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胖不胖?我一公尺七八。體重

2023-03-09 06:25:02 字數 3906 閱讀 2799

1樓:小趙話健康

按照bmi測算方法,體重/身高的平方,你的bmi指數是,>24算是超重,所以建議**了。

我認覺得飲食控制加運動效果最好,這兩者也是who倡導的健康**方式。

飲食控制方面,平時避免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油炸類的、巧克力、冰激凌等都要少吃。每餐的食用量一定要進行控制,不能吃到撐為止,七八分飽就可以了。如果控制不住大餐一頓,可以順帶吃一粒舒爾佳,這樣的話可以把吃進去的脂肪排出來,減少熱量攝入。

運動方面,每週至少運動三天。可以在有氧運動的基礎上加大力量訓練。每次運動的時間應該在30分鐘以上,這樣無論是有氧運動還是無氧運動都會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2樓:樂河之水

你這肯定有些胖了,腰裡都有贅肉了,你這個身高體重應該在70公斤左右最理想,再練個八塊腹肌,哈哈,美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如果把小腹減掉簡直完美。

4樓:馬丁寧專治魏延

不正常!你的體質指數(bmi)=體重(kg)÷身高^2(m)= 80÷ =屬於過重。

bmi < 過輕。

正常。過重:24≦bmi<27

輕度肥胖:27≦bmi<30

中度肥胖:30≦bmi<35

重度肥胖:bmi≧35

從上可知,身高不變時,你的正常體重範圍是: -

bmi指數(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公尺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主要用於統計用途,當我們需要比較及分析乙個人的體重對於不同高度的人所帶來的健康影響時,bmi值是乙個中立而可靠的指標。

5樓:超級學霸就是

看你的身材還好,感覺肌肉不少,稍微重些,不過沒關係。

6樓:網友

樓主你好;能在短時間內提高實戰格鬥水平的就是中國的散打,簡單易學,技術全面,遠踢近打貼身摔,同傳統武術很有淵源。並且對於武術根基沒有太多的要求,適合年輕人短時間速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下自己的bmi(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是一種比較粗略的演算法大於25只能說超重吧大於三十是肥胖當然準確的要去檢測自己的體脂率。

8樓:國足前鋒

胖不胖自己心裡沒點比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了,起碼減掉10公斤。

10樓:

按照標準身材來講,是微胖界。

11樓:嘟嘟貝比彤

以現在的人的眼光看是胖了。

12樓:可洛奇射手

肚子贅肉有點多,手臂也是,不過只是有一點點胖。真的只是一點點啦!

女生一公尺七三的個子,標準體重 不胖不瘦 是多少?怎麼計算來著

按現在流行的bmi指數計算,一公尺七三的個子55公斤到65公斤都正常。bmi指數 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 是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公尺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主要用於統計用途,當我們需要...

我體重六十五公斤,身高一公尺七六,算胖麼?

跟我身體差不多。太瘦了。我167體重65別人看了有點瘦。我男,一公尺六八,六十五公斤,算什麼身材?瘦還是胖還是標準?標準身材,計算方法 身高減體重在110的上下五公斤以內,都是標準。標準體重的計算公式是 身高 100 標準體重 kg 一般體重在等於或超出標準體重的10 20 之間為超重,超出正常體重...

身高156釐公尺,體重86斤,胖不胖啊?

要看真人,這個說不好,有的人不胖但是骨頭較重。不會存在嫌自己瘦的女生。身高158 體重120斤 胖不胖?不胖。計算方法 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5。例如,乙個身高170釐公尺的男子,他的標準體重應該是 170 釐公尺 105 65 千克 凡是超過標準體重10 者為偏重,超過20 以上者為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