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能帶噴霧嗎?高鐵可以帶噴霧嗎?

2023-06-16 04:30:02 字數 2147 閱讀 6120

1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噴霧可以上高鐵安檢,但是僅限於雅漾噴霧、防曬噴霧、定妝噴霧、髮膠噴霧等帶有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最多可以攜帶120毫公升。高鐵乘客攜帶物品的規定:代步出行工具嬰兒車與輪椅可以攜帶;自行車、平衡車、電動滑板需要用硬質的包裝物裝著才能攜帶;噴霧型用品,補水噴霧、保濕噴霧、雅漾噴霧、防曬噴霧、頤蓮噴霧、髮膠、止汗噴霧、定妝噴霧等帶有自噴式壓力罐的噴霧最多能帶120毫公升;普通、非自噴式壓力容器裝的噴霧攜帶不受限制。

高鐵可以帶噴霧嗎?

2樓:abc生活攻略

1、噴霧可攜帶上高鐵。 在高鐵規定中,噴霧是限制隨身攜帶物品,攜帶的噴霧一般不能超過120毫公升。

2、超過容量的噴霧不能通過安檢。 通常只能選擇扔掉或者用快遞寄到指定的收貨位址。

3.在高鐵規定中,比較常見的限運物品有指甲油、染髮劑、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打火機等,其中不超過20ml的指甲油、染髮劑 ,摩絲、髮膠、殺蟲劑和空氣清新劑不超過120ml,打火機不超過2個。

高鐵能帶噴霧嗎?

3樓:體壇炕上說

高鐵是可以帶噴霧的。但有銷量要求不可超過120毫公升。如果超了可以就不讓帶上高鐵了。

噴霧可以帶上高鐵嗎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噴霧可以帶上高鐵。根據高鐵噴霧攜帶的標準,對於像雅漾噴霧、防曬噴霧、定妝噴霧、髮膠噴霧等帶有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最多可以帶150毫公升上高鐵。

擴充套件】旅客攜帶物品上車的規定:

1、毛髮用品:洗髮水、脫毛儀、吹風機、護髮素、護膚精油、捲髮棒、脫毛膏允許攜帶;自噴式壓力容器的染髮劑最多能帶150毫公升。

2、消毒類:酒精消毒液、酒精噴霧、酒精免洗凝膠、84消毒液、過氧乙酸消毒液、雙氧水消毒液、醫用酒精不可以攜帶;消毒濕巾、酒精濕巾只可以帶自用、少量的如果能有單獨包裝的就最好了。

3、男性用品:剃鬚泡沫、_喱水、_喱膏、刮鬍刀、髮蠟、髮泥、剃鬚刀可以攜帶;打火機可以攜帶兩個;打火機專用油不可以帶上車。

4、電池類:5號電池、紐扣電池、鋰電池等不受限制,但鋰電池限制在2萬毫安以下;含koh固體、注有鹼液或酸液的蓄電池不能上車。

5、五金用品:螺絲刀、測電筆、小扳手、老虎鉗、家用手電鑽等不受限制;斧子、大扳手、鐵鎚子、鏟子不可以攜帶,可以考慮託運。

6、健身用品:啞鈴、瑜伽墊、拉力器、握力器、健腹輪等可以帶;甩棍、臂力器不能上車。

高鐵能帶噴霧嗎

5樓:abc生活攻略

可以攜帶的,但是不能夠超過120毫公升。

乘客攜帶物品的規定:

1、代步出行工具:嬰兒車與輪椅可以攜帶;自行車、平衡車、電動滑板需要用硬質的包裝物裝著才能攜帶。

2、噴霧型用品:補水噴霧、保濕噴霧、雅漾噴霧、防曬噴霧、頤蓮噴霧、髮膠、止汗噴霧、定妝噴霧等帶有自噴式壓力罐的噴霧最多能帶120毫公升;普通、非自噴式壓力容器裝的噴霧攜帶不受限制。

3、利器:瑞士軍刀、美工刀、餐刀、菜刀、尖頭剪刀、陶瓷刀、水果刀等鋒利刀具禁止帶上車;修眉刀、指甲刀、刮毛刀、兒童手工剪刀等不受限制。

4、驅蚊用品類:蚊香、電蚊拍、驅蚊水、電蚊香液、風油精等可以帶;花露水不可以帶上車。

5、燃油:柴油、液化石油氣、汽油、天然氣、氫氣、煤油不能上車;安全火柴最多可以帶2盒。

6、健身用品:握力器、拉力器、瑜伽墊、健腹輪、啞鈴允許攜帶;甩棍和臂力器不可以帶上車。

更多關於高鐵能帶噴霧嗎,進入:檢視更多內容。

噴霧可以帶上高鐵嗎?

6樓:用心幫助他人

防曬噴霧能帶上火車,但是有嚴格的量的控制,也就是標準的保濕噴霧和防曬噴霧容量不能超過120毫公升。此外,不一定是什麼噴霧都可以攜帶,需要取決於是什麼性質的噴霧。

7樓:錦屏鳶

噴霧可以帶上高鐵嗎?我覺得服務是不可以帶上高鐵的。

坐高鐵可以帶噴霧型的防曬嗎,坐高鐵動車時可以帶防曬噴霧什麼的嗎

可以的,這個都不屬於危險物品,所以可以帶上高鐵。坐高鐵流程 坐高鐵第一步 買票 坐高鐵買票也是坐高鐵注意事項之一,對此,小編提醒您,買票可以網上訂票,也可以到售票處去訂票。還有一些地區網上購票後可以直接刷二代身份證進站,無需再換紙質車票,這個因地區而異。您可以在坐高鐵前諮詢一下相關工作人員,以獲得精...

坐高鐵可以帶白酒嗎?坐高鐵能帶白酒嗎

可以帶瓶裝白酒,最多可以帶6瓶。1 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不過數量不能超過一箱 6瓶裝 2 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3 攜帶白酒需要注意的是,白酒要原包裝和自用,用塑料油壺或者飲料瓶裝的散裝白酒很容易擠破,甚至導致 安檢處的 會以易燃易爆品...

坐高鐵能帶幾瓶紅酒,坐高鐵,可以帶兩瓶紅酒嗎?

沒有具體規定數量,只要不超過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都是可以的。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核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 重量不超過20千克。擴充套件資料 一部分禁止攜帶進站的物品是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