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唱的沙龍這首歌曲是什麼意思

2023-03-09 12:50:02 字數 1197 閱讀 9687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生命裡總有不少想要清楚記錄下來的東西,但是要想清晰的定格,就要花時間對焦,然而最美的風景往往轉瞬即逝,很有可能等對好了焦,美景已然不復存在。忠於攝影的人總在盡量地用相機框住「目前大概」。

鏡頭下呈現出的各種情感和態度,都是對生命的一種或濃或淡的體驗。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去捕捉和記錄,像是永遠在等待美景進入視野。人生有那麼多那麼多幸福的時刻,所以不要被暫時的塵埃所蒙蔽。

2樓:網友

講的是攝影和人生的關係,攝影定格的每秒都是值得紀念和慶幸的,雖然定格的那些瞬間並不是全部。但是有天從前都不在了,**都能帶給你當時的感覺。但那就夠了嗎?

不夠的,珍惜那些美好也包括歲月留下的無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在講述陳奕迅的生活。這首歌很喜歡的,之前去看深圳演唱會上這首歌唱的時候 大螢幕上都是**陳奕迅從小時候到現在的一些**,就是攝影。

4樓:你不平凡

過去的快樂與不幸都是美好。

陳奕迅的歌曲《沙龍》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中的沙龍指的是**!人們通過拍照就可以記錄人生許許多多值得回味的瞬間,即使是如此,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生命中的分分秒秒,因為真正的感動會長留心中!就正如這首歌的最後一句「其實人生並非虛耗,何來塵埃飛舞」

6樓:盼盼熊和豬

可能是指人這一生要拍的東西很多,留住現在回憶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種現象吧,關於拍照,可能有時候我們急於記錄,而忘了欣賞。

沙龍,陳奕迅歌詞是什麼意思

陳奕迅沙龍歌詞

陳奕迅《沙龍》歌詞

陳奕迅的《沙龍》 歌詞

陳奕迅新歌《沙龍》的歌詞?

這首歌曲叫什麼,這首歌曲叫什麼

洪磊的2010經典語言流行風 如果想生男孩時,不僅要注意受孕預定日,事前還需要具備一些知識,以做好萬全的準備。希望對你有幫助 誰知道這首歌曲叫什麼嗎?薩爾組合 七彩明花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求助大神,我爸剛弄死他,這是什麼歌?謝謝 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大姑娘美來那個大姑娘浪 大姑娘走進那青紗帳 這...

頹廢這首歌曲真的是弦子唱的麼

主要歌曲 弦子 潘瑋柏 不得不愛 弦子 醉清風 弦子 頹廢 她的 唱 對豬彈琴 弦子 愛人 弦子 戀愛晴天 弦子 很想你 弦子 旅途愉快 頹廢吉他普 f 閉上眼 dm bb 不看誰 下著雨 gm 流著淚 f 讓風兒吹 dm bb gm 長髮飛 讓心情也 吸取塵灰 f 愛難退 dm bb 心好累 你疲...

請問月亮之上這首歌曲是誰唱的,請問歌曲《月亮之上》的詞曲作者是誰?

歌手 抄鳳凰傳奇 其他作品 新疆玫瑰 香香 可可西里 大漠情人 最後的討伐 草原鳳凰 潑水節 我和草原有個約會 傳奇 我是乙隻小小鳥 讓愛領舞 鳳凰傳奇簡略介紹 鳳凰傳奇是一對金玉完璧的組合。其成員玲花是來自鄂爾多斯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新一代的 烏蘭牧騎 有策馬賓士大漠的生活經歷,身上流趟著老一代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