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怎麼才能把多次輸入密碼錯誤的停用時間取消

2021-12-29 05:51:25 字數 4456 閱讀 2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2樓:釋然丶雲淡風輕

iphone安全機制,無法取消。即使通過itunes恢復系統,一樣不能夠取消時間間隔。

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密碼,可以通過itunes恢復系統,抹除密碼。

1.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4.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iphone密碼輸入錯誤多次 已停用怎麼解決

3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關閉iphone裝置,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如果無法正常關機,則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來強制關機,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將iphone通過usb與電腦連線,按下裝置的home鍵,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itunes會開啟並顯示以下資訊:「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你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在配合itunes使用它」,然後將iphone進行恢復即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5、解鎖成功,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樓:march邃藍天

可以通過恢復手機系統來解決,需要用到的工具:一台電腦(筆記本也可以)和itunes軟體,步驟如下:

1、恢復手機系統之前必須先關閉iphone手機。

2、如果無法正常關機時則需要嘗試強制關機,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來進行強制關機。

3、 開啟電腦上的itunes軟體,將iphone通過usb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同時在連線的時候,按下iphone的home鍵直到看到iphone螢幕上出現「連線itunes」字樣。

4、此時開啟itunes會顯示以下資訊:「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你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在配合itunes使用它」,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將iphone進行恢復即可。

5、在解鎖成功之後iphone就可以開機正常使用了。

5樓:比不比不比

可以通過恢復手機系統來解決,建議的解決措施如下:

關閉iphone裝置。

2. 如果無法正常關機,則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來強制關機。

3. 將iphone通過usb與電腦連線,同時在連線的時候,按下裝置的home鍵,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鬆開home鍵。

4. itunes會開啟並顯示以下資訊:「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你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在配合itunes使用它」,然後將iphone進行恢復即可。

5. 解鎖後,可以成功進入系統,照常使用。

6樓:小圳軍

具體方法如下:

1、蘋果手機的鎖屏密碼多次輸入錯誤被鎖定的解決方法:將蘋果手機連線到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

7樓:開心55開

1、將你的iphone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2、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3、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密碼是用以防止手機被盜用,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手機密碼」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手機密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手機本身的鎖定。一般手機密碼的預設值是1234(如motorola的t2688)或0000(如panasonic的gd90和samsung600c)。

pin1碼

pin1碼是由**商提供,用於sim卡保密的個人識別碼(personalidentificationnumber),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pin」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pin1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sim卡的鎖定。預設值是1234或0000。如果手機密碼和pin1碼

同時使用,則先輸入pin1碼,後輸入手機密碼。pin1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1來解鎖。

puk1碼

puk1碼是由**商提供的pin1碼的解鎖碼,是一串無規律的數字。puk1十次輸錯,sim卡將永久鎖死,只得更換sim卡

pin2碼

pin2碼是由**商提供的sim卡另一密碼,用於限定撥號等功能的個人識別碼,主要用於消除呼叫費用資料、設定通話費的計費幣別和計費單位、費用限制功能、限定撥號(「保密設定」--「限定撥號」中開啟之後手機只能撥其中設定的號碼且不可用**簿)。我的手機的sim卡預設值是2345。pin2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2來解鎖。

puk2碼是用來進入sim卡下從屬功能(如通話計費功能)的解鎖碼,如果pin2碼三次輸錯,sim卡將自動鎖定該從屬功能,puk2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由於網路暫不支援故無puk2碼,即使鎖了也不影響手機使用。

8樓:果斷匿

iphone密碼多次輸錯已停用解決方法:

1、關閉iphone裝置(如果無法關閉裝置,請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螢幕」按鈕,然後等待幾秒鐘讓裝置關閉)。

2、僅將裝置的usb線纜插入您的電腦,在將usb線纜連線到裝置時,按下裝置的「主螢幕」按鈕。在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釋放「主螢幕」按鈕。

3、itunes應該會開啟並顯示類似以下的資訊:「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將iphone進行恢復即可。

9樓:衛星每日一圖

你忘記密碼了,蘋果的只能去蘋果的售後。讓他幫你解開一般自己的話可以刷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 果反覆輸入錯誤密碼,iphone、ipad 或 ipod t ouch 將停用一段較長的時間,之後您才可再試 。如果嘗試多次仍不成功,在連線到上次進行同 步的電腦之前將無法再試。 注:

您可以將裝置配置為在連續十次輸入錯誤密 碼後自動抹掉。此設定在預設情況下未啟用。可 通過輕按設定 > 通用 > 密碼鎖定來開啟此設定。

如果無法記起密碼,則需要使用上次進行同步的 電腦恢復裝置。這樣,您可以重設密碼並從裝置 重新同步資料(或者從備份恢復)。如果在從未 與裝置進行同步的其他電腦上恢復,則可以解鎖 裝置以使用和刪除密碼,但您的資料將不會存在 。

請參閱「更新和恢復 iphone 和 ipod touch 軟體

蘋果手機 密碼輸錯多次 顯示iphone已停用 請2524652分鐘後再試一次的時候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home鍵,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

這時itunes提示手機處於恢復模式,點選「恢復」按鈕。等恢復完成後,開機檢查,故障排除。

其實出現示iphone已停用了不用急,通過刷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去刷機解決,如果有id,而且手機不是你的話,刷機也沒用,那是廢品乙個了

13樓:陳雅婷

那就徹底鎖了,拿發票去蘋果售後解鎖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是手機因為多次輸錯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

解決辦法:

重新刷機就可以了,操作步驟如下:

一、關機

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三、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home鍵繼續按住。

四、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iphone5 提醒事項怎麼刪除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icloud 第六步 選擇 刪除 即可。點到要刪除的提醒事項然後向左滑動螢幕。iphone手機中的提醒事項如果不需要提醒的話,是可以刪除的,我們向左滑動需要刪除的提醒事項,接著點選刪除按鈕就可以了。此外還可以在iphone蘋果手機中的雲便簽上設定各種提醒事...

iphone 5怎麼進入恢復模式?

1 開啟手機解鎖,按住手機的電源按鍵,將iphone 5手機關機。2 iphone 5關機之後按住手機的 電源鍵 不要放,也就是手機的開關機鍵,然後手機會開機,看到蘋果logo的時候再用另外乙隻手按住手機的 home 按鍵,也就是螢幕下方的圓圈按鍵。3 等待手機的螢幕上出現 itunes 圖示手機就...

iphone5鍵盤背景怎麼設定,iPhone5鍵盤背景怎麼設定

原帶的鍵盤沒有辦法設定背景,除非越獄。可以試試第三方軟體,比如搜狗之類的,那些都是可以設定的,還可以設定自己的 蘋果手機怎麼弄鍵盤背景 蘋果手機自帶的輸bai 入法是無du 法更換鍵盤背景的,zhi只能更換透明度。dao 使用第三方專的輸入法,在屬輸入法設定中,即可設定鍵盤背景。方法流程 2 開啟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