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2月開學什麼時間能拿到簽證啊

2023-03-09 16:50:02 字數 3791 閱讀 8351

1樓:零食物語

澳洲留學2月開學,去澳大利亞留學電子簽證審理週期一直都是沒有固定時間的。確實有很多簽證申請在遞交後乙個月以內出結果,通常大多數的評審可以在1到2個月內結束審理。但是要提醒各位同學和家長的是,並非所有的去澳大利亞留學申請者都可以在這個時間範圍內被批准。

因為澳洲移民局官方建議所有申請者最好提前12個星期遞交材料,6-8個星期是審理週期。往往家長就會根據6-8周來考慮材料的遞交時間,忽略了簽證官的工作週期。如果是恰逢審理高峰期,或者遇到使館對遞交的材料進行內部評審或調查,簽證官休假等各種因素,很有可能簽證週期就會變長,需要2個多月,甚至更長。

當然,簽證如果在開學之前沒下來,也可以先給學校申請晚報到,一般學校允許學生晚些報到。

簽證(visa),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2樓:離存看

目前電子簽證只向**機構開放,但是電子簽證申請週期相對較短。一般6周就可以申請下來。電子簽證是掃瞄件,中介通過把檔案掃瞄給使館,使館直接在網上審批材料,遞交以後系統自動生成體檢表和trn號(電子簽證查詢號碼)你可以通過電子簽證查詢**查詢自己簽證的進度。

(注:只可在開學前4個月遞交)電子簽證需提前交學費,而普簽是通過預簽後再體檢交學費。普通簽證是可以diy的但是申請週期較長,大概是2-3個月的時間,最近下p比較快,可能普簽比原來快很多了。

只要離開學的前4個月內都是可以拿到簽證的。還是看你什麼時候申請的計算日子。

3樓:御道街前

下簽的時間雖然跟你的開學時間有一點關係,但主要還是以你的遞簽時間為準的。

你什麼時候遞簽的?電簽普簽?簽證型別?材料準備的充分嗎?不知道這些的話很難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同意樓上的看法,主要看你遞籤的時間。如果普簽,pva後材料都補齊了,是可以催催簽證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簽的話,一般在開學前都會給你的。就算遲到一兩周,也沒有問題。

澳大利亞留學簽證多久才能辦下來?簽證流程是什麼?

6樓:路邊的風兒

一般需要兩個月左右才可以辦理成功;一般需要先申請學校,然後獲得入學通知書,然後準備簽證材料,交由大使館審核之後下發簽證。

7樓:諾諾教育

澳洲簽證辦理一定要做好澳洲簽證時間上的規劃,要知道不同型別的簽證辦理方式需要的澳大利亞留學簽證時間是不一樣的。澳大利亞簽證現在有兩種方式:普簽和電簽。

以這兩種方式遞交的簽證評審時間和過程都不一樣。

8樓:cherish小小杜

澳洲留學簽證需要半年才可以辦理下來。建議所有申請者最好提前12星期遞交材料,6~8個星期審核千萬不要卡著到8星期的時間辦理,因為還要考慮到簽證官的工作週期。

澳洲的留學簽證需要辦理多久能下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一般是在你的offer上的開學日前前乙個月到乙個半月申請,提前2個月辦理簽證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拿到的是有條件offer,就盡快考雅思,然後帶著合格雅思申簽;如果拿到的是無條件offer,就在開學前乙個多月繳費、體檢、申簽。

去澳大利亞留學一般是幾月份開學呢?

10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澳大利亞留學大部分都是2月底三月初開學。7月份入學的那個叫mid-year taken,看名字也知道,是中途入學。7月入學的話比較麻煩啊,很多課程是顛倒著上的。

有些課程還需要在summer course的時候補,就是聖誕節那個假期。

本科留學費用。

本科澳大利亞留學費用學費每年約7萬-14萬人民幣(依學校而定)生活費每年約6萬-8萬人民幣(依城市而定)澳大利亞本科留學申請攻略申請條件:

1、高中畢業或大學在讀。

2、國內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高考成績優秀(達到當地一本線)可以申請好的大學。

3、年齡在18-25歲以下。

4、雅思分(可申請語言直公升班)5、55-6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如上完碩士)6、開學時間及學制每年2月和7月開學,學制為3/4年。

11樓:飛際海外通

澳洲大學一般是有2個開學季,但是得分情況:

