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表上顯示ceo是什麼意思

2023-03-09 06:25:04 字數 794 閱讀 5348

1樓:網友

應該是eco。

eco是汽車行駛的節能模式,啟動它就可以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

eco這一名稱由ecology(生態)、conservation(節能)和optimization(優化)合成而得,從一誕生開始,便是以技術、環保和經濟性為設計研發的基本理念,這三大效能也成為eco智慧型發動機家族系列產品始終追求的品質。

eco模式會指導車主,提醒車主以合適的方式駕駛。當達到最佳燃油**量時,儀錶盤會同步顯示綠色的"eco"字樣,如果大力踩下油門踏板加速,或者遇到爬坡路段,"eco"字樣就會消失。

2樓:挨拍的

應該是綠色字樣的eco吧,環保經濟模式,啟動它就可以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

對自動變速器擋位,發動機轉速,車速,制動以及變速器油溫等對油耗有影響的條件進行綜合判斷、分析,由ecu控制單元計算出最佳燃油量提供給發動機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駕駛模式有效降低。簡單來說,就是以合理的擋位控制發動機的轉速,以減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就是不讓你一味的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節能模式,您看到這個綠燈亮起來,說明您是在節能行駛模式的。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汽車儀表上顯示keyout是什麼意思

汽車儀表上顯示key out,代表汽車在提醒駕駛員 智慧型鑰匙不在車內或者不在鑰匙有效範圍之內,駕駛員需要檢查鑰匙是否在車內或者智慧型鑰匙電池電量是否充足 鑰匙電池電量不足,會導致鑰匙訊號過弱,未能接收到訊號。除此之外,也不排除有智慧型鑰匙系統或者無線模組出現損壞或者故障。還有一種可能是系統誤報,此...

汽車儀表上顯示汽車尿毒幫浦異常是什麼意思

汽車自檢時,出現。檢後,正常就都消失了。如果檢過還有,那就要檢查一下問題所在。看看機油夠否之類。柴油車嗎?有些柴油車需要加尿素 轎車一盤表上顯示機幫浦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應該是汽油幫浦故障導致的機油壓力不足,建議您及時上修理廠進行檢修。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

汽車儀表台上顯示svs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顯示svs表示什麼

發動機故障。每台車輛都有乙個發動機故障指示燈,但遠景系列車型另外配備了乙個svs指示燈,其作用等同於發動機故障指示燈 當svs 發動機故障燈 常亮時,就表示發動機有故障了,如果只是起動時亮幾秒鐘就熄滅的則是正常的。svs是車輛排放系統異常的故障燈,如果行駛中沒有其他異常的現象,一般都是由於汽油品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