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邁騰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2022-12-20 00:55:03 字數 854 閱讀 2594

1樓:秘弘徭盼芙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在20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汽車專員王

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好,我是您的問一問汽車專員王老師,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打字較慢,大約需要3~5分鐘之後回覆您,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大眾邁騰15款2,0濕式。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裡已為您查詢到:

邁騰變速箱油換一次的**在150-200元之間,具體每個地區每家廠家售價有所不同呢,您可以參考一下呢。

提問迴圈換油大概要多少公升機油。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裡已為您查詢到:

比亞迪秦變速箱油更換如果是用重力換油法的話,換一次的話可能需要4公升到5公升的油量。比亞迪秦變速箱油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對自動變速箱來說,變速箱油不僅起到潤滑的作用,還起到乙個換擋的作用,自動變速箱換擋就是通過換擋電磁閥中的變速箱油的油壓和流向的變化來起到換擋的作用。

如果是用重力換油法的話,換一次的話可能需要4公升到5公升的油量。

如果是採用迴圈換油法的話,換一次機油可能需要10公升左右的機油。

親!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另外您還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呢~這樣以後有問題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進行諮詢了呢!感謝您的支援!期待與您再次相遇!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我問的邁騰,不是比亞迪。

邁騰汽車在3年內或6萬公里的時候把自動變速箱油換掉,基本換個5公升油,也可以迴圈機換油, 一般要用油10公升,車齡長後期的保養多做一下。

邁騰修變速箱要多少錢,大眾邁騰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幫忙看看具

變速箱有故障,修看情況的,換要1.2萬左右 邁騰變速箱什麼故障呢,變速箱故障還是變速箱閥體故障,修復閥體很便宜的,具體需要看什麼故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親,汽車大師 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

大眾捷達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在兩百元左右,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你好!一般需要100左右。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現在一般的 在300 600元。自動變速箱一般每兩年或者每形式4萬 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了,不過這也要根據高車型來定,如果車輛經常形式高速路,那麼車輛每萬公里...

寶馬5系換變速箱油 目前需要多少錢

2000,濾網都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5系在4s店換個變速箱油大概多少錢 寶馬來5系變速箱油 在。自1000元左右 寶馬5系變速箱油約20000公里更bai換du一次,不過不是一zhi定要更換,是看車輛是dao否需要更換來確定的 寶馬5系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