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usb供電線改成電源線,怎樣把插座供電改為USB供電?

2021-12-28 07:02:58 字數 2389 閱讀 6195

1樓:薇薇vv小童鞋

把usb供電線改成電源線:

1、首先剪開usb線,會發現一堆銀色金屬絲,以及一層金屬膜,那是用作隔絕外來雜訊的,可以剪除。

2、除去金屬膜後會發現4條電線,一條紅,一條黑,及兩條其他顏色線,只需要紅色和黑色的線,紅色電線是正極,而黑色電線是負極,就是用作供電之用。其他兩條電線是用作電腦訊號資料傳輸,在此並不重要,可以剪除。

3、除去所有多餘的金屬膜和電線後,應該是這樣。(只留一黑一紅)

4、usb的供電電壓大約為5.2 - 5.4v。

5、在這個情況下,電阻並無極性,也無方向性,選擇把電阻連線在usb的負極上。

6、以乙個usb電源,乙個電阻降壓,同時併聯超過20粒led(藍色和白色)。這樣usb變成電源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題目看不明白你的問題。

2、usb供電線,就是電源線。

3、這個問題如同問:如何把塑料保溫杯改成喝水杯?你如何回答。

4、usb的接線圖: 4黑電源(-),1紅電源(+),2,3 為資料線

一張圖了解所有usb介面和線序

在otg中,初始主機裝置稱為a裝置,外設稱為b裝置。可用電纜的連線方式來決定初始角色。

hnp(主機協商協議):當兩個otg裝置使用電纜相連,檢測到接地的id引腳時,表示預設的是a裝置(主機),而檢測到id引腳浮空的裝置則認為是b裝置(外設)。這兩個角色不是一成不變的,可以通過hnp協議來轉換角色。

srp(對話請求協議):允許b裝置請求a裝置開啟vbus電源並啟動一次對話。一次otg對話可通過a裝置提供vbus電源的時間來確定(注:

a裝置總是為vbus供電,即使作為外設)。當a裝置與b裝置不需要通訊時,可通過a裝置關閉vbus電源來結束一次對話以節省功耗(b裝置進入低功耗模式),這在電池供電產品中是非常重要的。

3樓:躊躇滿六

最大電流500ma,實際輸出電流可能比這個要大,但是電壓就是+5v,波動在0.2v。針腳1是直流電壓正+,針腳4是直流地。針腳2和針腳3是資料介面,不用管它。

怎樣把插座供電改為usb供電? 5

4樓:維護高手

這個電源輸出電壓只有3v,不能用在usb上面。usb供電要5v直流,電流大於1500ma。

5樓:槓精祖師爺

你的這個電源輸出電壓不夠。普通usb輸出口都是5v dc 800ma-2000ma左右的。

6樓:漫步日月

usb一般都是5v的吧,你看一下,你的電器要求是幾v

如何改裝dc電源線為usb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dc是直流電的意思,此類裝置指的是以前比較流行的6伏特或者3伏特直流電供電的裝置(比如復讀機,收音機等等)隨著此類裝置的逐漸沒落適合為此類裝置供電的東西也越來越少。將usb供電方式改變一下一樣能使這些老裝置重新用起來

步驟如下:

1,首先要準備一根以前的dc電源線,將這根線剪短(具體的長度看要求,保留的是上面的那個十字部分它負責和裝置連線)

2,將這個線頭做一些處理(用打火機燒掉絕緣保護橡膠露出導線,有漆包線的導線還要將漆包線的包漆燒掉,不過這種低檔的一般沒有漆包線)然後效果就是下圖那樣子

3,然後準備乙個usb接頭這個就是哪都可以找到了,不用的usb線,爛掉的滑鼠。總之usb時代就不缺這東西。如上面說的也是去掉外面的保護橡膠和包漆。

4,然後是確定怎麼接線,這個需要用試接線的方法來完成。首先將usb插頭插到手機充電器上(別互相碰短路會燒掉充電器的,雖然電腦也可以用了實驗,把電腦弄壞了那就得不償失了)電壓只有5v沒有任何影響。

5,試接的過程是這邊的裝置就如圖這樣插好,並把裝置的開關開啟。而usb線有四根小線,保留紅色的線和黑色的線,其它兩根用剪刀將裸露銅線剪掉然後用絕緣膠布包好。選擇紅黑中一根線和這邊的一根線連線,然後另一根線試著碰一下,如果有反應則接對了沒有反應就反過來試一試。

6,接對線之後用電烙鐵把兩根線焊起來並分別 注意是分別用絕緣膠布把銅線部分包好防止短路。這樣這根線就做好了。要說明這根線是適合6v裝置的。

因為usb是5v。絕對不會燒壞裝置,而一般情況下傳統裝置對電壓要求並不精確所以5v足以帶動6v裝置(個人用幾個裝置做了實驗確實如此)。

7,如果是3v裝置必須並接電阻。鑑於多數人平時並不會有萬用表所以不詳細講述了。

只講一下大概的方法,就是選擇一根線之間並乙個電阻(如圖所示的電阻)。阻值是用萬用表測定裝置組織的3分之2.裝置電阻的檢測方法很簡單將電阻計接入兩個導線之間的電阻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usb 是5v電壓輸出 可以找個usb 線 一般紅線是5v 黑線是地

你的音響也是5v的話 就能接了 如果你的音響是12v供電的 那就根本帶不動

主機板usb供電不足 請問什麼是5vsb改成 5v

1 5vsb和 5v在主機板時序上有特定的上電順序,不能將 5vsb和 5v直接關連起來。2 先譜及一個知識 5vsb 就是一通 220v就會出來的5v電壓,電流比較小。5v是要你按開機鍵,電源風扇轉起來了才出來的5v電壓,電流大。3 你檢視主機板說明說看下,有沒有說明選擇 5vsb和 5v的跳帽,...

ups電源供電時間怎麼計算,ups電源工作時間怎樣計算?

ups電池計算通常有兩種方法 一 恆電流模式計算 根據能量守恆原理,按如下公式計算 c pl t vbat k 其中 c 蓄電池容量,ah pl 不間斷電源輸出功率 w t 電池後備時間 h vbat 電池組電壓 vdc ups電池逆變效率 0.90 0.95,根據機型選取 k 電池放電效率 係數 ...

戴爾筆記本,怎麼能讓插電源的時候用電源供電而不是電池,戴爾的

dell的機器是不用設定的,你電池充滿了 他就一直是用的是電源的電,就是沒充滿電池也不會6用電,只要插點介面卡就是用的電源的電 您好,您裝著電池,連線介面卡,它就會自動使用介面卡的電,而不是電池的電。不知道您是 看到這時會使用電池的電的說法。這個問題原來我也遇到過一次,有可能是電源介面卡壞掉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