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教育怎麼這麼虛偽啊?學校補課說是要自願的還要教一大筆錢

2021-04-17 14:12:59 字數 671 閱讀 7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社會競bai爭大,要好好學習du」,這說的沒錯zhi啊,在這個社會中生存如dao逆水行舟回,不進則退。

答你說到補課讓我想起我的高中生活,三年,乙個整天沒休息過,只有每週日下午休息,而且晚上還要去班主任家裡補課,高一的時候就把高中的英語、地理會考考過了,其實有什麼用呢?一邊給老師交補課費,另一頭他又因我們提前考過會考拿了一筆獎金。當時都恨死他了。

現在想想也不那麼恨了。在社會上折騰久了,遇到的困難多了才後悔當初為什麼就不能多堅持一下,多看點書。這種感覺沒經歷過的人是很難理解的。

如果你不想十年之後發這樣的感概就多看點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這種教育房事在中國有幾千年了,想一時改變不可能啊!

3樓:炫藍夏夜

國家做的是形式,具

體操做還是學校,天高黃帝遠,地方官才是老大。接受吧,不要回那麼多報怨。 還有,以答前我也覺得學習苦,但今年暑假打工後,我才發現打工更苦,苦多了,尤其是遇見的老闆不好。

唉~多說無益,只有體驗過了才會知道其中的苦

4樓:乖乖女林雨裳

……其實我們都是這樣的啊………我理解你的抱怨(摸摸)……習慣就好~

而且按照我們的作息時間應該是6點起床12點睡覺……嘿嘿

傳統的中國教育為 中國教育不重視真正的 格 傳統的中國教育

101教育ppt的資源庫有這個問題的回答,可選擇ppt背景的軟體。傳統的中國教育不內重視真正的 格 容是因為 傳統教育的目的並不是尋求新知識,而是適應乙個固定的社會制度。傳統的中國教育 偏向於理論而輕視實驗。偏向於抽象的思維而不願動手 缺乏對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的培養。中國教育抄傳統 網際網路2016...

中國教育改革的最終目的是什麼,新中國教育改革從哪年開始?

認識到了一定的潛在危機,所以想通過教改來整頓一下,改變一下中國的現狀 中國教育改革的最終目的是指 實現快速發展 與世界接軌 中國教育改革 中國共產黨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的指導下,確定了90年代我國改革和建設的主要任務,明確提出 必須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努力提高全...

中國教育上目前存在哪些問題,中國教育存在哪些問題

中國教育所存在的問題不是大學不是高中。也不是應試教育而是幼兒教育以及小學教育作為啟蒙教育個別地方良莠不齊。最重要的是啟蒙教育中沒有涉及到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教育,古人留給我們很多東西。設想一下如果從下一代開始。孩子們在學習。規或者四書五經。而不是英語數學等為了應付考試的東西。孩子們從剛懂事的時候接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