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2022-01-05 01:31:15 字數 3875 閱讀 8539

1樓:慈聽貴永福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2樓:房靈韻闢純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現在買4更好,4s比4進步的地方在核心更改為800mhz的a5雙核、而4是1ghz的a4單核,日常使用執行速度還是差不多的。其次就是攝像頭改為800萬的更加清晰。

推薦4,不過看個人喜好啦

3樓:桖飛

4代當然便宜,4s貴一點~第5代出來4s就不行了~浪打浪,現在建議4s

4樓:旁凡白速濯

我剛剛買了白色的iphone4s,如果你是學生,我想說的是iphone4絕對夠用,那麼我就具體向你說明一下二者的區別,希望可以幫助到你:iphone4s新增了乙個語音機械人,可以在連線無線網(wi-fi)的時候執行聲控命令,但只限英語。在乙個iphone4s的螢幕相對於前者更加完善了。

再者就是,iphone4s新增了表情符號,還有可以直接刪除手機裡的歌曲還有**,這對比前者來說是最滿意的改善了

5樓:堯星闌帥沉

從硬體方面來看,4s採用了a5雙核處理器,在執行的流暢度上比4代要好很多;主攝像頭公升級為800w支援1080p全高畫質攝像。軟體方面無疑都一樣同樣的ios。所以4s比上4更好,當然**你懂得。

6樓:斐冬刑浩宕

當然4s硬體相比4都有所提高,最主要是多了智慧型語音系統真正做到了手機智慧型化,就是待機能力比4差點

7樓:淺草の九宮鳥

當然4s好了,至於你買4還是4s看那邊**再定了,4s提公升不是很大,馬上就出5了關稅不知道,其他的問題國內沒問題。

8樓:

這兩樣東西不是你想買哪個就買哪個,很難買到,絕對搶手貨,這兩個都是。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新版本了,畢竟iphone4s是iphone4的公升級版啊。

iphone4和iphone4s到底哪個值得買?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錢不是問題就果斷4s吧

很多像我一樣買不起4s的主要就是錢的問題

傳說4s的效果要好於4,這兩天有個限免的遊戲,賣30塊~~啥名字忘了,在4和4s上面的畫面表現效果就不一樣

11樓:杰哥附體

人家都說了錢不是問題,要說出好在哪,不好在哪。我來給你說說吧。

先說說4s和4的區別,個人認為4s多了siri,從500w畫素改為800w,外觀設計上的改變等這些都只是浮雲,不足掛齒。

最重要的區別應該是4s為a5 雙核,4是a4 單核。用過iphone4的人,應該都能深深感受到其畫面的細膩度和執行的流暢度,哪怕和同價位高階安卓智慧型機比,尤其在螢幕色彩,畫面,滑動等方面,iphone4都還要更為出色。所以iphone4s作為雙核,較iphone4在這些方面只會有過之而無不及,做為蘋果最出色的領域之一,這樣提高效能當然更能極好的再次提高蘋果手機的使用者體驗度,就好像iphone4本來是就一輛做工精良效能優越的豪華車,但經過公升級能讓它變成超級跑車。

但也不能說iphone4就不好,這樣很片面。我只是說出了iphone4s在硬體上的確比4突出一點,或者說有所突破吧,電子產品的更新換代很快,雙核當然是下一代甚至當下智慧型手機發展的必然趨勢,所以考慮到這個理由,個人覺得4s更值得買。

再來說說現階段4s的一些問題:

1、續航能力問題。續航能力差是蘋果和安卓手機都存在的問題,儘管大家在4s釋出前都希望它的續航能力能提高,但是從現在的情況來看4s的續航能力甚至連4都不如,有不少網友稱哪怕用飛行模式待機,睡一晚起床後電量仍減了20%,雖然我對這種說法表示懷疑,但是待機時間短,太耗電這個問題是大家都公認的。

2、移動門。鬧得沸沸揚揚的移動門,就是不少於3成的移動卡使用者將移動卡不管剪卡還是換小卡放入iphone4s,都會出現訊號問題。無法打**,有訊號無法發簡訊,訊號差,不能接**等等一系列問題。

