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怎麼這麼爛?都不覺得丟人?還要臉嗎?

2023-03-09 16:50:04 字數 4362 閱讀 4975

1樓:自由者運動

中國男足爛的原因找到了!老球迷看完以後都想去足協門口蹲著了。

中國男足為什麼頻頻挨罵?

2樓:巨蟹阿斯頓

主要由於中國男足的水平不太好,在各種比賽當中都沒有取得一定的成就,還有就是中國男足的隊員行事高調,沒有任何成就,還總是拿著非常高額的獎金。

3樓:在那夜裡

因為中國男足的實力非常的差,還不聽別人勸總覺得自己非常的厲害,沒有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一點都不虛心。

4樓:慧心學長

主要是在一些比賽當中表現特別不好,而且也讓大家覺得非常失望,所以才會被挨罵。

5樓:建慧學姐

沒有獲得乙個特別好的成績,在生活中卻有了特別好的福利和待遇,才會讓人們唾罵。

中國國足踢得這麼「爛」,為什麼還給男足那麼高的薪水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吸引更多更好的球員提高成績,進一步提高公司的影響力,部分新球隊迅速提高了對球員的**,在更高的工資領域吸引球員,這也抬高了足球市場,球員的工資越來越高,但水平卻留在原地,甚至因為特權,水平比以前下降,這也是中國足球總是失敗的原因之一。

應該支付多少錢與俱樂部有關,而不是國家隊的外援比賽,恆大俱樂部每年都在虧損,但恆大集團卻在賺錢。在恆大進入足壇之前,很多人並不知道恆大。然而,自從恆大進入足壇以來,隨著廣州恆大的成功,它已經獲得了兩次亞洲冠軍,它的知名度增加了多少?

7樓:行秦

雖然踢得不怎麼樣,但不妨礙它熱度高,賺錢多。只要有球迷願意買單,那麼跟娛樂圈乙個道理,給的就多。

8樓:生活小助手老王

這是市場決定的。國足這些人都是 從七八歲開始從事足球訓練真真正正付出過辛苦的。他們菜不過是他們的問題。

是整個足球體系不行。足球基礎差,踢球的人少,場地更少,球探也少。但是足球這個運動在中國是大受歡迎的,從而導致他們的市場價值就是這麼高。

現在中國男足的實力怎樣?對此你怎麼看?

9樓:情感專家洪老師

現在中國男足的實力怎樣,主要有這幾個方面的看法。

第乙個方面,因為足球是一項團體以及高強度對抗的運動,國足的訓練並不刻苦,球員們身材嚴重走樣,沒有一點進取意識,本身就沒有身體優勢,就沒辦法和別人踢了。國足個人能力還是有的,但是球員之間並不會配合,所以經常失誤,經常被別人壓著打。

第二個方面,客觀的講,即使在亞洲,男足水平比那些幾乎沒有這項運動的小國高乙個檔次,比如尼泊爾,孟加拉等等。哪怕這個國家人口只相當於我國乙個市甚至乙個縣,只要是人家足球比較普及一些,**重視程度比較高,都可以把國足打得滿地找牙。現在的中國男足已經低到極點了,我覺得觸底**的時候到了!

第三個方面,國足的水平無法形容,實力取決於隊內球員的實力,還有球隊的整體戰績,因為戰績能夠給球員信心,讓他們在被動局面產生翻盤的決心,目前中國球隊不僅僅是技術方面的落後,更落後的是球員自身的修養和球員素質。目前我國的青少年足球運動員不足萬人,這說明中國足球是落後的,想提高國足實力,最重要的就是先提高球員的素質。

第五個方面,國足讓人迷惑的是,明明努努力可以擠進二流球隊,卻偏偏選擇在三流球隊裡混日子,混來混去的結果是,現在面對三流球隊都夠嗆,好在後面還有四流和不入流的球隊可以一戰,退步的空間依然很大。

10樓:彩刊大天人

中國男足目前的實力是非常差勁的。也很能得到廣大球迷朋友的認可。現在的球員沒有那種拼勁。

僅僅是希望通過足球把自己的生活質量提高一些,沒有那種為國爭光的。榮譽感我們也希望足球能夠進行改革。機器上讓大家眼前一亮的比賽。

11樓:創作者

中國男足的實力是有些缺乏的,需要有專業能力的人領導。中國男足的發展缺乏一定的技術,沒有基本的訓練方式,在這方面的實力並不是很強,和其他國家相比實力是懸殊的。

12樓:創作者

現在中國男足的實力是非常不錯的,中國男足打敗了敘利亞,打敗了越南,整體實力提公升了很多,相信中國男足很快也會走向全世界。我對中國男足是非常有信心的。

13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中國男足在全世界排名第76位,中國男足在體育運動中一直不是很出色,希望在未來能創造好的成績。

14樓:牽著蝸牛散踄

應該說,現在中國男足在亞洲範圍內都已經屬於將近三流了,現在是實力是直接沒有辦法看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難度的實力怎麼樣?大家心裡應該都有數吧?近幾年並沒有什麼很好的成績,能夠給大家帶來很好的效果,我們對中國足球的期望很大,但是他們一次一次又讓我們的失望,唉,讓我感到。

中國男足為什麼這麼弱

16樓:幹萊資訊諮詢

中國男足相對較弱主要是因為沒有充足的足球人口,沒有大量有時間,並且願意踢球的兒童,青少年這些是足球水平以及成績提高的根本。

失誤在足球裡是很常見的事情,不是國足特有的,但是將國足所有失誤集中到一起,看起來就是匪夷所思。實際上國足的失誤率不比同級別的對手高,只是大家關注國足的失誤,不關注其他人的失誤而已。

另乙個足球是一項非常激烈的競技運動。大家所熟知的11人制足球比賽,有90分鐘的比賽時間,由於傷停補時可能會達到一百多分鐘。在兩個半場之間,也只能休息15分鐘。

就是說乙個運動員踢完一場比賽至少也是完成了不到兩小時的一場小型馬拉松。這還不算技術動作和身體接觸之類的東西,更遑論對戰術的理解,注意隊友的位置,思考自己的方位站位。

中國男足為什麼踢不好?究竟問題出在**?

