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站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怎麼走,武昌火車站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南校區怎麼走

2022-02-23 04:26:07 字數 3119 閱讀 3510

1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320路,全程約23.4公里1、從武漢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武漢火車站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梅苑小區站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文安路站

4、乘坐320路,經過16站, 到達野芷湖西路馬湖新區站5、步行約70公尺,到達武漢城市職業學院

2樓:紅塵了無蹤

902路(或902西)全程約42分鐘 /10.3公里/ 8站 / 直達起點武昌火車站乘坐902路(或902路西),經8站,到新路村落車步行約 603 公尺到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終點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導航是用來指引人一定的裝置(載具)從一點出發到達另一點的技術的總稱。狹義上講,導航的過程是乙個通過監視和控制載具的位置、速度等,並於目標點比對進而指引載具到指定點的過程。更廣義上來說,一切與確定位置與方向有關的科學和技術都可以歸於導航的範疇。

按照應用領域分,導航技術可分為:空間導航技術。航空導航技術。航海導航技術。陸地導航技術。

武昌火車站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南校區怎麼走

3樓:棠

北校區。從武昌火車站出來,通過地下人行通道到上面的公交站,坐777公交到馬湖新村站下車,旁邊就是武漢城市職業學院的大門,或者你可以直接在武昌火車站那裡坐7號線,到板橋小區下地鐵,出來通過一條商業街就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了。晚上的話也有定時的320夜行車輛。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 → 905路,全程約16.5公里

1、從武昌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中南路站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2站, 到達街道口站3、步行約920公尺,到達珞獅路理工大站

4、乘坐905路,經過11站, 到達文化大道新路村站5、步行約960公尺,到達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南...

5樓:解說小九

1 、從起點出發,在武昌區城區道行駛0.7公里。

2、沿白沙洲大道高架橋一直向前行駛8.2公里,稍向右轉走三環線/烽勝路/文化大道/鄂州/黃石/白沙洲大道方向匝道,進入三環線。

3、沿三環線行駛5.2公里,從珞獅南路/文化大道/南湖大道/星光大道出口離開,朝文化大道/江夏/金櫻街/星光大道方向,進入文化大道。

4、沿文化大道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新發路。

5、沿新發路行駛245公尺,左轉 6 行駛0.6公里,右轉 7 行駛168公尺,右轉 8 行駛125公尺,右轉 9 行駛77公尺,到達終點。

6樓:1長不大

公交線路:908路,全程約15.0公里

1、從武昌站步行約790公尺,到達武昌火車站公交場站2、乘坐908路,經過15站, 到達文化大道新路村站3、步行約970公尺,到達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南...

武昌火車站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北校區怎麼走

7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320路,全程約8.3公里

1、從武昌站步行約560公尺,到達靜安路城市公園站2、乘坐320路,經過14站, 到達野芷湖西路馬湖新區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北...

8樓:紅塵了無蹤

我建議直接打的或者做公交車。

武昌和漢口在2023年之前是相對獨立的兩個地區。甲午戰爭後,湖廣總督張之洞提出修建盧漢鐵路(京漢鐵路)和粵漢鐵路,隨後分別建成大智門火車站和通湘門站。隨後又經歷過車站搬遷,為今之漢口站和武昌站。

在長江大橋未修通之前,沒有所謂「京廣鐵路」,而是從北到南分別為「京漢鐵路」和「粵漢鐵路」,到了武漢如果需要繼續南下或者北上,就需要輪渡擺渡;這點跟南京很類似,京滬鐵路也是在長江大橋未建成之前,分別是津浦鐵路和滬寧鐵路兩段,津浦鐵路在南京的站是浦口站。

如今的南京北站,朱自清的《背影》中所說的火車站就是此站,而滬寧鐵路南京站是下關站,如今的南京西站,兩站也是靠輪渡擺渡過江。好象跑題了,扯回來:那麼相對於武漢,江北的京漢鐵路的終點為漢口站,江南粵漢鐵路的終點為武昌站。

武昌火車站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20路,全程約8.3公里

1、從武昌站步行約560公尺,到達靜安路城市公園站2、乘坐320路,經過14站, 到達野芷湖西路馬湖新區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武漢城市職業學院

10樓:棠

北校區。從武昌火車站出來,通過地下人行通道到上面的公交站,坐777公交到馬湖新村站下車,旁邊就是武漢城市職業學院的大門,或者你可以直接在武昌火車站那裡坐7號線,到板橋小區下地鐵,出來通過一條商業街就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了。晚上的話也有定時的320夜行車輛。

武昌火車站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坐的士要多少錢呀?

11樓:

武昌火車站到武漢火車站還是比較遠的,你可以在武昌火車站東廣場乘坐540路直達終點站武漢火車站!如果不堵車的話最快需要1個多小時,如果乘坐計程車的話大概最快需要40-45分鐘左右,不過提醒你一下坐計程車千萬不要和司機談**,因為武昌火車站的宰客現象比較嚴重,執意要司機打表就行!大概需要40元-45元左右。

其實如果你不趕時間的話就坐540就可以了,540這車一般開得都比較快的,該車是空調車票價2元。

12樓:紅塵了無蹤

不貴,最多50。

武昌站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始建於2023年,先後稱通湘門站、賓陽門站、武昌總站、武昌南站,2023年遷到現位址,2023年建成現車站。其票面車站**為武a(漢口站為武b、武漢站為武c)。

武昌站目前主要承擔武漢鐵路樞紐內南北向始發列車和通過列車的客運業務,和區域性鐵路列車的到發。大部分京廣鐵路、武九鐵路、武鹹城際鐵路列車,和部分滬漢蓉快速通道列車始發和終到於此站。

2023年,兩廣總督張之洞提出了修築盧漢鐵路的計畫。2023年7月,漢口至灄口段開工。2023年9月,盧漢鐵路南北兩段在河南詹店車站附近接軌。

2023年4月1日,盧漢鐵路全線通車,定名為京漢鐵路。2023年8月,武昌至長沙段(時稱湘鄂鐵路)在武昌鯰魚套開工。

由於設計方案的變化,粵漢鐵路的起點站從鯰魚套北移到了徐家棚,但是原來在通湘門的工地也建成了火車站,稱通湘門站。通湘門站於2023年遷至賓陽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改名為武昌南站。

2023年武漢長江大橋建成通車後,改名為武昌火車站。

從武漢高鐵站到武漢城市建設學院附校有多遠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4號線 369路,全程約28.6公里 1 從武漢站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武漢火車站 2 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23站,到達王家灣站 3 步行約550公尺,到達玫瑰街龍陽大道口站 4 乘坐369路,經過2站,到達知音東村站 5 步行約70公尺,到達武漢市建設學校 駕車路線 全程約2...

武漢站到武漢玉希商務酒店怎麼走,武漢玉希商務酒店到武漢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4號線 616路,全程約6.9公里1 從武漢站步行約430米,到達武漢火車站2 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4站,到達園林路站3 步行約300米,到達團結大道地鐵園林路站4 乘坐616路,經過2站,到達團結大道愛家國際站 也可乘坐734路 515路 618路 5 步行約80米,到達武漢...

怎麼去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702路 在魯巷下車 步行至珞喻路光谷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511路 在武昌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武昌火車站東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