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無sim卡怎麼啟用

2021-04-23 04:52:55 字數 2231 閱讀 8169

1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5 插上卡以後需要進行啟用

2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3、iphone5跳過id啟用教程 方法詳解 - iphone中文網(沒有sim卡萬萬不能,無id倒有辦法走捷徑):

iphone必須要插sim卡才能啟用嗎

3樓:輕風吹柳絮

是的,沒有卡是不能啟用的

iphone都需要乙個機器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的sim卡來啟用網路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運營商網路不是你的iphone型號支援的網路,那麼機器無法啟用,需要配合對應ios版本的啟用卡貼使用才可以啟用。

4樓:山拐

啟用準備:

由於啟用操作需要操作一段時間,因此啟用前,先確保iphone6擁有比低於15%的電量;

無論是連線wifi啟用還是連線電腦啟用iphone6都需要安裝sim卡安裝到iphone6中,未安裝sim卡,無法啟用iphone6。

iphone6使用的是nano sim卡,卡槽位於機身右側,安裝sim卡前,請先關機,然後,需要借助包裝盒中的卡針,取出卡槽,然後將nano sim卡安裝到卡槽中即可。

5樓:安安安

啟用過程必須插入sim卡。啟用過以後沒有sim卡也可以上網。有wifi就行。請採納

6樓:美國大兵

啟用過程必須插卡,謝謝

7樓:百度使用者

是啊,,,才能打**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聯網就可以。用wifi聯網就能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啟用

是一定要插卡的,不然不能完成啟用。啟用方式你可以選擇wi-fi,也可以連線電腦用itunes啟用。不過建議你連線電腦,因為啟用過程比較長,如果中途裝置沒電,還要重新啟用很麻煩。

另外剪卡要謹慎,失敗率很高。

iphone啟用一定要插sim卡嘛??!!

10樓:投機士

是的,沒有卡是不能

啟用的iphone都需要乙個機器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的sim卡來啟用網路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運營商網路不是你的iphone型號支援的網路,那麼機器無法啟用,需要配合對應ios版本的啟用卡貼使用才可以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啟用是一定要插卡的,不然不能完成啟用。啟用方式你可以選擇wi-fi,也可以連線電腦用itunes啟用。不過建議你連線電腦,因為啟用過程比較長,如果中途裝置沒電,還要重新啟用很麻煩。

另外剪卡要謹慎,失敗率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啟用一定要插卡的,用wifi和itunes都需要插卡才可以啟用。

13樓:安安安

啟用過程必須插入sim卡。啟用過以後沒有sim卡也可以上網。有wifi就行。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phone手機在啟用過程中需要sim卡進行蜂窩網路啟用。

如更換sim卡後,如手機搜尋為同一運營商且為同一型別的sim時則不需要再次啟用。若不同型別、不同運營商仍可能需要進行啟用。

iphone 5手機沒有sim卡,要怎麼啟用?

蘋果5沒sim卡怎麼啟用iphone

15樓:奧力奧

隨便拿一張卡放裡就可以啟用 無論這卡有沒有話費

但是沒有啦 卡 不可以啟用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牛x如果沒有sim你能啟用蘋果手機。你就是戰士。

iphone5沒有sim卡怎麼啟用

17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啟用都是需要用sim 卡的,沒有sim是無法啟用的。

18樓:

沒有辦法,必須插卡才可啟用。

準備好蘋果 iphone要用到的手機卡(即 nano-sim 卡卡),如果是沒有插入手機卡的話,是啟用不了手機的。

iphone5啟用顯示sim卡無效怎麼辦

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並解決 1 sim卡是新卡未啟用 新卡啟用有些需要撥打一下手機的的運營商 才能啟用,否則無法使用。2 卡剪壞了 iphone5使用的是nano sim卡,大卡是需要剪卡才能使用的,有時候是卡剪壞了導致無法識別,建議去當地的營業廳檢視一下。3 手機是有鎖版的 這個直接插sim卡...

iphone5手機沒有sim卡要怎麼啟用

必須要sim卡啟用的,只要是還能讀出運營商的卡都行 iphone5手機可以借用他人的sim啟用。因為iphone 手機必須插入支援執行商的sim卡才能啟用,啟用後,不裝sim 可以使用除了 功能外的其它功能,但不裝sim卡是無法啟用,不啟用是限制使用功能的。沒有sim卡只能越獄跳過啟用 不知道你是什...

iphone6不插sim卡能啟用嗎怎麼啟用

啟用需要手機號的,所以不插卡是啟用不了的 新手機必須要 啟用後不插卡有wifi可以玩 iphone6不插sim卡能啟用嗎 怎麼啟用 啟用需要運營商網路認證,沒有sim卡不能啟用的,可以隨便找一張卡插進去啟用,過期的廢卡也可以。一定要插入sim卡才能啟用的 iphone6不插sim卡能啟用嗎 怎麼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