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爽膚水可以帶著乘坐高鐵和輕軌嗎

2023-01-16 14:15:05 字數 2494 閱讀 6923

1樓:丟小尤物

可以的氣罐那種防曬霜啊 髮蠟之類的 噴的那種不行。

2樓:大大肥豬殿下

可以攜帶,如果易燃就不行。

3樓:開山見紅豆

可以的,噴霧好像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經常帶 沒查。

爽膚水,精華素,防曬霜,乳液,可不可以帶上火車,輕軌,或者飛機?請詳細回答

5樓:起乙個忘乎所以的名字

你說的這幾個,輕軌、火車不限制規格都,飛機是超過100ml的液體都需要託運,託運就可以帶,如果沒超過100ml可以隨身攜帶。

6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任何液體都不行。

坐高鐵能帶爽膚水嗎??

7樓:超絕至精

坐高鐵可以帶爽膚水,因為爽膚水屬於化妝品,不在違禁物品中。

1、根據鐵道部門相關規定,火車上常見違禁品有煙花爆竹、火藥、壓縮氧氣、雙氧水、汽油、酒精、松節油、煤油等;

2、還包括強酸、強鹼、農藥、劇毒藥、槍枝、管制刀具、雷管、導火索、強力膠、粘合劑、硫磺、汞、萘等。

3、其中,具有自帶固定功能的水果刀也屬管制刀具範疇。限制攜帶的物品有氣體打火機不超過5個,安全火柴不超過20小盒;

4、還包括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20ml;酒精、冷燙精不超過100ml;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不超過600ml等。

8樓:戎鑲春

因為花露水含有酒精啊,屬於易燃物品。

9樓:網友

高鐵應該沒問題吧,又不是飛機!花露水被沒收?可能毫公升數太多了又含有酒精的成分吧!最保險的就是帶試用裝或者裝在小點的瓶子裡!

10樓:離家25公里

沒問題,你的爽膚水不是帶壓力的就可以。

11樓:蒲公英花開丶

根據鐵道部門相關規定,火車上常見違禁品有煙花爆竹、火藥、壓縮氧氣、雙氧水、汽油、酒精、松節油、煤油、強酸、強鹼、農藥、劇毒藥、槍枝、管制刀具、雷管、導火索、強力膠、粘合劑、硫磺、汞、萘。其中,具有自帶固定功能的水果刀也屬管制刀具範疇。限制攜帶的物品有氣體打火機(不超過5個),安全火柴(不超過20小盒);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20ml;酒精、冷燙精不超過100ml;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不超過600ml。

坐地鐵和高鐵可以帶護膚水護膚乳嗎,大概80毫公升一瓶大小,有十幾瓶左

12樓:老虎的尾巴

可以的,地鐵和高鐵對一般水乳沒限制,到如果是密封瓶子的噴霧狀態,就不可以了。

坐高鐵能帶洗面奶,乳液麼?

13樓:千年書蟲

可以的。只要不是火車禁止的違禁物品都可以帶上車的。

具備了易燃、易爆、腐蝕性、異味、壓縮罐裝這些性質裡的任何一條都是不被允許託運的。

比如女生用的鐵罐裝的補水噴霧,雖然不易燃,但是因為是壓縮罐,也不允許託運盒隨身攜帶。剃鬚泡沫這種也因為是壓縮罐所以不能攜帶或託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完全可以帶爽膚水、乳液、潔面乳 , 帶多少都可以 ! 不過超重了要另外交行李費!爽膚水、乳液、潔面乳 絕對不屬於易燃品!

坐火車能帶爽膚水、乳液、潔面乳嗎?

15樓:王士多啤梨醬

火車上能帶爽膚水、乳液、潔面乳。

只要不是火車禁止的違禁物品都可以帶上車的。

16樓:撰年

火車上能帶爽膚水、乳液、潔面乳。

類似於生活用品像牙膏、洗面奶、爽膚水這一類的都可以帶上火車。 只要是對於列車行駛或者無法對車廂內的其他乘客構成明顯威脅或者生命安全的物品,經過安檢後都是可以帶上火車的。

17樓:

坐火車能帶爽膚水、乳液、潔面乳。

火車禁止攜帶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18樓:幹盼秋

坐火車完全可以帶爽膚水、乳液、潔面乳 , 帶多少都可以 ! 不過超重了要另外交行李費!爽膚水、乳液、潔面乳 絕對不屬於易燃品!

在高鐵上可以帶爽膚水之類的嗎

19樓:小***l**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可以爽膚水水是可以帶上高鐵的,因為爽膚水不屬於禁止攜帶物品。爽膚水通常是在用潔面劑等洗淨**上的汙垢後,為給**的角質層補水分及保濕成分,調整**生理作用為目的而使用的護膚品。

乘坐高鐵可以帶電線嘛,乘高鐵 動車 可以帶電線嗎

可以,但是長度不能超180釐公尺,且在20公斤以內。按照國家鐵路部門規定,動車組列車攜帶品的外部最大尺寸長 寬 高分別為60 35 35釐公尺 長 寬 高相加不超130釐公尺 桿狀物品的長度不能超180釐公尺,且在20公斤以內。此外,除導盲犬外,乘客不能攜帶任何動物進站乘車 同時,不能攜帶超過20毫...

乘坐高鐵可不可以帶罐裝破,乘坐高鐵可不可以帶罐裝啤酒

乘坐高鐵可以攜帶罐裝啤酒。撥打鐵路服務 12306 諮詢可知 玻璃瓶和罐兒的啤酒都行,所帶物品加一起不過40公斤就可以。乘坐高鐵須知一下事項 攜帶好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件。寵物不能帶上車,可以選擇託運。車內不要吸菸。即使在洗手間 車廂連線處,也不可吸菸。行李的重量方面也是有所要求的,好像只能攜帶不超過...

駕駛證可以乘坐高鐵嗎,駕駛證能坐高鐵嗎

目前持有駕駛證還無法取票上高鐵。如果你身份證丟失或忘記帶,可以在火車站辦理一張臨時身份證,用臨時身份證買票做高鐵。火車站售票處專門乙個視窗是為未代身份證的乘客辦理身份證證明的,在火車站臨時身份證辦理視窗提供一寸 及身份證號,視窗會進入公安資料給你列印乙個臨時身份證證明。火車站辦理的是 乘坐旅客列車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