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怎么樣?什么專業好

2022-10-19 21:55:12 字數 5875 閱讀 3009

1樓:運動用品鑑定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是蠻不錯的,英語系的專業不錯的。

創辦於2023年,是江西省人民**與國家商務部共建的公辦院校,是一所專門培養外語外貿類專業人才的全日制高等學府,是江西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商務部國際商務**研修基地和開放型經濟人才培訓基地,是江西省高職高專首批接收外國留學生院校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什麼專業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專業在全國都很有名,還有外語小語種、英語、國際**等專業也不錯,全省領先

3樓:當下的蝸牛

外語專業和電商專業會比較好

4樓:皮煙

當然是電子商務專業好啊,現在網際網路時代發展快,前景好,就業好。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怎麼樣,哪個專業好?

5樓:運動用品鑑定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是蠻不錯的,英語系的專業不錯的。

創辦於2023年,是江西省人民**與國家商務部共建的公辦院校,是一所專門培養外語外貿類專業人才的全日制高等學府,是江西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商務部國際商務**研修基地和開放型經濟人才培訓基地,是江西省高職高專首批接收外國留學生院校 。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有哪些專業?

6樓: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的專業有:財務管理專業、工程造價專業、會計專業、審計實務專業、外語專業等等。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江西省人民**與國家商務部共建的公辦院校,是一所專門培養外語外貿類專業人才的全日制高等學府。是江西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商務部國際商務**研修基地和開放型經濟人才培訓基地,是江西省高職高專首批接收外國留學生院校。

學院前身為江西省對外經濟**學校,2023年創辦,2023年6月18日經省**批准由中專公升格為高職。

截至2023年3月,學校設有國際商務系、英語系、外語系、電子商務學院、藝術設計系、工商管理系、旅遊系、會計系、工程管理系、基礎教學部等11個教學單位,開設50個三年制大專專業。

7樓:焉維陶晗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原來叫江西省對外經濟**學院)有三校區分別在:⒈雙港校區

2.高新校區

3.瑤湖校區。現在只有兩個校區就是高新和瑤湖校區,雙港校區在05年的時候賣了。上圖是瑤湖校區的資訊大樓是在06年完工的

8樓:只是記得要堅持

學習工程造價。最好讀哪個學校的專科。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哪個專業好就業?

9樓:痴狂

只要是設定了這個專業,就說明有市場,就有就業的機會。但任何專業不可能不能100%就業,優勝劣汰嘛。所以,決定能不能就業的不是專業,而是專業能力。

只要是任何專業的精英級人才,就能在競爭中勝出,就不擔心就業。

還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別考慮就業的問題,專業知識過硬,就業是水到渠成的事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好不好?

10樓:瑾瑜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江西省人民**與國家商務部共建的公辦院校,是一所專門培養外語外貿類專業人才的全日制高等學府,是江西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商務部國際商務**研修基地和開放型經濟人才培訓基地,是江西省高職高專首批接收外國留學生院校。

學院前身為江西省對外經濟**學校,2023年創辦,2023年6月18日經省**批准由中專公升格為高職。

截至2023年3月,學院校園面積560畝,建築面積近3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近20億元,建有83個校內實訓室和190個校外實訓基地。設有11個系(部),開設50個三年制大專專業,有在編在崗教師545人,2023年全日制在校生11945人。[1-2]2023年12月,被教育部、財政部列入第四類高水平專業群建設單位(c檔)。

11樓:慧新外貿軟體

每個學校都會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外語外貿應該外語專業相對比較突出,樓主可以詳細了解下這個學校的情況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就好,學校只是乙個平台,想學習去**都可以的,當然好的學校可能起點會高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是一所很不錯的院校,教學相對於其他高職院校比較嚴謹,學校氛圍很不錯,電子商務專業比較不錯,創辦的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專科學校算是比較好的,電商專業比較強。最重要的是男女比例3:7,小姐姐特別多。

