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視劇集排行榜?歐美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

2023-03-09 00:40:02 字數 885 閱讀 5311

1樓:匿名使用者

1 犯罪類。

bones(強烈推薦,要出第五季了)

chuck(超市**,很搞笑的說)

dexter(比較血腥,第四季正在拍攝)

castle(新劇,剛出了一季,女主很pp,破案的哈)2 歷史劇。

強烈推薦!the tudors(超華麗,帥男美女雲集~而且可以了解歷史,jonathan超帥)

3 青春片。

gossip girl(不用介紹了吧)

how i met your mother(青春喜劇 推薦~!)4 科幻 heroes,lost(不用介紹了吧~)5 喜劇 the big bang theory(強烈推薦 巨好看!)

two and a half men(播了好幾季了但還是很搞笑)the it crowd(英劇 超搞笑~ 雖然不是很新的 但是絕對值得看)

6 真人騷。

american next top model(美女如雲。

american idol(毒舌評委org)7 生活。scrubs(講實習醫生的 也不錯)

2樓:定玉枝哈月

目前電視劇集排行榜是電視劇集《犀利仁師》,電視劇集《刀客家族的女人》,電視劇集《生活啟示錄》。

美劇排行榜

歐美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

美國電視劇集收視率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美劇排行榜前十名

ºã¿´ãà¾çååðð°ñç°ê®ãûµçó°

美劇排名前十的電視劇集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美國電視劇集?

2023年電視劇集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電視劇集

2017電視劇集排行榜前五名 1 人民的名義 主演 陸毅張豐毅吳剛 簡介 一位國家部委的專案處長被人舉報 千萬,當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總局偵查處處長侯亮平前來搜查時,看到的卻是一位長相憨厚 衣著樸素的 老農民 在簡陋破敗的舊房裡吃炸醬麵。當這位腐敗分子的面具被最終撕開的同時,與之案件牽連甚緊的漢東省京...

有哪些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推薦?歐美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

俄羅斯電視劇集 戰鬥民族是怎樣煉成的 講述了乙個來自美國的記者,突然被派遣到俄羅斯工作,他在俄羅斯發生的各種搞笑的事情。男性觀眾推薦血與沙 斯巴達克斯 別對我說謊,越獄,神探夏洛克,反擊,尼基塔,西部世界,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 我們的父輩 是德國電視劇集。高分二戰迷你劇,從德國人的視角看二戰 同樣...

喜劇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

喜劇電影排行榜 天下無雙 夏洛特煩惱 大腕 兩桿大菸槍 岳父岳母真難當 1 天下無雙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對皇室兄妹來到江南,認識了一對開客棧的兄妹。之後,兩對兄妹不打不相識,在相處中擦出火花的故事。推薦理由 天下無雙 中王菲的 形象很亮眼。影片中夾雜著愛情 親情 友情。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人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