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動車 需要看哪些引數,電動車如何選購

2023-03-09 04:55:03 字數 3527 閱讀 3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好車 就得看3 大件 1電池 是否是名牌電池 如超威 天能。之類的 電池的伏數有 48v 60v 64v 72v...第二看車的控制器 這是電動車的大腦, 它的好壞關係著你的車的壽命 能力等問題 第三 看電機 是否防水 效能是否穩定, 看商家質保幾年,,,還有看外觀 是否比較大眾話 切忌這不是汽車千萬不要買些 造型 特立獨行的 到時候壞了 你去什麼地方都換不到,,,我原來是做電動車配件的 ,,我雷鋒一次,,,還有 看看車配什麼樣的胎 正新的高檔品就值得了 如 威力500 神盾王。

之類的 1,,,再見,,,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正規大廠生產的!電池60v或72v這樣續行里程長些!最好是無刷的毛病少些,剎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輪子直徑,剎車鼓直徑。整車重量。續行里程,電機功率,電機有刷、無刷。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動車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要選擇知名企業生產的品牌電動車,再就是要到規模大、服務好、知名度高的正規專賣店商家購買,只有這樣,售後服務才***。

其次,要根據自身需求選購款式和配置,電動車並不是電機功率越大越好,電池的容量不是越大就越好。比如說:單純的上下班騎車代步就不必選購大功率和高配置的車型了。

再次,品牌車比一般的車售價要高,有些消費者只圖一時的便宜,沒有考慮以後的使用成本和售後服務成本。從年度使用成本測算,一般車遠遠高於品牌車。

5樓:弭夢苼

看電池 控制器 和電機 王派的不錯 你參考一下。

電動車如何選購

6樓:火虎

看剎車。剎車作為電動車的制動裝置,騎行過程中是否安全有保障全靠它。特別是車速過快或下坡路以及雨天路滑急剎車時,電動車的剎車是否可靠,完全關乎著騎車人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選購電動車時也要關注電動車「四大件」,即電機、控制器、電池、充電器。作為電動車整車最關鍵的部件,四大件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使用者的駕乘體驗和安全。

電動車分類。

1、迷你型:此類電動車其實是一種超輕便的電動車。產品體積小、可折疊,具備精巧的設計、優良的材質和精良的製造工藝,分量相對來說極輕。**從1500元到4000元不等。

2、新國標型:此類電動車電機功率一般為150w,特點是造型簡潔流暢,續行里程在40公里左右,操作簡便,**適中,售價在2000元~2500元左右,較適合上下班距離不是太長,工作、生活有一定機動性的使用者使用。

7樓:昆吾音禕

電動車選購秘技 秘笈一:多了解 在選購電動車之前,多從網上、報刊上或從朋友處了解電動車常識,經常看到、聽到、朋友讚揚的品牌,相對可信度和品質良好度會強一些。推薦資訊源:

《電動車商情網》、每週五的《成都**》電動車欄目等。 秘笈二:看品牌 消費者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返修率低、***、有信譽的品牌。

但是注意,有一部分在自行車、電單車領域名氣較響的品牌,其電動車品質卻一般甚至差勁。推薦品牌:阿公尺尼、民思達、倍特鎳氫車、永久、奇蕾、千鶴、新日等。

聯合動力車量販、申達車行、誠信車業、人民商場等。 秘笈四:重服務 電動車三分品質七分服務,品質好但售後不行的品牌,讓你一樣煩惱不已。

由於目前各電動車部件尚未通用,維修還不能達到社會化,所以選購的電動自行車一定要注意詢問該品牌是否在本地區有專門的維修服務部門,有多少售後服務點。推薦品牌:民思達、永久、倍特、奇蕾、伊耐克、安爾達等。

秘笈五:選車型 豪華型功能齊全,但**高、返修率高;普通型結構簡練、經濟實用,返修率低。市場上簡易款電動車的返修率遠遠低於豪華款。

查配件 同一款式的電動車採用不同品牌的配件,**相差十分懸殊,消費者在購買時不要被款式和**左右,要多詢問採用什麼配件。推薦配件品牌:新大洋、民思達的電機;派特轉把;正新輪胎、松正控制器;松下、金超、金馬、擎霸的電池;天成、川奇的充電器等。

秘笈七:察外觀 有缺陷的外觀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導致以後的使用壽命縮短和增加售後費用。如:

車架和前叉的焊接及表面是否有缺陷,所有零部件的製造是否優良,雙支撐是否結實,塑料件是否有缺陷等。 秘笈八:試新車 有些車子在裝配中會存在不完善的地方,試車時多留意剎車是否靈活;電機聲音是否正常,燈、儀表是否正常等。

