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的id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5-20 03:05:02 字數 1304 閱讀 3706

1樓:jm寂寞的魚

有兩種方法找回。電子郵件找回或安全問題找回。

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下一步「

兩次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

密碼重設成功!可以使用你的新密碼登陸了!

2樓:杞紫桖

3、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4、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傳送過來的電子郵件,標題為「如何重設您的 apple id 密碼。」,開啟後,裡面有「立即重設」的粗體提示。

iphone5忘記id密碼怎麼辦

3樓:a蘋果技巧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

4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5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會飛的燒雞

請把手機還給失主吧。~

蘋果5手機id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8樓:網友

申請修改密碼就可以了,或者是申請設定密碼保護問題,然後再修改密碼!!

蘋果5忘了id密碼怎麼辦

9樓:念無窮極

我以前也是,可以再註冊乙個,然後從設定的itunes store裡把原來的登出。

10樓:r戴斯

去**看看吧 實在不行去換新機需要發票等等。

蘋果5忘記了id和密碼怎麼辦

11樓:精彩百曉生

注:任何已儲存或使用舊密碼的服務都將需要用新密碼進行更新(例如 mobileme)。

如果覺得的帳戶不安全,請按上述步驟更改帳戶密碼。為增強帳戶安全性,密碼應使用八個以上字元幷包含數字和字母。

iphone5 的apple id 密碼忘記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個特別厲害的神人的球吧22╢283╊⒘0

iphone5啟用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蘋果5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 使用...

iPhone5手機鎖屏密碼不記得了不懂怎麼刷機請詳細回答有圖最好謝謝

就簡單說吧,先按開機建3秒,然後同時按著home建15,秒,然後放掉開機建,繼續按著home建10秒,然後就開啟itunes吧,跟著他提示做,連線電腦開啟itunes,點選恢復 蘋果5手機忘了鎖屏密碼能刷機嗎?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可以的。如果你知道該...

iphone5怎麼才能把多次輸入密碼錯誤的停用時間取消

安裝itunes。啟動itunes。插入iphone,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 1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