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液晶電視螢幕壞了怎麼維修,海信電視換一塊液晶屏需要多少錢

2021-04-12 05:58:44 字數 1575 閱讀 2499

1樓:傲雪寒梅

根據液晶電視機屏來幕的損壞程度**決定能否修復:

1.損壞輕微,螢幕仍能正常顯示,只是損壞介面或排線,則可以通過更換新介面或重新固定排線來修復;

2.損壞嚴重,碎屏或者斷裂,螢幕無法正常顯示,建議重新購買新機,更為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電視老是壞,我家的三年,環了兩次,都不可以看,下次不買這個牌子了,花了4千塊錢,三年壞2次,一年還不划1千塊錢,太貴了

3樓:以馨香空懋

需要根據bai液晶電視機螢幕的損壞程度來du決定能否修復:

1、損zhi壞輕微dao,螢幕仍能正常顯示,只是回損壞介面答或排線,則可以通過更換新介面或重新固定排線來修復;

2、損壞嚴重,碎屏或者斷裂,螢幕無法正常顯示,則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更換新螢幕。

一般液晶電視機的螢幕是電視機的關鍵組成部件,更換新螢幕的**與購買新機的**相差無幾,若電視機已使用很長時間,則建議重新購買新機,更為划算。

海信電視換一塊液晶屏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46寸海信復電視更換液晶制屏如果是在保修期內

壞bai的,那不需要任何費用du的。但是如果不在zhi保修期內的,乙個液dao晶屏要1000-2000元的。

電視機的液晶屏是可以進行更換的,但費用很高。電視機的維修費用是由維修費和零件費兩部分構成,由於採用的液晶屏是不一樣的,相對應的**也是不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

換電視液晶屏的注意事項:

1、處理不良的液晶屏。應在相對潔淨的環境中進行。

2、由於lcd屏上有許多積體電路。因此在操作過程中需採取防靜電措施,維修人員要戴防靜電腕帶或採取其他防靜電措施。

3、操作過程中拆卸要謹慎,特別要防止損壞。由兩塊玻璃板組成的易碎件,不可撞擊硬物或折彎。如果玻璃板破裂,整個屏就得報廢。

4、只是外屏壞了,拿去維修,師傅把內外屏都換了。其實內屏一點事沒有,只需要把外屏換了就好,而有一些維修點的師傅之所以會**你的內屏,其實是寄回到工廠店,換好外屏之後,搖身一變成全新的螢幕總成賣給當地的消費者。而**的內屏**就已經超過了乙個高仿總成的**了。

5樓:深圳市皓麗智慧型

如果你的來電視機在保修自內,可以找廠家售後,如果過了保修期,就沒有必要去更換螢幕了,因為乙個電視機的核心部件就是螢幕,比如電視機是1000買的,螢幕大概要700塊左右,所以更換螢幕不如重新購買一台新的電視機更划算,而且更換螢幕耗時也很麻煩;電視機更新換代的很快,現在市場上的**電視機越來越智慧型,品質越來越好,**也很便宜,所以建議挑選乙個新的電視機更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中間壞了,兩邊能看

請問海信電視機55寸的屏壞了修要幾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原裝屏**大概電視機總**的30%左右,如果老舊的電視機不建議換。不合算,還不如買新機。

8樓:金公尺豆粿

這幾年電視都降了,是白菜價了,但是你維修的他不會降價,還是去買個新的好一點。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液晶電視螢幕出現條紋

1,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看起來沒那麼粗。而粗線通常是由於短路引起。2,tft內部短路訊號輸入端短路。使用環境過於潮濕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並產生線缺陷。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碰到這種情況,在排除自己使...

電視螢幕壞了能修嗎,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不能維修嗎?

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修嗎?電視螢幕壞了當然能修哪些換一塊嘛,但是這個成本太高了,還是不如買一台新的就好。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不能維修嗎?液晶du電視顯示屏壞了zhi能維修,具體介紹如下dao 1 黑屏內的的現象,或者是一下黑屏一下亮螢幕,這種情容況可能是背燈光被燒了,可以去修理的地方更換,你也可...

電視機跳動 變色是什麼回事,海信液晶電視螢幕跳動顏色變化是什麼問題

電視機螢幕不穩定,總是閃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先檢查電視機的電源電壓是否穩定,不穩定則會導致閃爍。3 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時,一般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如螢幕故或排線故障 內部電路故障 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電視畫面抖動幾個原因 如果說經過排查之後,發現電視機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