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星期天可以買基金嗎?(在網上申購。)

2023-03-09 08:20:04 字數 4559 閱讀 4604

1樓:雷丁丁

週六買**跟週一買是一樣的,週六不是交易日,週六委託會順延到週一,所以週六委託的和週一委託是一樣的,都是週二確認份額,份額確認後計算收益。

週六不是交易日,所以週六買的**會自動算到週一**,週一**的**,按週一**淨值計算,週二確認**份額,**的交易時間是週一到周五9:30-15:00,節假日不交易。

換句話說,週六買的**週一沒有收益。如果是節假日購買**,按照節假日之後的第乙個工作日下午3:00之前申購**算,節假日之後第二個工作日開始算收益。

也就是週六買的**算是週一買,從週二開始才有收益。實際上周五下午3:00之後買,都相當於週一買,從週二開始有收益。

**一般在交易日**前幾分鐘交易,因為**前幾分鐘知道**當天的漲跌情況,假如****,可以暫時不**,假如****,可以**。

如果想要在週末或者週一****,一般建議投資者週一買**,因為週一還可以參考**淨值,如果**淨值上公升,**成本增加,那麼可以暫時不買,如果**淨值**,**成本降低,那麼可以**。

2樓:百毒百事通

可以,算作預約申購。

會在下乙個工作日成交。

週六和週日不是工作日,是休息日。所以當天的交易是預約行為,會下下乙個工作日,比如週一進行交易,週一是實際該筆交易的交易t日,成交淨值按照週一晚上公布的計算,t+1日也就是週二確認該筆交易,週二也是計算收益和損失的起始日,t+2日週三該筆交易的份額可以贖回。

3樓:時代的天空

可以買的,但是買的**是下周一的**。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因為下周一的**波動你根本不知道,等於買的時候**的趨勢都不知道,這不是理性投資。

4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行購買**,除交易日15:00-16:00系統清算之外,其餘時間均可做**委託。

5樓:北溟的魚喲

網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能申購**。

只是申購的份額要從工作日開始計算。具體是這樣的,每個工作日的15:00以前申購成功,按申購日**淨值計算份額,工作日15:

00以後申購成功,則按第二個工作日的**淨值計算份額。非工作日(假日)申購成功的按下乙個工作日的**淨值計算份額。

6樓:可斐文案

可以買,但下周一才會進入**公司的受理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網上只有週一到周五的工作時間,因為那是後開戶行有人監督。

8樓:帛新語

可以買,但下星期一才確認,所以現在買和下周一買是一樣的,都要等。

9樓:網友

網上交易的是封閉式**,只有交易日才可以星期1-5

10樓:網友

可以。淨值按週一的算。

11樓:網友

可以辦理手續,但這兩天沒有交易,

**星期幾**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不一樣,如果是一次性****,什麼時間**都無所謂了。因為你沒有對比一下。

如果是**定投,選擇星期三或者星期四都可以,只要不是星期五**就好,因為星期五****,需要下周一按照星期五的**淨值**確認份額,相當於浪費了週六週日的時間。

如果是星期三星期四**,有可能會因為星期四**掙點便宜。

不過如果是每週定投,週一到周四選擇哪一天定投都無所謂了。

好像有乙個直播間的分析資料顯示,每週一次定投,選擇任意一天定投都可以,三年後的收益率相差不超過百分之一,也就是說只要你每週定投一次,連續購買三年,最後掙得錢差不了多少。

**定投還要考慮市場情況,如果是**市,那就不要定投,自己操點心,看看哪天**跌的多就**一大筆,漲的好就不要買了。

如果是牛市,就可以一次性梭哈**,不能越買越高。

如果是熊市,就不要買**了。

周五買**下周五賣有7天嗎

13樓:財富實驗室

周五****下周五賣出,持有時間是不足七天的。若投資者在周五15:00前**,那麼確認日為下周一,下周一至下週日持有滿7天,投資者可在下周五提交贖回申請。

如果投資者在周五15:00後**,那麼確認日為下週二,下週二至下下周一持有滿7天。投資者可在下周一提交贖回申請。

一、**周五**7天贖回時間怎麼算

**持有天數是從**申購確認日開始計算,到**贖回確認日的前一天截止。中間間隔的天數就是**實際持有天數,持有天數是根據自然日計算的,也就意味著週六日以及國慶等節假日也包含在內。

那麼,**申購和贖回確認日是哪天呢?一般是**申購和贖回日的下乙個交易日,也就是t+1日。交易日非自然日,週末和節假日是不計算為交易日的,且15:

00交易日的分界線,超過15:00則計算為下乙個交易日。

二、周五****的贖回時間

若投資者在周五15:00前**,那麼確認日為下周一,下周一至下週日持有滿7天,投資者可在下周五提交贖回申請。

如果投資者在周五15:00後**,那麼確認日為下週二,下週二至下下周一持有滿7天。投資者可在下周一提交贖回申請。

綜合來說,**產品在周五**是不划算的,資金被佔用,有無法產生利息。以上是我們關於**7天贖回對照表的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溫馨提示,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以上就是我們的,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星期幾**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星期四。

星期四是投資者認可度較高的定投日期,因為很多投資者都認為**存在黑色星期四,即星期四那天****的概率要高於**的概率。

這種說法有一定的道理,**一般採用「 t+1」交易制度,如果投資者想要在週末拿回資金,那麼最遲需要在周四賣出**,因而周四**概率表公安,是**建倉比較好的時機。

2、星期五。

也有部分投資者認為星期五定投比較好,星期五**往往也是**的,原因是很多政策會在週末釋出,使得很多投資者提前在周五賣出**,因而周五也適合**定投。

根據以往資料來看,**定投的預期收益與定投期限也有直接關係,定投時間越長,預期收益率相對越高。

在相同定投期限的前提下,周四定投的預期收益確實要普遍高於其他時間,但相差並不大。也就是說,無論週幾定投,投資預期收益相差不會很大,但如果一定要選擇乙個最佳定投時間,周四是比較合適的。

15樓:莫離

不一定的,市場波動是不規則的。不過一般來說很少會選擇在周五定投,因為周五的話就得等下乙個週一才能確定份額。

16樓:來自玄武湖講究的小熊貓

**在**大跌的時候**最好,但是具體到哪一天沒有規律,只能看****。

星期六,日買**可以嗎

17樓:小u自**

不可以**交易時間是每個工作日的每天上午9:30到15:00,中午11:30到13:00為休市時間。

在非交易時間申請買賣的**,都是以第二天的**價來成交的。如:昨天晚上申請**一支**,那麼實際****是今天的**價。

**價一般是晚上才報出當天的**價。不過成交淨值以15點**收市為界,15點前下單按當天淨值成交,15點後下單按次日淨值成交。

18樓:職場張老師

星期六日買不了**,只有週一到周五可以買。

每週一到周五都是**交易日,也就是我們常說的t日,週末和法定節假日不屬於**交易日。t日以**的收市時間為界,如當日15:00之前進行的**交易,則當日為t日,次日為t+1日。

**每個交易日的交易時間就是開放式**接受申購、轉換、贖回或其它交易的時間段。一般是指每個工作日的每天上午9:30到15:

00,中午11:30到13:00為休市時間。

19樓:生活在別處

當然可以申購,但份額確認t+1,t指交易日,你週六,週日 的申購操作,放在週一的交易時間內,確認時間t+1,也就是週二,一旦確認,即可享受當天的**收益,當天的**淨值如果你是在**管理公司買的,15.

00之後應該可以看到(也有可能會滯後下),如果是在**代銷機構買的,隔天早上淨值才會顯示。

20樓:權苑冠曉暢

目前銀行為了加強服務,增加營業額,有的銀行(如中行可以)星期。

六、日是可以申購**的,網上申購也可以隨時辦理,但確認的時間為下個交易日才能確認,所以如果不是時間不允許,一般申購****,最好是交易日的下午2點多辦理為好,那時可以根據當日的****來確定是否購買。具體情況由你自己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交易日進行申購,周。

六、日屬於休息日不能買賣。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休息,申購申請回延遲到週一。

星期六星期天的日記星期六星期天的日記30字29篇

星期天包餃子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 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 你行嗎?我說 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 你不是行嗎?我不好意思地說 我包的是戰鬥英...

Excel條件格式標註星期六星期天

新建一行,日期格式,例如是第5行。隱藏。然後用weekday 函式得出是星期幾。excel中如何通過條件格式利用公式將上週六至本周五標紅色 10 首先,你要標紅的是週六到周五,你之前的公式用1就不對。在日期裡 1 或省略 星期 六 星期日 2 星期日 星期一 3 星期 一 星期二 4 星期 二 星期...

上網課星期六星期天放假嗎,12123星期六星期天網上學習可以嗎?

3全部這個看地方安排,每個學校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休假從漢代起就有,源於為了讓朝中 可每五天返家沐浴。休假日又稱 公休日 指法律規定或者依法訂立的協議規定的每工作一定時間必須休息的時間。法定節假日指根據各國 各民族的風俗習慣或紀念要求,由國家法律統一規定的用以進行慶祝及度假的休息時間。唐代休假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