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mac版怎麼安裝

2023-03-09 07:15:02 字數 1369 閱讀 4030

1樓:曦辰

可以直接從**那裡下,下過後點dmg,如果沒反應就點finder在邊欄找魔獸爭霸資料夾,找到後點開把左邊那個資料夾移到邊欄的應用程式裡,點選應用程式再點小火箭(不要按鍵盤那個f4)你就會發現出來魔獸的快捷方式,點選快捷方式就可以玩了。

2樓:demon小怪

我記得是不能的,我就安了個win系統。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在哪**正版的

3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主要優勢:《魔獸爭霸》與暴雪公司早些時候發行的遊戲《星際爭霸》一樣,是一款成功的即時戰略遊戲。遊戲包含了大多數即時戰略遊戲所具備的要素:

採集資源,建設基地和指揮戰鬥。遊戲的操作方式也與星際爭霸類似,秉承了星際爭霸易於上手的優點,並對星際爭霸中一些繁瑣的操作進行了簡化。比如,在遊戲中你可以選擇將一些常用的魔法設定成「自動施放」的,在戰鬥中它們就被電腦自動施放出來從而省去了手動操作的過程。

4樓:小高畫質呀

遊戲名稱於2023年8月6日的德國科隆遊戲展上正式公布。相比於上一部資料片《德拉諾之王》,《軍團再臨》將玩家的最高等級由100級提公升至110級,並引入神器系統、新的地圖、新的玩家對戰系統以及乙個新職業。

輸出技能:衝擊前方的所有敵人並在秒內總是爆擊,總計造成[1530%攻擊強度]點混亂傷害,你的主要目標承受50%的額外傷害。

惡魔獵手核心中的核心,可以說輸出惡魔獵手一切存在的理由。超高的傷害輸出,僅需秒的引導時間,不管是單體輸出還是aoe輸出都必須作為優先順序最高的技能使用在引導過程中無法移動,但是可以轉向。

注意傷害範圍是直線,不是扇形。

5樓:郝宛白淦颯

哎喲。!兄弟。告訴你個簡單明瞭而且無毒的位址。那就是超級旋風,那裡什麼版本都有。選我為答案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安裝?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安裝地圖

6樓:姬覓晴

二、接著複製地**件,來到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安裝目錄。

三、接著找到maps資料夾,此資料夾是專門存放地**件的。

四、將複製的檔案地圖,貼上在maps資料夾中。

五、這時開啟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遊戲,點選單人模式檢視地圖。

六、可以再遊戲中看見剛剛貼上的地圖,就說明安裝成功了。

7樓:冀弘揚

把地**壓到魔獸爭霸目錄下的:maps資料夾內,如果想讓他單獨在乙個列表裡就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命名。(貌似名字必須是字母)開始遊戲後就可以找到你按的地圖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求幫改下地圖長期合作。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急

qq對戰平台,現在貌似大多人用的是1.20版本,你是1.22版本,當然找不到人了。去下個補丁,換成1.20就可以了 qq對戰平台大家都用1.20版,1.22版找不到人。現在大家玩的基本上還只是1.20的版本 我不玩qq對戰玩vs dota玩的人也蠻多的 你能確定你是1.22嗎?我有次安了個1.22的...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跪求啊

輸入 greedisgood xx後面填寫你的想要的金錢數字。greedisgood 50000 輸入這個之後它會提示說你已經啟用了秘籍 你就會多出50000錢 這是blz公開的一種作弊手段 類似的還有 iseedeadpeople 這個是全圖 whosyourdaddy 這個是控制的單位無敵 th...

魔獸爭霸3各族英雄介紹,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大種族各英雄詳細介紹(包括中立英雄)

human 萬年不變 師 一三五級水元素,二四級光環,有需要時洗成blazzad 山丘,錘子,振地,重擊,太擺 聖騎 聖光,無敵,光環 很無用 血法 吸魔,放逐,還有就是和 一起的 兩重天。orc劍聖 疾風步 跳劈就夠了 牛頭 耐久光環 強 踩地板 打亡靈 衝擊波 打人族和暗夜吹風 sh 變形術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