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螢幕黑屏

2022-08-09 01:50:01 字數 551 閱讀 4262

1樓:慕蘇寒小冷

1.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2.先嘗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電源鍵」。

3.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

4.在上面二種方法都還不行的話,這時請把 iphone 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5.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蘋果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確定下或者是否是硬體問題,如果硬體問題,網友就沒辦法,只能去維修點,如果是軟體問題,你可以經手動操作進入安全模式還原,這個基本能解決!按住home和電源鍵,差不多10秒左右,再放開電源鍵,繼續按home鍵!手機會重啟!

再解決不了,你就只有刷韌體!

3樓:好好洗鼻

建議你去專賣店問問是什麼情況

iphone4的電池和螢幕問題

1這跟你的充電器引數有關,行貨iphone充電器充電電壓一般是5v,輸出1a,如果是水貨的話,輸出電流應該與行貨不同,所以充電時間較短,我的是行貨,一般衝三個小時。2維修點更換,當然不行,即便是行貨,你越過獄也是不負責保修的,到手機維修店修吧,再者,你要相信iphone的電池壽命,在你想換手機之前,...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黑屏自己不停震動 怎麼辦呀?

同時按住home和鎖機鍵幾秒鐘,強制啟動。你確定買的是iphone不是震動棒嗎 怎麼引發的,是進水了還是在通話的過程中發生的?親,太感謝你的這個問題了,我今天也是,手機放在包裡莫名其妙震動,一看黑屏,以為沒電,充了半天沒反應,嚇死我了。iphone4有 來就黑屏一直震動怎麼按都沒反應怎麼辦啊 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