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啟用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2023-03-09 05:00:02 字數 1939 閱讀 3998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2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要換乙個主健。

iphone5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嗎

iphone5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3樓:英國寶貝貝

如果是主屏密碼可以通過刷機弄掉,如果是ic的密碼的話,不用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用itunes回覆出廠設定 完了開機的時候會輸入啟用的id的 id和密碼知道吧。

iphone5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5樓:禾火禾日

2、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itunes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iphone圖示。

3、隨後請在視窗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提示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包括通訊錄,簡訊,**等內容。

第二步、為蘋果手機恢復系統。

1、資料備份完成以後,接下來請長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關機。

2、接下來請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讓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①、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②、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③、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

當成功進入dfu恢復模式以後,會在蘋果手機上的螢幕上看到乙個連線itunes標誌。

注: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6樓:漫婕泰明志

iphone5密碼忘了可以通過itunes恢復解鎖,是讓裝置恢復正常執行的最快方式。一般來說沒有備份的話,就只能刷機了。刷完就和新買的手機是一樣的,第一次啟動同樣需要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鎖屏密碼忘記了,就只能用itunes恢復系統了,不然就只能自己試密碼。

我的蘋果5s啟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

8樓:一三沒有五

進入蘋果官網。

9蘋果4s啟用鎖id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另外,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蘋果官方店申請iphone啟用賬號密碼重置解除鎖定的帳號。

iphone5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嗎

9樓:熱心的生活小百科

③、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

注: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被您採納,還希望您結束諮詢之後點下星星贊,蟹蟹啦。[心][心]

10樓:網友

自己的手機怎能忘,是偷來的。

蘋果5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iPhone5鎖屏密碼忘記了!

一 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 private var keychains keychain 2.db檔案,重啟iphone。二 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1.關閉 iphone或平板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自己重設,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自己重設

好多pe啟動盤都有更改開機密碼功能 1.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就好了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可以進入pe系統進行破解密碼。pe系統也就是利用u盤裝oe系統,再從u盤啟動 3.重灌系統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

iphone 5無sim卡怎麼啟用

iphone5 插上卡以後需要進行啟用 3 iphone5跳過id啟用教程 方法詳解 iphone中文網 沒有sim卡萬萬不能,無id倒有辦法走捷徑 iphone必須要插sim卡才能啟用嗎 是的,沒有卡是不能啟用的 iphone都需要乙個機器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的sim卡來啟用網路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