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1-04-08 20:58:43 字數 1245 閱讀 5785

1樓:卯秀愛唸畫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702路

在魯巷下車

步行至珞喻路光谷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511路

在武昌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武昌火車站東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315路

在武昌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武昌火車站東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2樓:五桂蘭焉汝

先做540到終點站,然後坐757到終點站下就到了,這是最保險的一條路線,因為據說,那裡雖然有站,但是很多車都不停,我有同學就是這個學校的,不會錯。

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去年到這個學校的,這個學校是私立的(我是到了這之後才知道),學費應該是武漢

內市(有可能也是容全國)四批二里最高的,學費7500,加其他的,報名時就要交10500左右。

學校的分數去年是284(我差一分,被學校打**叫進來的),以前都差不多是300左右,樓主自己看自己分數考慮,差10到15分應該可以進來吧。

學校武漢本地的很少,大部分是湖北省內其他市的(荊州、襄陽、宜昌那邊的很多)。

學校的建築,樓主可以在網上看看,全部是仿世界名建築的(看起來還是那麼回事),面積不是很大,七百畝,對外宣稱一千五百畝,實際其餘的土地被富士康搞過去了…(學校和富士康挨在一起)

最後,我想說的是,樓主關於這個學校好不好的問題。樓主要想一想,讀四批二這種學校的人,都不會有什麼高的學習熱情(學習氛圍不是很濃,其他的四批二學校都一樣),我想來到這的人,心裡都有點為高中生活虛度爾悔過要發奮的想法,在這,學習要靠自己,不懂的問老師,老師也會很好的幫助你,總之,靠自己,想墮落很容易。

樓主自己參考參考,這是我在這讀了快一年的認識。

4樓:這妞不乖

不要來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特別坑 學校坑錢 不要來 我就在商貿讀

在「武漢商貿職業學院」就讀好不好?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怎麼樣? 急!

很好。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2002年經湖北省教育廳批准成立 教育部備案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據2019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校園占地面積1100餘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3200餘萬元,開設35個高職專科專業,有教師400多名,有在校生7000餘...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的詳細位址

本資料 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就是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這兩個學校是一起的 共用校區。在珞珈山 乘坐 515 在先鋒村 黃家大灣站的後面一站 下 就是了 我就是在這讀書的。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和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是同乙個校區,能進來的只有515和643,你可以在漢陽門 起點站 司門...

武漢站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怎麼走,武昌火車站到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南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4號線 320路,全程約23.4公里1 從武漢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武漢火車站2 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13站,到達梅苑小區站3 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文安路站 4 乘坐320路,經過16站,到達野芷湖西路馬湖新區站5 步行約70公尺,到達武漢城市職業學院 902路 或902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