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一公尺七八體重50公斤應該穿多大衣服

2023-01-25 04:50:02 字數 3364 閱讀 2261

1樓:風落淺痕

50公斤比較瘦。應該選擇170的衣服比較合適。不過每件衣服的尺碼標準不一定一樣。另外版型也有胖瘦區別。像比較瘦小的版型175的你應當也是可以穿的。

2樓:汝韻

這身材不就是很瘦很瘦!只要夠長不就行了,

我身高一公尺六,體重四六公斤,買上衣要買多大碼的

3樓:孟左手牽又手

男孩女孩呀!男孩就比較好買了,女孩要看身體情況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款衣服的碼不一樣,我們倆個差不多,沒生寶寶錢前88-90斤吧!我穿最小號,拉沙貝爾穿155的衣服和褲子,有的家就得穿160的,最後還得看你自己嘻嘻。

我身高一公尺七八體重一百三應該穿多大的上衣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材比較好,稍微有一點點偏瘦,網上的衣服,如果版型不是很修身的,你穿175的就可以,也就是l號的,如果版型是修身的,你穿xl號的,也就是180的,網上買衣服的話你可以看下下面這些,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大小也相對標準。

我身高1.6,體重50公斤,應該穿多大號的衣服

6樓:頻新令狐謐

你好建議樓主選擇。

165碼的衣服。

適合樓主穿哦。

衣服太大。或是太小都不是很好的了。

如果太大。了顯得不隨身的感覺了。

如果太小了。

又顯得很緊身。

不大方的感覺了。

建議樓主選擇合身的衣服。

最好了哦。估計樓主是網購。

建議樓主把自己的體重身高。

肩寬胸圍等資料告訴店家。

他們對自己的。

服裝規格是很了解的哦。

就能幫樓主。

選個適合自己穿的衣服了。

另外樓主也可以自己量一下平時穿的最合身的衣服的尺寸然後對照。

**裡的寶貝詳情。

對比一下就好了哦。

這樣樓主就很清楚了。

就能選個適合自己穿的衣服了。

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我身高1公尺69體重50公斤適合穿多大型號的衣服?xl行嗎?

7樓:網上活雷鋒

正確的copy服裝號型應該是按gb1335-1991《服裝號型》國bai標規則標註,即身高du+胸圍+體型zhi,dao如 165/80a ,170/84b,175/88c(a、b、c是體型,分別表示標準體型、豐滿體型和矮瘦體型) ,你應該穿170/84a或170/86b。

而m、l、xl(中碼、大碼、加大碼)是非標準的服裝尺碼大小的模糊概念,比如:甲企業的m、l、xl和乙企業的m、l、xl,對應尺寸是不一樣的。甚至同乙個企業不同款m、l、xl對應的尺碼也是不一樣的。

比如,我這個款是主賣東北地區大個子多的,則165/80a ,170/84b,175/88c分別對應m、l、xl。但另外乙個款是主賣廣東地區的165/80a ,170/84b,175/88c分別對應l、xl、xxl了。

國產正規品牌服裝,尺碼標註必須有國標號型標註(再附加對應s、m、l也可以)。但如果就只是標m、l、xl,則屬非正規產品或者假冒偽劣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

抄對照表。尺碼襲 s m l xl xxl

身高 165 170 175 180 185胸圍bai 88 92 96 100 104腰圍 74 78 82 86 90

**尺du寸對照表zhi

尺碼 xs s m l xl

身高 155 160 165 170 175胸圍 80 84 88 92 96

腰圍 64 68 72 76 80

我建議你不要。

dao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可以試一下。

有的衣服的尺碼不是很統一。

一般你穿l的或者xl 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就好 最好穿長的 但是不能太寬鬆 會顯得太矮。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型別的衣服,還是自己去試的好!

一般的xl你可以穿的!

12樓:三呸書生

大一點就是看起來嘻哈一點``夏天不錯的```

男士身高一公尺七六體重150斤,應該穿什麼碼子的衣服?

13樓:智心女人

xl。常規尺碼:

zhi1、l:175/96a尺碼,適合身高dao170cm-175cm之間,體重在版55-70公斤之間。權。

2、xl:180/100a尺碼,適合身高175cm-180cm之間,體重在60-75公斤之間。

3、xxl:185/104a尺碼,適合身高180cm-185cm之間,體重在65-80公斤之間。

14樓:薄愛未央

男士衣碼對照表。

依照你的身高與體重,應該是xl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6體重150應該穿大碼就差不多了吧你平時自己穿什麼碼應該知道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 xl 純棉材質 適合夏季 透氣吸收好。

17樓:美瞳代發

女士身高1公尺67體重155斤穿多大的碼子。

18樓:顏小二述哲文

身高170,體重bai150的男士du穿2xl的衣服,從下圖的身高體重對zhi

照表可以dao看出。

回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答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我身高一公尺七八,體重一百二十斤!穿多大號的褲子和衣服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尺碼不偏的話,上衣穿m。衣服尺碼偏大的話,上衣穿碼穿上偏大,肩寬胸圍不合適。

穿上不精神。褲子的話,穿30碼就行,就是2尺3的腰圍,提醒一下,仔褲會越穿越松。29碼=2.

2尺腰 30碼=尺腰 31碼=尺腰 32碼=2.

5尺腰33碼=尺腰 34碼=尺腰 36碼=尺腰 38碼=尺腰。

40碼=尺腰。

2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身才是有點偏廋的哦,應該穿m碼的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運動服褲子多大碼的。

男士身高一公尺七六體重150斤,應該穿什麼碼子的衣服

xl。常規尺碼 zhi1 l 175 96a尺碼,適合身高dao170cm 175cm之間,體重在版55 70公斤之間。權 2 xl 180 100a尺碼,適合身高175cm 180cm之間,體重在60 75公斤之間。3 xxl 185 104a尺碼,適合身高180cm 185cm之間,體重在65 ...

女生身高一公尺63體重95斤穿什麼衣服什麼型別什麼色的衣服好看那

根據個人的喜愛和氣質決定,說明這個女孩子是很瘦的,一般穿什麼都比較好看的,主要看自己喜歡了,給自己看又不是給別人穿,你喜歡的別人也會喜歡的。你不是來提問的!你是來刺激矮胖女生的!也許你提問發回那一刻正在得意的竊笑 好看的自然好看 衣服和化妝品只是用來彌補不足 看你是什麼地方的要是南方的穿旗袍好 看,...

我身高一米六體重53公斤買衣服一套買多大

應該適合l你買衣服,問一下偏大還是偏小,偏小可以買xl 不會太大。我身高167。xl有點小 我一米六三,五十五kg的胖子請問 買衣服多大碼,l?xl?還好不重l的就可以了 不胖這是標準身材,肩寬如果正常的話,l應該就剛剛好,如果肩較常人寬的話,就選大一號 上衣買l。褲子買中碼30 我身高1米6左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