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工程考研考哪個學校最好前十?專業課是什麼

2021-03-04 08:55:06 字數 473 閱讀 9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一落車輛工程學校所謂

最好的前十所學校:吉林大學、清華大學內、同濟大學、容北京理工大學、湖南大學、華南理工大學、重慶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這10所學校我相信應該是大家比較公認的車輛工程比較好的學校,排名不分先後,不包括機車方向的。

其次,考研的專業課。吉大考的是材料力學,同濟考的是機械設計或自動控制原理,北理考的是工程力學,湖大考的是材料力學,華南理工、重慶大學、武漢理工、合肥工業、哈工大全部考的是汽車理論,應該也有別的可選,我列的都是選擇較多的專業課。

車輛工程考研專業課我所了解的考的最多的就是汽車理論,相對簡單,且可靠的環節多,博大精深;也有考材料力學、理論力學、機械設計的,大概就是這些,主要看這個學校偏向什麼方向。專業課你可以去該學校**上檢視招生目錄。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車輛就很好,至於專業課你自己上網一查就知道了。

考研考光學工程,哪所學校最好,考研光學工程專業選擇學校

光學工程研究生專業排名 排名 學校名稱 得分 1 浙江大學 972 清華大學 912 天津大學 4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89 5 北京理工大學 886 華中科技大學 847 北京交通大學 787 長春理工大學 9 南京理工大學 7710 四川大學 7610 電子科技大學 來長春理工大學吧!長春理工大學...

考研車輛工程選什麼專業課好考?

江大的車輛工程在全國都挺出名的,就業肯定不成問題。本科生畢業一般都去國內出名的汽車公司工作,當然肯定是做技術的。如果你喜歡學習當然可以考研或者出國深造了,研究生工資更高。這一兩年汽車行業稍稍有點不景氣,不過仍然是就業的好去處,就業考研都不錯。一般選機械或電工,比較簡單。805 機械設計 機械設計 第...

哪個學校考研好考一些,哪個學校研究生好考

恩波聶老師 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可以幫到您。要看你的專業,而不是看學校。一般來說,偏遠地方的學校比較好考。要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所在的城市,因為報考的生源也不一樣。考研要根據你未來的乙個職業發展規劃,而不是僅僅什麼學校好考,自己的興趣優點在 哪個學校研究生好考 一般本校好考,另外考研難度和招生單位所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