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2021-12-29 09:17:58 字數 1873 閱讀 9331

1樓:傅森漢

進入到青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介面,在介面找到「網上辦事「中的「個人查詢」介面。輸入個人資訊登入後,就能查詢。

步驟如下:

一、進入「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主頁;

二、點選下圖中的「個人查詢」選單;

三、進入「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自己個人的相關資訊,點選「登陸」;

四、在首次登陸之前,我們需要用自己的社保卡設定自己的登陸密碼;

五、登陸以後,我們就可以查詢自己的社保相關資訊了。

2樓:職場導師安琪

回答進入到青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在介面「網上辦事「「個人查詢」介面。輸入個人資訊登入後,就能查詢。步驟如下:

一、進入「青島市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主頁;二、點選下圖中的「個人查詢」選單;三、進入「使用者 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官網

提問你好!我是一名公辦幼兒園非在編幼兒教師,30多年園長,區人社局認定管理,到2023年12月管理崗位保險已繳納三年,區教體局2023年給全區幼兒教師補繳94~2023年保險,我的鎮教委辦也給補繳了。但教體局和教委辦2023年一月給我停保了,至今超過55周歲了。

不給辦理退休手續。逼迫我退出補繳部分保險,請問教體局出具退出補繳社保涵給區人社局,根據規矩能給退出嗎?

回答如果你是幹部編制,是按照幹部管理的,如果不是幹部編制,那麼年滿50周歲就已經退休了。

我個人認為是可以退出的

提問退的是補繳社保,理由是什麼?

我在區人社局諮詢了解,要退出補繳社保,需要符合幾個條件,我沒有乙個符合的。僅憑區教體局領導無端的觀點,就可以退出嗎?不符合規定條例,也不符合法律,就能退出嗎?

乙個區,其他街道教委給園長55辦理退休,我們街道安教體局的意見對待我,只有退出補繳社保才能給辦理55周歲退休。

回答理由可以用已經超過退休年齡

我明白您的意思,您有沒有諮詢過上一級奮的社保局

提問老師,我是管理崗位,55周歲退休手續是單位沒給辦理,超過退休年齡責任不是我的。再說是單位給停保至今。我沒有上一級的**。

請老師告訴我青島市人社局諮詢**號碼,可以嗎?謝謝!

回答不可以應該的

不客氣**號碼0532-85912330

方面的話麻煩您給個贊,謝謝

更多11條

3樓:展淑霞

我的退休單位是那裡?

4樓:機長聯盟

如果想查個人工資,請登入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的**:

在**的中部有個網上辦事--個人查詢。

輸入您的身份證號和社保卡網上登入密碼。

進入您所繳納的5險的介面。

繳費資訊查詢--當前年度繳費基數,就可以看您的工資。

5樓:黑貓

只能查詢自己的社保繳費期間的記錄,視同繳費等情況,沒法通過網上查詢。

有關社會保險和勞動就業的個人資訊有三個查詢途徑。

一是持個人相關材料就近到社保經辦機構和就業服務機構查詢。

二是通過撥打人社局民生服務中心諮詢**12333進行查詢。

三是可以登入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http://www.qdhrss.gov.cn,通過個人查詢和個人服務欄目,錄入個人身份證號和查詢密碼進行查詢。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在單位工作了,報到證要求去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報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青島人社局報到,一般的畢業證,報到證,身份證之類的證件帶上就行。你這應該屬於畢業後找到工作吧,畢業前你沒和現在的公司簽訂就業協議吧。你先報到,然後和公司簽訂協議,然後再改派你,你在本市找工作,應該簡單些。

先報到,問下人社局的人。

武威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的位址

市 人事業務的辦公在市府的二樓。社保的業務辦理在北大街和楊府巷西口位置的二樓。求甘肅省武威市人力資源社保局詳細位址和 號碼。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樣去

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位於阜王路185號,可乘坐途徑的19路 20路 22路等公交車在華聯大廈站下車步行一段距離到勞動保障大廈。在勞動大樓北20公尺,華聯大廈向北50公尺路西 也就是人事局在市 是不是大學生報道呀,到市 對面人才交流中心三樓 從阜陽火車站到阜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怎麼走,坐什麼...

鄂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簡介

根據 中共湖北省委辦公廳 湖北省 辦公廳關於印發 鄂州市人民 機構改革方案 的通知 鄂辦文 2009 96號 和 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 關於印發 鄂州市人民 機構改革實施意見 的通知 鄂州文 2010 9號 精神,設立鄂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為市 工作部門。可以報考的。消防資格證在當地人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