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怎麼樣? 急!

2022-12-14 16:45:03 字數 698 閱讀 8471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很好。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2023年經湖北省教育廳批准成立、教育部備案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校園占地面積1100餘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3200餘萬元,開設35個高職專科專業,有教師400多名,有在校生7000餘人。

2樓:網友

學校在蠻偏的地方,一般坐車很擠,只有2個公交可以出去師資還行,要看你自己認為,畢竟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專公升本一般是自己買書學,很難。

學校是四批二。

一般槍手一點的專業都有分數限制,但是到時候可以轉校風還好,沒有亂收費現象。

3樓:一直

學校相比其他學校一點都不偏。我去過很多其他高校,那地方才叫鳥不拉屎,交通很方便,坐公交20幾分鐘就能到光谷,學校在東湖風景區,你說環境會差麼?學校後面就是武漢火車站,回家很方便!

4樓:瑪麗和馬克

周邊環境可能不太好。學校環境還好把。

專公升本要通過考試,據說很難、

錄取批次屬於4批二。

英語專業好像沒有分數限制。

外院和城院共用乙個校區、

5樓:黝黑鵝

聽說不怎麼樣,四批二的學校分數線200多分能好到哪去,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的詳細位址

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就是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這兩個學校是一起的 共用校區。在珞珈山 乘坐 515 在先鋒村 黃家大灣站的後面一站 下 就是了 我就是在這讀書的。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和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是同乙個校區,能進來的只有515和643,你可以在漢陽門 起點站 司門...

煙台職業學院怎麼樣啊,急求,煙台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上面說的都是廢話,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不信,因為我就在這個坑爹的學校 不怎麼樣,他們才不管你就業好不好呢,我畢業時給安排的的1個月500,那就算就業了 想問點什麼,生活?學習?還是其他 具體點 煙台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呵呵,煙台來職業學院自 的會計可是省精品課程,會計系也是學院最好的乙個系,要是樓主真...

怎麼去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702路 在魯巷下車 步行至珞喻路光谷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511路 在武昌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武昌火車站東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