14樓:萌寶拒絕

16級老油條飄過,外貿環境蠻好看,學習氛圍也還可以,食堂飯菜也好吃

15樓:天人地水

還是好好選選學校吧,與其讀專科不如再去復讀一年,讀個三本大學也比讀專科好,專科生容易被瞧不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的 不是這個學校的沒有資格說 我們學校不好 一句話 只要你自己好好學 什麼學校都可以 而且我們學校可以說在專科裡面最強的 是英語和國際**,計算機 專業 我們學校的這三個專業 n 厲害!!可以說 絕對最強 你可以打聽下 你聽誰說不好的

17樓:藝心

挺好的,學校風景好,有各國建築,食堂也不錯。有各種專業,其中電子商務專業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很好,擁有幾個不同的教學建築,什麼日系建築啊,阿拉伯建築啊,現代建築啊 ,什麼的 都有,學校美女也很多的~

19樓:紫江蘇離

就我個人的看法!那所學校的確不怎麼樣,但是既然選擇了,你就要熱愛它,好好學習!再說現在主要是看你的專業好不好就業,如果乙個很好的學校,專業冷門又能怎麼樣,你說是吧!

關鍵還是靠自己,你說呢?

希望對你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西還可以吧。都評上江西省示範高職院校了。只要你自己好好學 ,什麼學校都可以 而且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校可以說在專科裡面最強的 是英語和國際**,電子商務專業 學校的這三個專業 很 厲害!!

21樓:梣嘎嘎

我是這個學校的電子商務學院的學生,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學校,最主要的還是靠你自己去學習.

但是好的學校或有更多的機會讓你全面的發展,但是各方面還是要靠自己。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在江西專科院校中各方面都很強,也是江西數一數二的專科院校。網頁鏈結

22樓:

我覺得不管什麼學校 最主要的還是靠你自己去學習.

如果你在學校不努力學校,那在什麼學校都沒有用,所以說關鍵還是看個人.

23樓:愧迨同灰之誚

本來就不是什麼好學校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西還可以吧。都評上江西省示範高職院校了,江西只有9所,但是我不是這學院的、不太清楚

江西外語外貿學院哪個專業好?

25樓:丿戰丶情誼

那當然市場營銷啊,就業率99%市場需求量大。急需具有專業知識的市場營銷人員。這個專業不愁吃穿。

幹的好的話,一年開豪車,兩年住豪房。出任ceo,贏取白富美。試問市場營銷**好?

當然外語外貿!

26樓:浴室做

工商管理系和旅遊系都不錯,企管物流人力營銷等專業都是就業前途比較廣的,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也是前景非常好的專業。首先我認為你還是得對哪方面感興趣再選擇哪一方面的專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學紮實了再出去工作,也一定不會差。望採納,謝謝。

27樓:

世界這麼大,不想去看看?錢包這麼小。哪也走不了?不用擔心,親,選擇旅遊專業。就業好工作。出來做導遊。環遊世界不用愁。麻麻說,再也不用擔心我出國啦。

28樓:流年遲暮

你好!我是江外院的學長,專業決定未來的就業方向,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把,工商方面外語方面,電商方面,總有你適合的。外貿歡迎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管理系比較好 他就業率高,挺好的,建議選擇。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30樓:婉歌輕颺

我就是外語外貿的,我們學校在同等級學院中是絕對上層的,而且我們學院是公辦的,公辦的那就和哪些私辦的學校有本質的區別啦,我們學院最大的特點就是教學樓的建築風格,有羅馬式的、日式的、英式的、法式的、阿拉伯式的;這個你來看過就知道啦,由於學院女生較多學習氛圍會比較好,我當初就是因為這個來這學校的。

每個學校都有缺點,外語外貿就倆缺點

1 是學院面積太小;

