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串列埠硬碟電源線 想用線焊接上 怎麼接

2023-03-09 07:15:01 字數 1820 閱讀 4081

1樓:燕子

1.拆卸機箱擋板:

2.裝入機箱硬碟:

硬碟的正面(有貼有圖紙的那一面)對準機箱頂部,在圖中合適的位置插入硬碟。一般機箱會預留多個硬碟位置,插不進入就不是硬碟位置。插入硬碟後將螺絲上到硬碟兩側位置。

3.繞硬碟資料線:

準備好的sata線,購買硬碟時可以叫商家送一根線。接著把線在螺絲刀上面開始緊密的繞線。繞到一根線全部繞完畢。

4.接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

上面繞好的資料線一頭插入主機板上面介面,如果是則接入2.

0介面,這sata線是向下相容的,所以可以插入口,但傳輸效能大降。

插入任意乙個藍色的口即可,另一頭插入硬碟資料口,都是唯一的插錯了插不進去。3.

0的線出現了一頭彎頭一頭直頭的線,這個那一頭插入硬碟都是可以用的。實際是為了繞線方便,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那個不纏繞機箱,就把那頭插入硬碟即可。

5.拆開圖中的電源線,紅圈的是硬碟專用的電源線,兩種一種是平口一種是圓口的,一般使用的平口的,一頭插入硬碟就可以了。如果電源只有圓口,那麼就插入硬碟的圓口電源口即可,都是防呆的插不入的就不是這個口。

插入好了,把機箱的擋板扣上,連上外接線。注意這時硬碟是沒有系統的,如果把原來的硬碟拆了會造成無法開機的情況。安裝系統才可以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源線的詳細接法。

電腦硬碟電源線要怎麼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是sata介面,這個電源是ide介面,不用這個。找找電源的插頭,跟硬碟一樣的有沒有,如果沒有,需要買個硬碟電源轉接頭,把這個介面轉成sata電源口。

下圖是sata電源介面。

這是轉接線。

4樓:網友

這個不是接硬碟的哦 接硬碟的是扁的長的介面正面看是「l」狀的哦。

硬碟線怎麼接

電腦硬碟如何接線頭

5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6樓:夏娃視聽

1,硬碟上一般插兩組線,資料匯流排和電源線,插上較窄的即可。

2,電腦硬碟是計算機的最主要的儲存裝置。硬碟(港台稱之為硬碟,英文名:hard disk drive 簡稱hdd 全名 溫徹斯特式硬碟)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

這些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硬碟同時一起用。你開啟機箱你會發現每個硬碟後面插資料線的地方有幾個藍色的冒子插在硬碟上面。也就是我們說的跳線冒。

一般硬碟買回來都是插在中間乙個跳線上面在,也就是主硬碟的意思。你可以把新硬碟不變跳線,老硬碟的跳線插在第一位。也就是次硬碟的意思。

你開啟看就明白了。試兩次就應該可以的。現在你要我講也講不太詳細。

熟話說師傅請進門修進靠自人。

8樓:匆匆的味道

硬碟上一般插兩組線,資料匯流排和電源線。電源線較窄。

電腦硬碟線怎麼接啊,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前面板的接線方法如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口,對型插,插錯了插不上。

11樓:網友

沒有**看不出什麼線呀。

sata電源線怎麼接SATA電源線怎麼接

1 在機箱內找出安裝ssd的線材,首先是ssd的電源輸入介面,這個是由電腦的電源引出的線材。p4字樣並沒有特別的含義,只是標註這是電源提供的第四個此類介面,形狀是扁嘴形。2 接著是ssd硬碟的資料輸入輸出介面,sata線,寬度比硬碟電源線要短很多,比較小同樣是扁口。3 準備好一塊固態硬碟。4 線材對...

顯示卡電源介面,顯示卡怎麼接電源線

建議你上hd6770,效能,功耗都比4系強。電源用安鈦克vpu450p就足夠了,300左右,當然如果你要雙卡交火,可以考慮vp550p。如果你肯多花錢買80認證電源更好。這個顯示卡不需要專門供電的,你看下你的電源,看是多大的,帶這個顯示卡電源要在額定300風值400 如果你的電源不夠,應該帶不動,換...

球機電源線與控制線怎麼區分

1 性質不同 電源線是傳輸電流的電線。通常電流傳輸的方式是點對點傳輸。控制線在安防行業就是控制迴路的線,是相對於主迴路來說的。在一般的生產裝置中,總有主迴路和控制迴路之分。2 特點不同 控制線的主迴路是大電流經過的線路,導線截面選擇比較大,主要經過接觸器,熱繼電器等。電源線的結構主要要外護套 內護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