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安檢能帶爽膚水嗎?

2023-03-09 08:25:01 字數 2682 閱讀 5632

1樓:生活類*****解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可以爽膚水水是可以帶上高鐵的,因為爽膚水不屬於禁止攜帶物品。爽膚水通常是在用潔面劑等洗淨**上的汙垢後,為給**的角質層補水分及保濕成分,調整**生理作用為目的而使用的護膚品。

2樓:微笑中的憂傷

高鐵安檢可以攜帶爽膚水。

一、旅客可以免費攜帶的物品:

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二、禁止隨身攜帶的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免費攜帶範圍的物品。

3樓:檸梔

希望我的對你有用。

4樓:一冰

高鐵進站安檢可以帶爽膚水,且對毫公升數沒有限制。

5樓:網友

當然可以,飛機不能帶液體,火車是可以的,不能帶危險品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盡量不要超過100ml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或者啊,都是可以的。

8樓:我的嗎

這個東西應該是不能帶的。

9樓:思絲翡翠

可以帶,不大量攜帶就行。

10樓:夏晴

上次回家也帶了的, 那種小瓶噴霧的, 大概不到100ml,你朋友可能是帶多了吧,

液體護膚品可以帶上過高鐵安檢嗎?

11樓:蘋果阿紫

可以,高鐵是可以攜帶化妝品液體的,但是對於攜帶的數量和重量有限定,一般對於數量的限制是液體不得超過600ml,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品不能超過150ml

高鐵上限制攜帶的物品:

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20毫公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機2個。

12樓:網友

液體護膚品是可以帶上高鐵安檢的。該物品屬於一般的生活護膚物品,不屬於易燃易爆品和管制危險物品,不屬於毒品和限制攜帶物品,你放在箱子裡,隨身攜帶通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2023年鐵路和公路客運安檢規定,旅客可攜帶的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由600ml壓縮為120ml,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仍為20ml

13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提問我帶了一箱護膚品 能過安檢嗎。

提問沒有。有安瓶的套盒,還有別的小瓶。

密碼箱一箱 能過嗎?

可以過提問。

可以的是嗎?

14樓:九月彩虹

只要不是違禁和易燃易爆類的液體類都是可以帶上火車的,所以液體類護膚品是完全可以帶上過高鐵安檢。

15樓:網友

可以,但是是有容量限制的,普通大小的護膚品正裝是沒有問題的。

16樓:步曉韻

可以的,不要是壓縮瓶就行,比如壓縮噴霧,髮膠噴霧這些比較容易發生**的危險。

17樓:網友

液體。護膚品可以帶上過高鐵安檢嗎?液體護膚品。每瓶不超過100毫公升的。是可以帶上過高鐵安檢的。

液體護膚品可以帶上過高鐵安檢嗎?

18樓:飛飛在天

乘坐高鐵是可以帶液體護膚品的,一般正常大小就行。

由於液體護膚品沒有在規定的禁止攜帶列表裡。所以,乘坐高鐵是可以帶液體護膚品的。但是,不要帶太多的液體護膚品坐高鐵,太多了是不允許帶上車的。

建議坐高鐵時,把液體類產品單獨用乙個收納袋裝好,放到容易拿取的位置,便於過安檢時檢查。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4.初生雛20只。

19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提問我帶了一箱護膚品 能過安檢嗎。

提問沒有。有安瓶的套盒,還有別的小瓶。

密碼箱一箱 能過嗎?

可以過提問。

可以的是嗎?

20樓:網友

乘坐高鐵可以帶液體護膚品的呵!

21樓:總會漸入佳境

可以吧,不是危險物品就可以,不違法就行。

爽膚水能過高鐵安檢嗎,爽膚水能過高鐵安檢嗎?

坐高鐵能帶爽膚水 根據鐵道部門相關規定,火車上常見違禁品有煙花爆竹 火藥 壓縮氧氣 雙氧水 汽油 酒精 松節油 煤油 強酸 強鹼 農藥 劇毒藥 槍枝 管制刀具 雷管 導火索 強力膠 粘合劑 硫磺 汞 萘。其中,具有自帶固定功能的水果刀也屬管制刀具範疇。限制攜帶的物品有氣體打火機 不超過5個 安全火柴...

高鐵能帶奶茶嗎,高鐵可以攜帶飲料嗎

奶茶可以帶上高鐵動車嗎。可以的。只是不能帶易燃易爆品還有危險物品。你帶奶茶時過安檢的時候喝一口就可以啦!火車 包括高鐵動車 的安檢要求沒有飛機那麼嚴格,可以攜帶液體飲料等過安檢後上火車。高鐵動車帶奶茶一定要喝一口嗎。出於安檢安全考慮,自帶的液體飲料是要檢查的,自已喝一口就能證明非危險品。因為怕你面摻...

高鐵上能帶紅酒嗎,高鐵可以帶紅酒嗎

可以2016鐵道部門規定,乘坐火車的旅客不能攜帶散裝白酒乘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當然,如果旅客可以通過託運的方式攜帶帶超過數量的白酒。啤酒不限,紅酒 黃酒的數量也管得較鬆,白酒一般可攜帶2公斤。散裝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