2 是沒有獨立衛生間

學校環境沒話說,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你要是不介意就完全ok啦,這是真話。

會計系是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的第一大系,所以師資力量什麼的都很雄厚,在繁華都市的現在社會很有發展前景的,而且由於外語外貿女生比較多,所以學習氛圍也要比同級其他學校好很多哦 。

31樓:地球小小男孩

外語系 商務英語 小語種是特色 會計系是大系

32樓:芊雲說電影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江西省人民**與國家商務部共建的公辦院校,是一所專門培養外語外貿類專業人才的全日制高等學府,是江西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商務部國際商務**研修基地和開放型經濟人才培訓基地,是江西省高職高專首批接收外國留學生院校。

學院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瑤湖之濱。占地面積560畝,建築面積達28萬多平方公尺,綠化面積達40%以上。

學院設有國際商務系、英語系、外語系、應用德語、電子商務、計算機資訊管理等47個專業,涵蓋10個語種,是江西省開設外語語種最多的高校。學院面向全國21個省、市招生,在校生規模達12000餘人。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怎麼樣?好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非常漂亮,各個國家的建築都有,而且美女特別多。我同學就在這個學校,讀電子商務專業,他們真的很牛,每年的全國電子商務專業大賽都是一等獎,做得東西太牛b了!好像那個全國總冠軍隊叫 time max 。

太猛了!

34樓:易結春

我本人是在這個學校畢業的,2023年畢業學的商務英語系.這個學校在南昌中專和大專同類學校中算是最好的了! 至少在學校環境和設施上同等於各個大學一樣.

沒有差別.當然畢業後何去何從那就取決於你在學校讀書的時候了,得要問自己到底學到了什麼.還是把時間全浪費掉了.

現在在大學讀書,不管那個大學都是一樣.畢業後要想找個好的工作單位都是要靠自己在學校的時候,唯一的不同就是畢業證,但在工作實際中,還是能力為先,我目前在國外幫公司做英語翻譯工作!薪水還行.

35樓:丅①站╮幸諨

這個東西這麼重要還是要多比較一下,如果有別的更好的選擇還是要別的啊..畢竟這個是很重要的..要為了將來的就業做準備..

本人也是今年的江西考生..也正在為選學校而煩惱呢..主要是看學校的專業..

學校還好吧..跟著專業走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是個學校學電子商務專業的,剛開始有點後悔,因為我的分數遠高於錄取分數線,但後來發現學到了很多,我現在很慶幸我當初選擇了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電子商務

很歡迎你們能成為我的學弟學妹。

37樓:匿名使用者

恩,江西外語外貿的電子商務確實很厲害,好像在全國都很有名,上次是看了乙個e路通比賽的新聞,好像是什麼全國總冠軍,貌似很強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猛的 看你學什麼專業 英語 和 國際** 電子商務 巨強!!!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亂收費。我是大三學生,千真萬確。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怎么樣,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shandong foreign trade vocational collage 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專門從事外經貿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入選山東省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 全國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實驗校。學院前身是建立於1964年的山東省對外經濟 學校和建立於1984年的山東...

棗莊職業學院怎么樣,棗莊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覺的不錯 比較好的專業就是自動化和機電 前年建的學校 去年基本建成 現在已經使用一年了 不錯的 是建設路的嗎 我在那裡上 真的不錯 qq 164946212 棗莊職業學院在新城區,是棗莊市規模相對最大的院校。新城區以職業教育為主,為適應棗莊新城區的發展建設的大學,坐落於棗莊大學城之內,可能周邊還要...

蘭州外語學院怎么樣,蘭州外語學院怎麼樣

不怎麼樣,我一朋友在 畢業,至今未找到工作。對了,這學校是私人開辦的。只要有辦法 別來 我就住在旁邊 蘭州外語學院怎麼樣啊?上這個學校真的還不如不上 把錢放到第一位 這學校能有多好 學費加生活費一年下來四萬左右 就算是去實習了 學費還是一萬多一毛不減 人都不在學校住了 課也不上了 還得收書本費 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