一、預科:預科的開學季比較多嗎,一般有2-3個開學季,時間很靈活。

二、本科:2月和7月。

三、碩士:2月和7月(2月是大開學季,7月是小開學季)。

12樓:芥末留學

1、澳大利亞大部分大學在每年的2月和7月開學,部分院校增加了11月入學。

2、澳大利亞名校申請週期通常在6週至8周,其他院校通常在4周左右。

13樓:芥末留學

澳大利亞地處南半球,季節與中國完全相反。

12月-2月為夏季,3月-5月為秋季,6月-8月為冬季,9月-11月為春季。

寒假在12月底聖誕節前,持續大約1個月時間。暑假一般是5月中旬/下旬到8月底或9月初。也有春假,一般在3月或4月間,大約1周-10天。

14樓:曲賓鴻

每個學校都是不一定的,坎培拉大學是每年的2月初和8月初開學,國立大學上半年好像是2月末開學,下半年七月中開學。

麻煩採納,謝謝!

15樓:望月

一般的開學時間是在每年的2月及7月,大部分學生可以在高考前參加學校組織的面試,高考結束後立刻準備簽證資料,即可趕上明年2月開學的課程,就少浪費半年的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一般是2月和7月兩次開學的哈,而且澳大利亞大學的錄取不像美國大學那樣設定固定的截止日期,所以,申請澳大利亞留學的時間也比較靈活。比如現在還是可以申請2023年7月入學的哦。時間規劃的話如下哈。

現在確定專業,準備材料遞交申請。

5月收conditional offer,同時準備雅思4-5月考出雅思成績,換取full offer5-6月繳費獲取coe,辦理簽證。

7月入學。當然了,如果時間比較緊張,也是可以申請明年2月份入學的哦。

澳洲留學簽證辦理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17樓:西外留學陳老師

電子簽證週期目前在4週內,普通簽證週期在12周左右。澳大利亞學生簽證的申請過程一般要歷時1至3個月(電子簽證申請方式約為1至2個月,普通簽證申請方式約為2至3個月,其間有許多程式性的要求,不是遞交簽證申請後就萬事無憂了。

18樓:天道教育培訓

澳洲辦理簽證有兩種:

電子簽證(e-visa)和普通簽證。

電子簽證是澳洲移民部為了提高學生簽證審批效率而開發的一整套網上申請作業系統。隨著電簽系統的使用和推廣,越來越多去澳洲留學的學生選擇電子簽證。因為電子簽證快捷,大大縮短了簽證評審週期。

如果申請人體檢順利,並無需**調查進一步核實,普遍在3周-6周左右。

電子簽證:審理週期是沒有固定時間的。確實有很多簽證申請在遞交後乙個月以內出結果,通常大多數的評審可以在1 到2個月內結束審理。

普通簽證:要3-4個月,正常是2個月收到pva。

19樓:善一柏彩萱

辦理澳大利亞留學簽證電子簽證比較快一些,1-2個月就能下來,如果是普通簽證的話,大概要2-3個月,但是如果遇到簽證高峰期,大概要3個月以上下來都是有可能的。

還建議大家合理安排好簽證的辦理時間,以免耽誤開學日期。

留學澳洲申請時間,澳洲留學什麼時候申請最合適

我就在澳洲,是這樣子的 1.最早的話一般這邊都是每年3月7月開學,有些專業只有3月收新生,所以你最早可以申請08年7月的,但還是要看你學的專業,如果你感興趣的專業7月份不收新生,那就只能等09年3月份那次了 2.考雅思的話因為雅思有效期是兩年,所以只要你能在遞交簽證申請之前拿到成績,一般問題就不大 ...

這月什麼時間搬家

怎樣根據生辰八字並結合五行來。選擇搬家的吉日良辰 你要提供 男女主人,準確的出生時間 年 月 日 時 是公曆還是農曆?2.性別 3。出生地。4,新房子的座向,門向。5,樓房第幾層。6。新房在你現在居住的哪個方位。才能按照男女主人生辰八字選擇最好的搬家吉日良辰。為什麼要選擇搬家的吉日良辰?人們都在不斷...

時間好比什麼它能什麼,時間好比什麼,他能引導我們什麼,時間如同什麼,它能幫助我們什麼

時間好比我們手中握不住的流沙,它只會按照自己的方式不停流動,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原因而 獲,它能激勵我們去努力拼搏,與之賽跑,盡可能地在有限的時間裡發揮無限的能量。時間好比一池清泉,它能幫助我們洗滌心靈上的汙垢 時間如同一股流水,它能協助我們沖淡心靈上痛苦的回憶 時間好比 什麼,它能什麼 如果時間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