

為什麼絕育,你要先明白布偶貓是什麼貓,布偶貓是人工繁衍的貓,正是因為是人工控制繁衍所以才有被現在人所推崇喜歡的美麗外表和甜美性格(衝布偶貓去的很多人都是喜歡他的甜美親人吧,至少比大多田園甜美),5代以內都是有證證明其血統的,才是正統的布偶貓。

拿來配的種貓,一般都是貓舍精心挑選過的,選擇的是起碼沒有明顯遺傳問題(至少沒有顯性問題)以及品相非常好的貓來配的。大多賣的貓,都是寵物級(毛色樣子不到最標準的布偶要求),和賽級(可以比賽,但還是有扣分點)。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證布偶貓繁衍的後代更為標準和美好。

而布偶貓不絕育拿來亂配,生出來的小貓大多是串串,首先是樣子,肯定不是布偶的標準樣子(可以參考中華田園貓,田園貓多是串串後代的自由繁衍,毛色什麼都無法控制)。更重要的是性格,加入了其他貓種,尤其是田園的性格後,你確定那種布偶貓串串還是你喜歡的甜美溫柔親人性格嗎?

一代兩代也許不明顯,但是越到以後,布偶配出來的串串和原布偶貓性格相差越大。

再說了,你能保證每乙隻布偶串串都被妥善照顧嗎?讓布偶貓這種人工培養,野性消失殆盡,沒有什麼自理能力的,腸胃脆弱(這個是人工繁衍的貓的明顯弱點)純家貓的後代去流浪,你忍心嘛(田園在中國鄉村還是作為助手而不是純寵物的存在,布偶這些品種貓,說好聽叫嬌生慣養所以沒有戰鬥力,說直白叫人類作孽人工控制繁衍得沒有什麼自理能力)=。

而中國布偶貓少,也是因為國內拿來亂配的不規範貓舍太多了。外國都不肯賣了。

3樓:網友

我的布偶貓從貓舍買了才兩個月,沒有絕育,只要找的話,網上肯定有沒絕育的。

4樓:網友

絕育了好壟斷國內市場唄 國外根本不絕育賣的。

5樓:悠悠朵兒布偶貓

正規貓舍不是出給私人不是貓舍的話肯定是絕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聽那群既得利益者和被忽悠的2b瞎說,其實**絕育品種貓的目的就兩個。

抬高品相好的種貓的**。

防止快速氾濫,導致貶值。

貓這種玩意一胎能生好幾個,人工養殖技術又極為成熟,不控制的話貶值太快了。

至於說什麼為了貓好——拉倒吧!

人工繁育的寵物,在早期培養時,為了獲得穩定品相都會利用近親配種。這就會讓品相相對穩定的同時,基因缺陷導致的遺傳病也會穩定下來。

至於品相不好的,多數幼年期就被殺了。

賺錢就賺錢,扯他媽的人道主義大旗。

7樓:合格有口皆碑

因為貴啊,絕育的不會生孩子方便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只想喂個當伴,生多了麻煩。

9樓:可愛的大傻哥

其實現在布偶貓挺多的,可能你沒有找到門路,我以前在小可愛貓舍。

(上海的)買過乙個,這個貓舍特點就是院子大,貓咪都可以在院子裡活動、奔跑、玩耍,小貓從小鍛鍊,身體很棒。上可以可以收到這個貓舍,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 自家繁育的 有興趣買布偶的可聯絡best135275

11樓:sosit獸司

因為讓你拿去繁育了,商家就不賺錢了;文玩裡核桃樹也是,寧願砍了也不讓別人拿走一根枝條。如果不絕育,沒幾年**就下來了。

12樓:笑

因為壟斷好掙錢啊,簡單來說就是賣牌坊,我朋友從國外買過兩隻,第一只840,後來長大了她嫌不好看又買了乙隻1050,都是母貓沒絕育的,雖然後來她自己全弄去絕育了,但是和這些強制賣絕育的還在這轉移話題吹牌坊扯淡的貨色最起碼的心理享受就不一樣,推薦去國外買,不懂英文的可以找個懂得幫你買,額,我忘了上面那是加元還是澳元了,我不記得她是從哪家買的只記得兩個數字,時間應該是兩年前。

13樓:萌寵正規貓舍

布偶貓不少啊,不知道你有沒有找對渠道,向不錯的貓舍和寵物店都有很多的,也不是非得賣絕育的,這個是看客戶要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能自己繁育,那些賣貓的還有生意嗎。

布偶貓多大絕育比較好

15樓:抉擇卩卩

布偶貓絕育,一般在一歲以上,身體發育成熟,各器官已經完成發育,這時候絕育比較好。

如果狗狗已經開始步入老年,那麼也不適合絕育,絕育需要麻醉,老年貓咪身體機能下降,麻醉容易出問題。

絕育的好處還是比較多的,貓咪會比較溫順,而且能減少子宮之類的疾病。

如果不想貓咪生貓仔,那麼還是盡早絕育吧。

定期接種疫苗和驅蟲,貓咪可以很健康哦。

16樓:微笑淚傾城

三四個月時做絕育是最好的。

布偶貓公幾個月絕育好,布偶貓幾個月可以絕育

布偶貓為什麼要絕育

布偶貓為什麼要絕育

布偶貓為什麼要絕育

國內十大頂級貓舍分別是什麼牌子的

貓舍並沒有官方排名,只能推薦一些品質比較高的貓舍,具體如下 kaiqu寵物用品貓舍 福瑞堂貓舍 波奇網貓舍 幼優樂貓舍 meow and purr貓舍 猞猁貓舍 inpet貓舍 萌吉雅貓舍 純愛貓舍 d c貓舍。下面具體介紹一下波奇網貓舍 meow and purr貓舍和kaiqu寵物用品貓舍。1 ...

為什麼現在流浪貓狗這麼多?

現在流浪貓狗多的原因是愛狗人士和愛貓人士的縱容。本來大部分國家都是對流浪貓狗進行捕殺的,但是我國有一些愛狗人士和愛貓人士用虛偽愛心做藉口,阻撓捕殺貓狗,導致流浪貓狗氾濫成災。流浪貓狗氾濫成災的危害極大,貓狗身上有大量的細菌,寄生蟲,病毒。貓狗會傳染狂犬病,狂犬病一旦發作,就無藥可救了。貓狗也是嚴重破...

為什麼晚上有些流浪貓會主動親近陌生人,而且不怕陌生人 它們真

您好。因為流浪的喵星人,也是為了更好的可以謀生下去。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晚上有些流浪貓會主動親近陌生人,因為貓準備隨時攻擊人。貓不是真的喜歡人。貓是很喜歡害人。貓很喜歡用爪子抓傷人。貓還很喜歡咬人。貓希望從人類那裡騙取食物。即使貓騙取了食物,貓還是恩將仇報的,貓還是會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