17樓:鬱蔥蔥

這個問題主要是在訓練上,我們的人多數訓練可以,但是到了賽場跟平均值比起來就差點。還有乙個就是臨陣發揮總是出問題,因為緊張或者說配合打的不夠才這樣的。最後乙個就是缺乏乙個帶頭人,大家都想做得分王,但是不注意如何團隊作戰才這樣的。

18樓:小李品電影

因為中國男足平時的訓練都比較放鬆,而且都是以賺錢為主;問題出在俱樂部上,因為俱樂部只想著賺錢了。

19樓:媒艢善襯

此題要答:內容廣,涉及面廣,複雜。處了上述1,足協2,環境體制3,球員等方面問題外還有其它多方面有問題。

20樓:楚狂歌鳳

乙個企業,所有的員工都散漫、懶惰、業務能力低下,被全社會唾棄,你說是誰的問題?毫無疑問,老闆、ceo、董事會一定存在巨大的問題。

21樓:來自北固山星光燦爛的香菇

主要問題是防守不積極,猶其帖身防守。其次是個人能力較差,四平八穩,移動緩慢,倒球太多,沒有晃球、高速帶球突入的理念,對方一搶就慌,一逼就丟球的毛病。不要輕易捨去前半場防守,加強中場拼搶,若改掉以上毛病,一定會有質的飛躍!

22樓:不值當昂

不是踢不好而是人太少,我國並不像巴西等國家那樣把足球看那麼重,所以問題就是我國對這個方面並不重視而是把重心放在了經濟發展上。

23樓:娜嗒莎

足球的殭屍化以經帶來了核安全隱患。

24樓:喝水都會胖吖

反正李鐵再這樣搞下去 以後再就業就能了 什麼國家隊 俱樂部都沒人敢用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時代的產物,每個人又都是時代的推手!

從根本上來說,球員們是無辜的,他們從小接受的足球教育,決定了他們的上限。

中國的足球底蘊就放在那裡,當乙個小孩子想踢球的時候,並沒有真正專業的足球人去指導他。這個沒有包含中國本身沒有專業人士,也包括有點專業基礎的人士都在忙「大事」。

足球底蘊不雄厚,還不是最根性的原因!

中國的教育有乙個鮮明的特色!那就是目標明確,指向清晰!什麼叫目標明確,初級目的是上學,上大學,然後呢?

找工作!那麼標準呢?好學校,好老師,好考大學,好考名牌大學。

附著名牌大學這樣高標準的,就是找好工作,領高工資!

幾乎沒有乙個家庭是把教育建立在孩子們將來有能力解決自己遇到的問題,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可以有所作為這樣的正常的教育目的之上。

功利心!教育的急功近利導致孩子們成長的很著急,同時也就必須要捨棄一些表面上和公升學考試無關的活動,包括洗衣服、盛飯、洗碗、鋪床疊被,當然也包括足球、籃球等課外活動!

因為不知道行為能力本身就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天賦之一,所以忽視了行為能力等天賦的培養(天賦當然不僅僅是行為能力,還有專注、積極、探索等品性),結果孩子們天賦不好,學什麼都困難!

再加上從小應有盡有,無憂無慮,無需無求,孩子們又失去了必須積極努力的潛在內因,這個內因等同於汽車的發動機,它的品質不好,剩下的所有一切都可想而知!

不用苛責中國足球,若干年後等中國人真正具備了智慧型,足球底蘊自然就會形成!

中國男足怎麼就那麼差呢?

奧運會上,當我國體育健兒縱橫賽場,爭相摘金奪銀的時候,眾多的足球愛好者卻感到了些許遺憾 多年來,我國的男子足球水平未見起色,大多數時候都只是世界大賽的看客。在球迷們看來,究竟是什麼阻礙了中國足球水平的發展?市場化改革之後,中國球員薪資水平大幅 到底合理不合理?誰是對中國足球貢獻最大的人?近日,中國財...

板筋怎麼樣做容易爛,牛板筋反覆煮都不爛 有什麼辦法能煮爛

一 把板筋泡在清水裡,加入適量白醋,泡的時間久一點,其間要多換幾次水,要把全部的血都泡出來才好。二 把板筋冷水下鍋,燒開後倒掉血水,洗淨。三 把洗淨的板筋放入高壓鍋,加水要沒過牛板筋,加蔥 姜 大料和白酒少許,上汽後壓40分鐘,再燜20分鐘就差不多了。如果用的是普通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1.5 2小...

中國足球為什麼踢得這麼爛??國足為什麼踢得那麼爛?

其實足球是個真正的技術活!中國足球差在哪?差在技術,差在基本功!不提倡技術,不注重技術!動輒就是我們的戰術,我們的意識!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足球高層的急功近利!要出成績啊!要有政績!其實中國足球現階段還談不到戰術和意識的層面!我們的技術能力還支撐不了我們想踢出來的戰術體系!這就是技術就是足球的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