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能帶鋼絲球嗎

2022-04-19 11:35:02 字數 1989 閱讀 2836

1樓:

坐高鐵是可以帶鋼絲球的,

2樓:我愛v仔仔

你好!這個鋼絲球是可以帶的

3樓:獓狠離殤

這又不是毒品 當然可以帶呀

給高鐵加水的工作怎麼樣啊!求解答!急先謝謝大家!

4樓:翰林學庫

高鐵乘務員到底好不好 高鐵乘務員工

高鐵專業好不好,高鐵乘務員好不好,高鐵乘務專業怎麼樣?高鐵乘務員工作怎麼樣?下面是一些過來人切身的一些體會和關於高鐵乘務員最最相關的常見問題簡答,或許能幫你解答心中的疑惑。

最賺錢的十大暴利行業

馬雲說窮人未來賺錢的行業

適合女性開的十五種店

女人學什麼手藝最賺錢

1高鐵乘務員到底好不好

正當暑運期間,在這旅遊時節學生即將返校期間,我開始了我一年工作中最忙碌的時段之一。每年我的工作包括四個重點,春運,節假,暑運,日常工作。其中春運工作是重中之重,而暑運也不能忽視。

通常每年四個重點時段,車長就會給我們做思想工作,早點安排好家裡,將工作的特殊性告知,以取得家人支援,盡量別安排重要活動,注意身體盡量別請假。

會溫習安全應知應會,掌握突發事件處理措施,經過嚴格訓練,達到要求。緊張得我在出乘前晚上做的全是漏乘,旅客投訴等惡夢。在出乘會上學習檔案就是強調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實現那些目標,立即就有如坐針氈的感覺。

當你們買了我值乘的列車車票上車前,我必須提前幾個小時工作準備,上車後檢查設施裝置,壞了要報修,衛生彌補,乾淨無灰那是必須的,摸摸門框頂部就可知。你上車抓的那個扶手,我也是用鋼絲球擦淨地。

終於經過重重上級檢查考核後,在車門站崗迎來了你們。驗票,組織排隊,提示門口安全。當你們坐下來後,列車員是不是正式工?

列車員的主管單位客運段是沒有直接社會招聘資格的,只有它所在管轄區鐵路局的勞衛處才有用工資格,而鐵路局勞衛處一般是和人力資源公司簽訂委託協議,由人力資源公司社會招聘後選擇滿足條件的,派遣到鐵路列車上工作。

社招列車員接受所在客運段和人力資源公司的雙重領導,由人力資源公司負責勞資關係,客運段與社招人員無勞資關係,不存在「轉正」一說。

動車組隨車保潔人員的招聘方式和列車員類似,兩者除了派遣崗位不同,對人力資源公司來說在本質上沒什麼不一樣。

列車乘務員既有正式工,也有合同工。列車長絕大多數都是正式工,但也有長期合同工(5年一簽之類的)

3、安檢人員是不是正式工?

車站的安檢人員也是所在地鐵路公安局安檢大隊的社招人員,鐵路警察沒有使用輔警的許可權。

安檢大隊和聯防大隊性質差不多,只有隊長指導員等人是警察,其他都是聯防隊員性質(比輔警級別還低)。

5樓:老法大

那個叫給水工,不論是春夏秋冬都要及時給經過的火車加水,很累,但工資是按規定發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給高鐵加水不是乙個輕鬆活,但也不會太累,畢竟現在都是機械化了,也算乙個不錯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力氣活,要怕吃苦就別幹。

8樓:嵩吾峰

給高鐵加水的工作很辛苦!

9樓:賣mm的小蘑菇

很辛苦的,你可以選擇但高鐵乘務員,這份工作還可以

10樓:

開心就好 什麼工作都有人幹的厲害的

11樓:月亮穿雲

做什麼工作都是辛苦的,只要時間長了就習慣了就好

12樓:

工作沒有好壞高低關鍵是能否養活家人能否得到內心的滿足。

13樓:悟空無為

和普通火車加水一樣的,也不算特別辛苦。

14樓:易綠苼

乙份付出一分收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心態最重要!!!

坐高鐵可以帶白酒嗎?坐高鐵能帶白酒嗎

可以帶瓶裝白酒,最多可以帶6瓶。1 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不過數量不能超過一箱 6瓶裝 2 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3 攜帶白酒需要注意的是,白酒要原包裝和自用,用塑料油壺或者飲料瓶裝的散裝白酒很容易擠破,甚至導致 安檢處的 會以易燃易爆品...

坐高鐵能帶噴霧嗎?高鐵可以帶噴霧嗎?

噴霧可以上高鐵安檢,但是僅限於雅漾噴霧 防曬噴霧 定妝噴霧 髮膠噴霧等帶有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最多可以攜帶120毫公升。高鐵乘客攜帶物品的規定 代步出行工具嬰兒車與輪椅可以攜帶 自行車 平衡車 電動滑板需要用硬質的包裝物裝著才能攜帶 噴霧型用品,補水噴霧 保濕噴霧 雅漾噴霧 防曬噴霧 頤蓮噴霧 髮膠...

坐高鐵能帶幾瓶紅酒,坐高鐵,可以帶兩瓶紅酒嗎?

沒有具體規定數量,只要不超過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都是可以的。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核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 重量不超過20千克。擴充套件資料 一部分禁止攜帶進站的物品是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