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2釐公尺,體重51 5公斤 算不算胖

2023-02-27 05:00:02 字數 3270 閱讀 7285

1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程度計算公式 bmi 法。

體重指數 = 體重(公斤) 除 身高(公尺)的平方 kg/m2正常體重 : 體重指數 = 18 - 25超重 : 體重指數 = 25 - 30

輕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0

中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5

重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40

你的算出來是。在正常體重以內!你不需要減重了,盡量讓自己勻稱和緊緻哦,可以適當練習瑜伽這類有氧運動,女生不能太瘦,祝你擁有健康的體態和心態。

我有162釐公尺,52公斤,算不算胖?

身高162cm,體重51.3kg。算胖嗎?麻煩各位制定乙個每天的**計畫謝謝…

2樓:使用者

當然算啊!我是男生,166也不過95斤。你每天早上慢跑40分鐘,晚上吃半碗飯,不過兩個星期就有效果!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標準呀 不過還得看年齡。

身高162釐公尺體重52公斤的女孩算胖嗎?

4樓:網友

不胖,很標準,再瘦了不好看,顯不出氣質。

5樓:藍妖姬_惑人心

應該一般吧,雖然我也嫌自己胖。我是身高164體重55

我身高173釐公尺,體重140斤,這算不算肥胖

6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你的bmi為,在正常範圍內,如果再重幾斤就要達到肥胖的程度了。

7樓:獅子baby愛

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還是有點胖的,穿衣服會顯肉的。

8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不、算,在正常範圍之內的。

我身高162釐公尺,體重54公斤,我超重了嗎?

9樓:泰燦融朗麗

恩,但是一般的不是太胖就沒事,你的體重不算胖,還算可以,,但是如果和那些保持魔鬼身材的人相比就會顯的你胖了,正常來講,你的體重不算胖!!不用刻意**,之喲稍微控制,不繼續胖就可以了。

10樓:鐘古渾夢容

按健康方面看。

你完全正常。

如果低於50公斤。

那麼可能跟你覺得漂亮。

但是那樣的話對身體是沒什麼好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標準體重:身高(釐公尺)減100=?(千克)女標準體重:身高(釐公尺)減105=?(千克)

162cm,51kg算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今年11歲,身高和你一樣,體重50kg,同學都說我瘦,你應該不算胖。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公尺)-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公尺)-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釐公尺)-100= 標準體重(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公尺-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公尺-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乙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乙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13樓:風澈

微胖,屬於豐滿的那種。

其實胖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我們學校有乙個女的,160,要60kg呢~!不過她就是很有自信,每天都過得很快樂,朋友也很多~~~

所以你不需要牽絆這種問題了~

祝你快樂每一天~~

14樓:bu再追尋

不胖,我女朋友162釐公尺,110幾斤我都覺得很好,沒事的,別在意別人怎麼想,高興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啊,只要你身上一些部位合格就行了,不如,沒長肚子;腿不粗等等。

曾經聽說過,重不等於胖,胖不等於重。只要衣服穿得下,那就是很好的身材了!

16樓:想邇的片段

不重、差不多的身材,只是你算你們那個年齡身高比較高的、重也是骨頭佔的重量,其實脂肪不多。

17樓:佛元化

有點微胖!!稍微注意一下飲食就可以了!

18樓:莪視伱茹命

我跟你一樣高90斤偏瘦了,不過你體重正常,南方人正常體重是身高-108=標準體重(公斤)

19樓:隨波逐流過

不算胖啊。

有公尺 可以啊。

我身高162cm,體重55kg算不算胖哦,應該怎麼減

20樓:柳成煙

不胖。可能是大腿肉多顯得。平時多盤腿坐,盤腿,把背挺直,能修飾大腿線條。希望你能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算標準體重了。

男性: (身高cm-80)×70%=標準體重kg女性: (身高cm-70)×60%=標準體重kg我也是下半身比較胖,所以平時沒事的話,前腳掌站在台階上後腳掌騰空上下墊腳,會有效果的,祝樓主早日成功!~~

22樓:咖啡灬王子

還行。 我166高最近過年吃得比較胖- -到了52kg

我身高162釐公尺體重52公斤請問穿特步運動裝要多大

可以說你的身材很標準 xl,xxl一般都是男生或者胖很多的女生穿的。你穿l的或x的就行。美女有二個標準,一是生理標準,二是內在的標準,或者可以這樣講,乙個是固定標準,另乙個是人為標準。一 內在標準 因人而異,情人眼裡出西施。二 生理標準 一.身高標準 這個標準是指普通標準,不是模特標準 對於東方女性...

我身高175釐公尺體重55公斤,穿XXL的修身西裝是不是太大了

大了,乙個xl就可以了 穿xl會差不多哦。男士衣服偏大 身高175,體重180斤穿多大號的衣服合適?xl?xxl?建議穿xxl。在國家標準gb t1335中,上衣s號 小號 的號型是155 80a,m號 中號 為160 84a,l號 大號 為165 88a。號是服裝的長短,型是服裝的肥瘦。如165 ...

體重63公斤 身高158釐公尺 健康值是多少

有點肥胖吧,應該不怎麼健康。健康指數 男 矮矬駝。女 矮胖挫。感覺有點胖,我171,65,別人都說我胖,唉 我身高158釐公尺,標準體重該是多少?體重不光要標準,還要健康。體重指數在18到25之間是健康的,體重指數 體重 公斤 身高 釐公尺的平方 幫你算了一下,你的體重在45公斤到62.4公斤最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