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和iPhone4S有什麼區別?(要全)

2022-03-13 10:45:01 字數 666 閱讀 2803

1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還是效能上的提公升,有更好的天線,處理器,攝像頭,電池,當然還有容量,還有siri和全景相機。

首先是天線,這決定了你網路的智慧型切換,和你網路的速度。

更好的處理器,這基本決定了手機的一切,你整體執行的流暢性,甚至網速的也要受處理器的運算速度的影響。

更好的攝像頭,不僅是差了三百萬畫素的區別,這是光學技術的區別,4和4s的攝像頭完全不在乙個級別上,眾所周知的是蘋果的攝像頭,可以說是手機領域裡最好的,畫素只是決定**好壞的乙個引數,並不能代表一切,就好像發動機最好的賽車,不一定會是最快的。

更大的容量,8g和16g的區別,這決定了很多東西,8g iphone4的可用空間只有6個g多一點,16g的iphone 4s可用空間是13.7g,兩倍還多,有的人可能會說,我以前的手機都沒有論g算的容量,也一樣夠用,但是在蘋果上不是這樣,你要拿他上網,看電影,聽**,刷微博,還有眾多的遊戲,好用的工具等等,但是很遺憾的是蘋果最小的軟體也十幾兆甚至幾十兆,而實際上好的軟體都是上百或者幾百兆的,每張**都是在2兆到3兆,高品質的**也要接近10兆,電影多大我就不用說了。

所以如果買iphone,錢這方面不是太為難的話,肯定要選更新的款式。

2樓:君臨中國心

處理器差一代,相素差300萬。外觀周圍有一條黑線位置不一樣,其他的基本沒差別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