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各種詞性分別可充當什麼句子成分?

2023-03-09 08:30:03 字數 1398 閱讀 2140

1樓:伊尚說民生

綜述:主語:主語(subject) 是乙個句子的主題( theme), 是句子所述說的主體。

它的位置一般在一句之首。可用作主語的有單詞、短語、從句乃至句子。

詞類是乙個語言學術語,是一種語言中詞的語法分類,是以語法特徵(包括句法功能和形態變化)為主要依據、兼顧詞彙意義對詞進行劃分的結果,現代漢語的詞可以分為12種詞類。

區分:

詞類根據表示實際意義以及語法結構可以分為實詞和虛詞,按照是否吸收其它詞性的詞分為開放詞類和閉合詞類(例如漢語的動詞可以直接作為「某種動作的名字」當成名詞使用,所以漢語的名詞是乙個開放詞類)。以上大類以下還可以按照詞的具體用法和功能分為小類。

英語中,名詞在句中充當什麼成分,全面的

2樓:箖霖霖

一般做主語、賓語和補足語。在英語中名詞可以做主語、賓語、同位語、表語 、定語、狀語、補語。

專有名詞如果含有名詞短語,則必須使用定冠詞the。如:the great wall(長城)。

姓氏名如果採用複數的形式,則表示該姓氏一家人(複數含義)。如:the greens(格林一家人)。

表示某些人,某類事物,某種物質或抽象概念的名稱。例如:teacher老師、tea茶、reform改革。

名詞又可分為可數名詞(countable nouns)和不可數名詞(uncountable nouns)。

3樓:無關風月

名詞可作1主語,2表語,3動詞賓語,4介詞賓語,5狀語,6賓補,7名詞所有格坐定語,此外還可作同位語或獨立成分。如:1,chian is a great country .

2,i am a student . 3, all of us love peace . 4 they are listening to music .

5 you should study english step by step. 6 our school named our class lei feng ,this is our teachers' office.

4樓:匿名使用者

常作主語、賓語。還作定語、表語等。

名詞在句子中可以做什麼成分

如何用英語解釋句子成分和詞性?

各種詞性的縮寫是什麼,英語所有詞性縮寫。

1 名詞,nouns n 2 代詞,pronouns pron 代替名詞 數詞 形容詞,we,this,them,myself。3 形容詞,adjectives adj 用來修飾名詞,表示人或事物的特徵,good,sad,high,short。4 數詞,numerals num 表示數目或順序,on...

英語單詞詞性中 vtviv分別是什麼意思

vi,在英文中,不及物動詞的標識,intransitive verb的縮寫。vt,在英文中,及物動詞的標識,transitive verb的縮寫。v,在英文中,動詞的標識,verb的縮寫。重點詞彙 1 intransitive verb 英 n tr ns t v v b 美 n tr ns t v...

英語中為什麼有的單詞有好幾個詞性

很正常.一詞多義.中國也有啊.比如你真棒.你說是什麼意思?有可能是表揚你.也有可能是諷刺你.英語中為什麼有的單詞有好幾個詞性 這很正常,英語單詞有多個詞性,漢語亦然。英語單詞有哪些詞性?詞性 英語裡的詞彙分為10種詞性,分別是 n.名詞 v.動詞 pron.代詞 adj.形容詞 adv.副詞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