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液晶電視如何辨別螢幕是什麼牌子的

2023-03-09 00:45:02 字數 3910 閱讀 4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液晶電視 基本上板屏都是以進口為原料 因為中國目前無法生產液晶板只有台灣有 而且屬於比較低端的機子才使用 作為國產高階機器都採用的是:國外的 如:lg的 三星的 夏普的 這幾大板塊都屬於普遍性的 識別起來也是比較容易 你可以找個小紙片或者自己的名片在中間挖個孔然後對著顯示屏上 你可以發現:

如果是:夏普屏裡面出現的是蜂窩型小格仔 要是半月形的就是lg屏要是裡面有小三角就是三星屏,如果都不是那就是我們中國-台灣產的屏了 一般台灣屏我們稱之為:雜屏 另外要是感覺手觸控到平面上沒有明顯的水紋則說明是lg硬屏 目前只用lg才可以生產硬屏 相反就是軟屏 軟屏的好處在於散熱快但是畫面容易拖尾 抖動 而硬屏呢:

畫面逼真但是散熱效果就沒有軟屏那麼的快 所以在選購硬屏的時候一定要注重風機與散熱片的突出。

2樓:大師

海信服務很差,有問題能拖死人,我買的海信電視有問題,售後檢查過同意退機了,可來拿電視的拖了乙個月,反覆打了**才拿走,現在退錢又等了乙個月了,十幾次**都打過了,每次都講明天退,可每次都忽悠人,錢一直沒退回來。以後和海信絕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進口的lg品牌,反正很好,畢竟國產第一。

4樓:海信電視專家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海信液晶電視機每個機型根據批次的不同,可能會選用不同型號的液晶屏,所以一般情況下,需要專業人員才能確認,請您了解。

海信液晶電視怎麼識別型號?

5樓:越亦巧夕闌

一、說明書上有。

二、電視後面有出廠證明,上面會有型號。

三、去賣場看看有沒有跟家裡的一樣的。

6樓:旗秋寒旅卓

識別出來也沒有什麼大礙。

的這個對。電視機的影響不大。

而且也無從識別。

【背光板】就是(back

light)是顯示螢幕在前面變換畫面,背光板是製造液晶lcd的。lcd液晶顯示器的液晶面板並不發光,只能透光,所以要在背面加乙個高亮的發光體,這就是背光板,其實就是螢光燈加乙個反光板。

海信液晶電視用的啥屏

7樓:吳老師

海信液晶電視使用的螢幕為lcd液晶螢幕。

海信電視捲曲螢幕雷射電視在外觀上採用一體化設計,70寸螢幕在**時徐徐公升起,平時則會收納進酷似於電視櫃外觀的機身內。捲曲螢幕雷射電視採用了最新開發的高效能捲曲螢幕,在保持光學效能不變下實現了良好的捲曲,可以達到電視亮度的規格要求。

由於雷射電視的螢幕本身並不發光,因此捲曲螢幕技術相比於其他螢幕更加可行。尤其是在雷射電視所定位的大尺寸電視領域,雷射電視將率先實現成熟的捲曲技術。

8樓:小沈企業幫

海信電視的螢幕種類很多,有德國進口屏,丹麥進口屏,三星屏,但是這個沒啥意義,主要還是看實際效果!

海信液晶電視是國產品牌嗎?

9樓:文化永生

海信液晶電視是國產品牌。海信電視業務是由青島海信電器股份****經營。海信電器擁有中國先進數字電視機生產線之一。

海信集團成立於2023年,擁有海信視像和海信家電兩家上市公司,以及海信、科龍、容聲、東芝電視等多個品牌,已形成了以數字多**技術、智慧型資訊系統技術、現代通訊技術、綠色節能製冷技術、城市智慧型交通技術、光通訊技術、醫療電子技術、雷射顯示技術為支撐,涵蓋多**、家電、it智慧型資訊系統和現代地產的產業格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因為當時在美國上學,在那邊的商場裡也看到了有賣hisense牌電視的,我就在想,這個牌子的電視到底是中國的還是海外的品牌?自己回家特意查了查,原來hisense是乙個老字型大小的中國家電品牌,如今正在開拓國際市場。真的為海信電視感到由衷的驕傲。

11樓:只取一瓢飲

海信電視的英文名字hisense比較出名,還出現在了去年俄羅斯世界盃上,不少人可能會誤以為是個國外的牌子。但是海信電視是個徹頭徹尾的國產品牌,雖然這兩年在海外市場的銷量也非常不錯,同時也收購了日本東芝的電視業務,但這改變不了海信是個中國品牌的事實。更準確一點,應該說海信是個中國長出來的國際化品牌。

12樓:

是的 海信是純國產的 總部位於青島 前身是青島無線電二廠。

13樓:感性的王陽波

這麼好的品牌必須是我們國產品牌啊,海信69年開始做電視,從2004-2023年連續13年國內銷量第一,全球第三,海信還成為了2023年世界盃的官方贊助商。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電抄視是與三星索尼襲並列的一線高bai端電視品牌,也是國du內電視行業zhi的龍頭老大。其產品因為dao遠銷海內外,所以在國外看到海信電視也不驚訝,比如在加拿大、日本等市場,海信的占有率很高,但仍然是乙個中國品牌,只不過是國際化做得比較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集團復是特大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制。

公司,成立於bai2023年。

海信du堅持「技術立zhi企、穩健經營」的發展戰略dao,以優化產業結構為基礎、技術創新為動力、資本運營為槓桿,持續健康發展。進入21世紀,海信以強大的研發實力為後盾,以優秀的國際化經營管理團隊為支撐,加快了產業擴張的速度,形成了多**、家電、通訊、it智慧型系統、現代家居和服務等產業版塊。2023年海信集團實現銷售收入489億元,在【中國】電子資訊百強企業中名列前茅。

16樓:搗蛋小黃

海信液晶電視螢幕壞了怎麼維修,海信電視換一塊液晶屏需要多少錢

根據液晶電視機屏來幕的損壞程度 決定能否修復 1.損壞輕微,螢幕仍能正常顯示,只是損壞介面或排線,則可以通過更換新介面或重新固定排線來修復 2.損壞嚴重,碎屏或者斷裂,螢幕無法正常顯示,建議重新購買新機,更為划算。海信電視老是壞,我家的三年,環了兩次,都不可以看,下次不買這個牌子了,花了4千塊錢,三...

液晶電視是海信好是創維好,液晶電視 ,質量海信的好還是創維的好。

這個上面最底下有個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榜中榜海信和創維在液晶電視的排行中都還是比較可觀的。我大姨家在網上買的電視就是創維的,創維 32l28rm 5899。感覺還算便宜。用著還不錯 支援下 其實我覺得買電視不僅要可看質量還要看售後。有的牌子的售後不是太好 你說萬一電視話了或者需要調控什麼的找不到售後那...

電視機跳動 變色是什麼回事,海信液晶電視螢幕跳動顏色變化是什麼問題

電視機螢幕不穩定,總是閃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先檢查電視機的電源電壓是否穩定,不穩定則會導致閃爍。3 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時,一般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如螢幕故或排線故障 內部電路故障 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電視畫面抖動幾個原因 如果說經過排查之後,發現電視機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