這個問題是真的存在的。所以用移動卡的使用者如果要買iphone4s,最好要先有心理準備,一旦自己的卡出現無法啟用,無法打**,訊號不好等狀況時,只能換聯通卡使用。

好或不好,說實話我還真的沒有乙個答案,我覺得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

買4s之前我還面對三星9250和9100,這三款我都挺喜歡的,特別是9250,很多方面他們也不比4s差,但我還是更喜歡蘋果,我自己選擇的是4s,如果你真喜歡蘋果的手機,真要買蘋果的手機,推薦你也選擇4s吧,待機時間問題和移動卡問題都是自己能解決的,但是單核是不能變成雙核的。希望你能自己做出選擇。

12樓:

錢不是問你你還糾結什麼?果斷4s,支援siri,雙核處理器,反應更快,有新的更新的時候4s更不容易被淘汰。4s已經修復訊號問題,iphone 4訊號有缺陷,不好。

況且現在iphone 4容易買到翻新的。

主要就這麼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及時採納

13樓:

9250... 4s那個小破螢幕有什麼好? 3.5寸絕對不夠用 而且9250是720p螢幕 就算是4,6寸換算下來也比iphone4s清除..

4s絕對比4強啊 攝像頭 cpu ram 4s都強於4

14樓:臣子寒

鑑於你說錢不是問題的話那果斷4s啊 你想蘋果那麼大一公司 不會推出的新一代機子還比不過上一代吧

4scpu是雙核的 4單核 速度快一倍 還有4s的圖形處理速度要快7倍 4s支援siri 雖說4可以移植siri 但是4的晶元不是為siri設計的 在植入了siri以後只能按住home鍵說話 而4s可以把手機放在耳邊說 然後就是最主要的問題了 4代16g以上的都停產了 現在只有8g買 市面上的16g是很不靠譜的 除非lz有能力識別翻新機 那樣還得有好的人品 而4s國行剛剛出來 翻新的概率要小的多 像我就是花**在國行出來後幾天內入手的國行4s 而不是買港行的4s lz你懂我意思麼 還有就是4s的攝像頭比較好 我跟朋友的4比過 效果是要明顯好的 既然lz都說錢不是問題了 那麼只有4s才符合lz的身份啊

15樓:

當然是4s拉...我相信蘋果公司不會出一部比以前的手機還差的產品......它的商標是咬一口的蘋果,就是有缺陷才能有提公升的空間.如果他出了一台比以前差的手機根本不符合他的要求

16樓:日光海岸

4吧,人氣高,而且**便宜,配置夠你用了,不用追求最新,我的1用的還好好的,依然是個經典

17樓:三零三三三五

我個人感覺還是4s好因為價效比比4好

小4的話配置都夠用 就是沒有4s高階 就好比i5 和i7一樣別的就不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4s外殼雙面都是鋼化玻璃的,第一耐磨,第二高畫質,再次,4s配置的是雙核處理器,處理速度要比4快2倍,還有4s配置800萬畫素的攝像頭,並且還有雲功能,這些都是非常使用的配置,總之要比4好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ip4,價效比更高,手感也更舒適。4已經夠用了,4s只是公升級效能。

20樓:天天不傷心

4s號 後期基本都是雙核的天下

21樓:韶宸五忻

蘋果現在要3000多到4000,配置不錯,效能也好,也夠用了,4s要5000上下,換了個a5處理器和800萬畫素的攝像頭,a5比原來蘋果4的a4處理器效能翻了一倍還多!如果你可以拿得出5000多推薦你買4s,如果不行4其實也很夠用了

22樓:春嫣完顏睿博

現在沒買這個的必要了,如果樓主資金預算不是很夠的話,可以買官方的5、5s、5c的翻新機吧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

iPhone4和iPhone4S有什麼區別?(要全)

重要的還是效能上的提公升,有更好的天線,處理器,攝像頭,電池,當然還有容量,還有siri和全景相機。首先是天線,這決定了你網路的智慧型切換,和你網路的速度。更好的處理器,這基本決定了手機的一切,你整體執行的流暢性,甚至網速的也要受處理器的運算速度的影響。更好的攝像頭,不僅是差了三百萬畫素的區別,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