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hone4和Iphone4s的問題

2022-06-06 02:05:04 字數 992 閱讀 2948

1樓:盤野

簡單的說4s是4的公升級版,效能要稍高於iphone4,比如說攝像頭iphone4是500萬的,4s是800萬,cpu也要高於iphone4。現在有16g和32g的。如果錢不是問題,那現在正是入手4s的時候,現在**比較合適,4s港行16g的現在4900左右,行貨5000多點。

只是目前還不能完美越獄,估計也快出來了。你所說的iphone4低端版其實就是8g版的,以前是16.32.

64g這三種,現在都已停產,只有8g的區別也就只是記憶體容量小了,其它硬體都是一樣的。如果你選擇iphone4的話也是可以的,現在港行8g版的3950元,行貨4100多點,16g及以上版本已停產,最好不要考慮,小心是翻新機。

2樓:鑽石i代

朋友,你可能搞錯了,簡單的說4s是4的公升級版,效能要稍高於iphone4,比如說攝像頭iphone4是500萬的,4s是800萬,cpu也要高於iphone4。現在有16g和32g的。如果錢不是問題,那現在正是入手4s的時候,現在**比較合適,4s港行16g的現在4900左右,行貨5000多點。

只是目前還不能完美越獄,估計也快出來了。你所說的iphone4低端版其實就是8g版的,以前是16.32.

64g這三種,現在都已停產,只有8g的區別也就只是記憶體容量小了,其它硬體都是一樣的。如果你選擇iphone4的話也是可以的,現在港行8g版的3900元,行貨4000多點,16g及以上版本的都已停產,最好不要考慮,小心翻新機。

3樓:竹鄉木木

4s是雙核,4是單核。

4s的畫素是800w。

簡單說4s是4的公升級版,公升級了系統ios5.0,攝像頭畫素提高到了800w,cpu改成了雙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4s是4的公升級版,據我所知前者的攝像頭畫素從原來的500萬提公升到了800萬,記憶體也有顯著擴充套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你說吧。 4s比4的公升級在攝像和語音助手這方面。

iphone4和4s有什么區別,iphone4和4s有什麼區別?

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另...

iphone4有無熱點這個功能,iPhone4有無熱點這個功能

ipone4設定中沒有個人熱點的原因有 1,手機開啟了飛航模式。解決方法 進入設定頁面,關閉飛航模式的開關。2,手機蜂窩移動資料未開啟。解決方法 進入 設定 移動蜂窩資料 開啟資料開關。3,個人熱點硬體出現故障。解決方法 硬體問題,需要到蘋果專賣店進行維修。個人熱點必須在流量資料開啟的情況下才可以開...

iphone4玩大型遊戲卡不卡,Iphone4玩大型遊戲卡不卡?

iphone4上玩部分大型遊戲不卡,比如我的iphone4可以比較流暢的執行1.2gb的無盡之劍,玩現代戰爭三也不卡,還有俠盜的罪惡都市也能執行,不過玩真實賽車就玩不了了。大部分1gb左右的遊戲iphone4上應該都能執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可以來說說 我朋友就是用的小4 已經2年了 至今都還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