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車輛工程選什麼專業課好考?

2023-03-09 22:05:02 字數 825 閱讀 5115

1樓:成法身懂怠

江大的車輛工程在全國都挺出名的,就業肯定不成問題。本科生畢業一般都去國內出名的汽車公司工作,當然肯定是做技術的。如果你喜歡學習當然可以考研或者出國深造了,研究生工資更高。

這一兩年汽車行業稍稍有點不景氣,不過仍然是就業的好去處,就業考研都不錯。

一般選機械或電工,比較簡單。 805 機械設計 《機械設計》(第四版),邱宣懷。高教出版社;或《機械設計》(第七版),濮良貴。

高教出版社,828 電工技術 《電工學》(上冊)(第五版),秦曾煌。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或《電工技術》,周新雲。科學出版社,2023年。

祝你好運,考個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工程是專業,下設研究方向,確定方向再選擇專業科目,具體如下。

上海交通大學車輛工程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3樓:明桖卉

北京交通大學車輛工程專業,考機械原理,平均分130+,本人146,題目簡單,,專業實力強,有國家實驗室,就業肯定不成問題。有意思可以聯絡我!!

4樓:飛神力

汽車理論 最簡單。

這個主要看學校。

車輛工程考研院校有哪些推薦的?

車輛工程考研考哪個學校最好前十?專業課是什麼

首先回答一落車輛工程學校所謂 最好的前十所學校 吉林大學 清華大學內 同濟大學 容北京理工大學 湖南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重慶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這10所學校我相信應該是大家比較公認的車輛工程比較好的學校,排名不分先後,不包括機車方向的。其次,考研的專業課。吉大考的是材料...

考研專業課答題有好技巧嗎,考研專業課有哪些答題技巧

專業課看你考什麼,哪個院校,建議參照意向報考院校的真題研究該院校的考試重點和側重點。所有的技巧都是需要以你的專業課知識為出發點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專業課的基礎知識學好,會用!加油!萬學海文考研祝你考入理想院校!如果需要專業課或公共課方面的輔導,可以諮詢!考研專業課有哪些答題技巧 你好 考研的專業課...

合工大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考研專業課考什麼

合工大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考研專業課考試內容 初試 雙控 自動控制原理 檢測 電子技術 包括模電 數電 電路複試 微機原理 參考書目 電路分析 第二版 劉健主編,電子工業出版社或者 電路 第四版 邱關源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考研需要複習什麼,專業課是什麼。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研究生分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