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交通大學通訊工程考研考什麼專業課,在那找

2021-03-12 18:56:14 字數 740 閱讀 5954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資訊類相關專業都行,考研方向很多,與大學要求不一樣,搜學校該專業就什麼都有,考試科目,專業課書,錄取人數

蘭州交通大學 工程管理 專業研究生考什麼專業課?

2樓:

1、很簡單,你查詢一下你們學校今年的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和招生目錄就可以都知道了。

2、招生簡章規定了碩士研究生招生的報名條件、報名時間、報名及考試、錄取辦法。

3、招生目錄規定了你們學校所有的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和考試科目。

4、你還可以查詢你們學校今年的碩士研究生考試參考書目,就可以知道用哪個版本的教材進行複習專業課。

5、你是蘭州交通大學的,想報考本校嗎?

查詢鏈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土木工程學院的工程管理專業,初試科目如下:① 思想政治理論(101)② 英語(二)(204)③ 數學二(302 )④ 工程經濟學 (807)複試筆試科目: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同等學力加試:

1、工程造價管理2、土木工程施工

通訊類專業考研考什麼專業

4樓:醉清風

看你考哪個方向了?一般考通訊原理,訊號與線性系統分析,數字訊號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電子,計算機都行

蘭州交通大學女生適合什麼專業,蘭州交通大學女生報考什麼專業就業率好些點的

女生的話,我覺得比較適合讀會計 文秘 稅務 行政管理,不過還是看個人愛好吧!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

通訊工程考研需要什麼,通訊工程考研需要考哪些科目?

需要考英語 政治 數學外加一門專業課。英語 政治和數學是全國統考卷,專業課不同的學校,考試的專業科目不同。通訊工程本科階段的主要專業課有 電路理論與應用的系列課程 計算機技術系列課程 訊號與系統 電磁場理論 數字系統與邏輯設計 數字訊號處理 通訊原理等。結合這些專業課,有的學校考的是現代交換原理 有...

蘭州交通大學交通運輸工程專業女生好就業嗎

交通運輸工程專業並不適合女生,蘭州交通大學的這個專業本身就業前景一般般,女生就更差了 交運挺好的,一本分數能上 蘭州交通大學女生報考什麼專業就業率好些點的 蘭州交通大學全國排名187名,女生報考什麼專業,關鍵看你是怎樣性格的女生,我認為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我是甘肅學生,今年考了527分,想進交大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