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濱州職業學院的專公升本,濱州職業學院有專公升本嗎

2021-03-03 21:05:27 字數 2893 閱讀 1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認真學習 ,努力刻苦,一定沒問題 我們學院的昇本率很高

濱州職業學院有專公升本嗎

2樓:浴水無聲

可以考慮這個,3年中專加2年大專加2年本科前幾年有,今年不知道有沒

不過生本肯定要去別的學校得

一般是3年吧

具體靠什麼不清,這個是**,自己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招生是指具備大學本科辦學資格的高校,根據國家下達的招生計畫,以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的大學專科畢業生及以上學歷者為物件,通過**高校「專公升本」統一考試進行錄取的本科招生類別。成考專公升本與普通本科教育的最大區別在於,普通本科教育是以高中為起點的。

4樓:左手扶槍

有,而且學院為轉生本的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我是濱州職業學院09級的。我想專公升本、學的工程造價,我想知道這個專業專公升本可以公升哪些專業?都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的學校要等到十一月份左右才能出來,至於公升那些專業都可以,如果是對口的,你可以去51專公升本**查一下往年的專業以及公升學率,至於書籍去**上有賣的,那裡面用的一般都是往年考生一直用的,都很好的。

6樓:城建工程管理系

相近的可以考工程管理專業,去年我同學就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公升到天堂學院,具體考那幾個科目嘛。這個就不好說了,你想啊,有解剖專案、有車禍專案、有自殺專案、還有**專案......總之太多了。

你喜歡什麼就選什麼唄。 那些教材好像是: 來哥(如來佛祖) 編寫的~~!

昇本率嘛。這個要看死的人多少,然後他的家人給他燒了多少陰錢。如果燒的多的話 當然你的昇本率也就提高了。

8樓:上官小格格

考青島理工大學或山東建築大學都行,專業課,如果有打算考,你可以問我

濱州職業學院能不能專公升本

9樓:v橄欖樹

你可以拿到專科畢業證後報考專公升本,或者選擇乙個本科院校,報名參加其的自學考試。這兩種都是自學。每年有規定考試時間。四月和十月。我是報考的自學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濱州職業學院,我是山東考生,考了420分,想了解一下這個學校學習氛圍,專公升本的可能大嗎?管理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學生素質普遍比較低下,學習風氣很差。不過好老師還是很多的,濱職的實踐環境和教學理念還是不錯的,全看個人造化。認學就行。

12樓:

現在高考的錄取率都那麼高,專公升本就更不用說了,根本不用擔心。你反倒應該多想一想將來的就業,以及個人的長遠發展。這個學院的學習氛圍好嗎,前幾年的就業率和就業質量怎麼樣,我覺得你應該多想想這些。

13樓:小月亮鑫

乙個若大的濱州職業學院,很多學習的地方,乙個職業學院的學習氛圍能有多好,這個學校也就航海學院的學習氛

14樓:陽柳

那兒沒有什麼人的,去過一次,學校好大,治安不是問題的

15樓:撰嘮

還是別來吧。每天關幹那些衛生啥的就會耽擱你很多時間。學校一切活動都為了行政,更本不重視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別來,來了會後悔的

濱州職業學院的預科生可以專公升本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預科生?那來先需要考上專科自啊,連專科都不是怎麼專公升本那?如果是計畫內的專科生目前應該是可以參加全省的3+2的專公升本考試的,全省入取率(以往)大約在5%左右。

等你專科畢業時,是否還有機會,那就要開政策和你的機遇了!好好學習吧!把專業知識學好,也沒必要非要參加專公升本!

目前會計類還是比較好就業的,但要有較強業務水平和工作能力!

山大和濱州職業學院聯合的專公升本含金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

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

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詳見:統招專公升本),選拔當年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俗稱專插本;

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公升本。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公升本、**高考專公升本(業餘,函授)、遠端教育(網路教育專公升本)專公升本、廣播電視大學開放教育專公升本。

我現在是濱州職業學院的專科生,我的專業是食品安全與檢測,我想昇本,可以考 哪個學校?考什麼專業?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昇本只能是本省的,看你們學院和那個學校建立專公升本的關係,一般本省教育廳直屬的都可以,教育部管轄的「21和「985」可能不行。專業對口的都可以。一般食品檢測選擇農大好點

20樓:嘉懿

dfdfdfdsfxczxcx

21樓:匿名使用者

農大 就好了 下來 都很好找工作

22樓:清水現芙蓉

中國農大,江南大學等的此專業挺硬!

濱州職業學院能不能專公升本,濱州職業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

你可以拿到專科畢業證後報考專公升本,或者選擇乙個本科院校,報名參加其的自學考試。這兩種都是自學。每年有規定考試時間。四月和十月。我是報考的自學考試。專公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 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

濱州職業學院能夠上專公升本不,濱州職業學院能不能專公升本

專公升本那個學校都可以 不知道是說的是不是公升他本校的?不過,貌似濱州職業學院沒本 可以啊 不過昇本率分專業而不同 最容易考上的就是泰山學院 濱州職業學院能不能專公升本 你可以拿到專科畢業證後報考專公升本,或者選擇乙個本科院校,報名參加其的自學考試。這兩種都是自學。每年有規定考試時間。四月和十月。我...

濱州職業學院護理專業能專公升本嗎,不是自考本

你學校有本科嗎,考自己學校比較容易 可以的。濱州職業學院能不能專公升本 你可以拿到專科畢業證後報考專公升本,或者選擇乙個本科院校,報名參加其的自學考試。這兩種都是自學。每年有規定考試時間。四月和十月。我是報考的自學考試。專公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 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