秘笈九:問日期電動車電池長期放置不充電會很快損壞,電動車電池出廠日期越近越好。 秘笈十:

善保管 購買電動車後要將隨車配套附件、發票、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三包卡等收齊並妥善保管。有的廠家建立了使用者備案制度,請按說明進行備案,以便享受售後服務。

8樓:繳進

電動車的選購有這幾點可以參考: 1、車架,簡易型的看焊接是否均勻,從前後看前後輪是否同一線,車身是否有歪扭;踏板式的豪華款一定要選加寬加重型平叉的車型。 2、烤漆要看油漆的飽滿度,光亮程度。

3、看車子的品牌意識。有一定勢力的廠家關鍵部件都有自己的商標,例如:儀表、轉把、剎把、電機、護槓、腳踏墊、坐墊、尾箱等。

4、關鍵配置。***的控制器:天津松正電子****、常州易爾通電子****、無錫晶匯電子****、上海安乃達驅動技術****;電池主要是天能和超威。

最最主要的就這些,掌握住了你就不會選錯! 電池盡量選擇天能和超威,這兩個品牌是全國最大的服務最好的,別的的電池根本無法相比! 他們的價位是一致的,目前48v10ah出廠價480元,48v12ah出廠價500元,48v17ah出廠價720元,48v20ah的出廠價760元。

簡易型電動車不含電池的批發**在1200到1300元,踏板式的批發價在1500到1800元。 48v12ah電池配簡易型可以行使45公里左右,配踏板車可以行駛35公里; 48v20ah配踏板車可以行駛70到90公里。 在市場上還要加上100元運輸費加上300員銷售利潤,想要車子的**自己加一下就知道了!

9樓:ads終極豹頭

電動車也分很多態別,有女式的,比較輕便,好操控。

也有踏板的,比較沉,速度快,行駛起來也穩當。

看你需求 還有電瓶充滿電能跑多少公里。一般50-80公里然後貨比三家就是了。還是選個名牌。不要買小眾品牌。

10樓:塞小琴盛城

呵呵!開無刷的好!碳刷電機爬坡沒力!「建議買(新日、心藝)兩款!**不到兩千!(還是無刷電機、匯源天能高階電池、雙向控制器、靈活制動、加報警器、來電顯示和光控」

11樓:沭陽

這些都是複製貨,買電動車,最好別相信什麼明星代言的,我買的是尼康都市小旋風,很好用,不過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賣。

12樓:端慧月於奇

我感覺自行車式的好,輕巧方便,沒電了還可以蹬,踏板的就只有推著走了。

13樓:乘桐欣

現在的電動車品牌只要不是雜牌質量都差不多,48v踏板平均**在1800-2400左右 下面教朋友們怎麼分辨電動車的好壞, 電動車主要原件,電機(正常不會壞),控制器(新買車質保1年,運氣不好才會壞),電池(電動車主要原件,一般消費者分辨不出好壞,教你們一招:買電池質保1年是不變的打架都一樣,主要是你要商家保你的電池行駛里程數,並在發票上註明半年內保多少公里,另外分辨電池好壞你可以帶個電子手稱去,一般一節標準10ah的電池重量在斤左右,重量低的當然質量就差一點)

買個電動車,買個電動車

我以前就是賣電動車的,牌子是斯波茲曼。我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個牌子!我就從乙個電動車導購員的角度幫你分析一下吧!呵呵。首先你要看品牌,國內幾個比較好的品牌是千鶴,阿公尺尼,斯波茲曼也可以。選電動車最主要的是實用,如果你每天跑的路程比較遠的話建議你買48v的,也就是4塊電池 一塊電池12v 如果不是很...

電動車問題,電動車的故障

不能提高車速,車速是由電機轉速決定的,除非你換更高轉速的電機 巡航定速不是限速功能,是限制電流 提高速度會容易造成電瓶壽命減短,不利 是限制速度 電動車的故障 1 全車沒電 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 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2 有電不走 一般情況下,你...

品牌電動車有哪些牌子?電動車品牌有哪些?

1 yadea雅迪電動車十大品牌,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暢銷的高階綠色能源電動兩輪車。2 aima愛瑪電動車十大品牌,創立於1999年,天津市著名商標,國內大型電動兩輪交通工具製造商。3 sunra新日智慧型電動車創領者,電動車行業標準制訂單位。4 luyuan綠源浙江名牌,電動車產業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