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求乙份個人介紹和自我評價,自我評價介紹自己

2023-03-09 08:25:02 字數 1638 閱讀 6443

1樓:花蕊惠惠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凡寫簡歷的時候,最頭痛的莫過於自我評價這部分了。有些人這部分不敢填寫,怕寫不好反而弄巧成拙。其實,自我評價如果簡潔得當,也是很能夠幫助自己從眾多簡歷中勝出的。

簡歷書寫的「自我評價」部分遵循以下3條原則:

◆實事求是簡歷的真實性是人事經理一致的要求。在求職者書寫「自我評價」時,千萬不要有虛假成分,例如誇大自己的能力、優點或工作經驗等。經驗豐富的hr很容易通過求職者的措辭判斷求職者是否中肯而踏實。

一旦語句讓人感覺到浮誇,hr往往會不露聲色地把求職者的簡歷淘汰出局。

◆找到真正的閃光點很多人的自我描述沒有重點,或者過於大眾化,難以讓自己出挑。人事經理往往希望看到你是否有閃光之處,並且這些閃光之處到底和這份工作有無聯絡。因此,建議在寫自我描述之前,仔細羅列自己的工作經歷,回憶自己在以前的工作中到底積累了什麼樣的優勢,挑選出自己與其他人的不同之處,以突出自我的優勢。

以此次刊登的簡歷為例,該求職者應聘公關關係的職位,從人事經理的角度來看,他希望看到你是否有極強的溝通能力、專案協調能力,以及是否有創意等。但是,這位應聘者只側重於乙個方面,這就比較可惜。

同時,如果求職者積累了一定的行業資源,也可以在自我描述中提到這一點,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語言需要簡練職業自我描述的語言風格也是乙個值得求職者考慮的問題。

有些人喜歡用極感性的話來吸引人事經理的注意,這種做法很可能出奇制勝,但多數情況下是一種冒險。

通常來說,語言盡量不要過於口語化,在描述自己的學習能力、團隊合作精神等方面用語應嚴謹、平實,讓人事經理在閱讀簡歷時候能夠充分感覺你對這份工作的誠懇態度。

姓名:王某某專業:廣告學專業本科申請專業:

公關關係專員工作經歷:2023年9月至今浙江省某著名傳媒公司,擔任採編部記者,主要採寫該公司節目製作的報道,所寫的文章被新浪等各大****,通過實踐,掌握了一定的新聞採寫技巧。

自我評價介紹自己

3樓:鎖鎖丶無敵丶

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承壓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有一定的語言表達能力善於溝通交際。

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工作效率高,並可通過在學習和生活中的經驗教訓,不斷自我激勵。

管理理論知識結構牢固,能充分並成功的運用於實際中;英語基礎知識較紮實,希望能更好的把自己的所學與實際運用聯絡起來。

個人自我介紹怎麼寫

寫乙份自我介紹?怎麼寫乙份自我介紹?

樓主,自我介紹最主要就是要給人留下最好的第一印像,很關鍵的,先了解一下自我介紹的重點吧 1 自我介紹的意義 1 自我介紹是向別人展示你自己的乙個重要手段,自我介紹好不好,甚至直接關係到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的好壞及以後交往的順利與否。2 自我介紹不僅僅是展示自己的手段,同時,也是認識自我的手段。古人云 ...

誰能幫我寫乙份自我評價,誰能幫我寫乙份自我評價?要求200到300字,適合女生!急急急!!!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冷來 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氣力。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留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

大學英語自我介紹,乙份英語的3分鐘自我介紹 大學生的

最新 大學甄試入學英文自我介紹 preparing for your self intro v2.0 大學生的英語3分鐘自我介紹如下 上英語下漢語 good morning,everyone i am glad to be here to introduce myself.各位早上好,很高興在這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