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考試多選題選乙個得不得分啊

2023-03-09 00:40:02 字數 1771 閱讀 9552

1樓:姜心

一級建造師考試多選題選乙個也是得分的。

多項選擇題由乙個題幹和五個備選項組成,備選項中至少有2個正確最符合題意選項和l個干擾項,所選正確答案將是2個或3個或4個。如果應考者所選答案中有錯誤選項,該題得零分,不倒扣分。

如果答案中沒有錯誤選項,但正確選項未全數選出,則選擇的每個選項得分;如果答案中沒有錯誤選項,並全數選出正確選項,則該題得2分。多項選擇題的解題方法也可採用直接選擇法、排除法、比較法和邏輯推理法,但一定要慎用感覺猜測法。

應考者做多項選擇題時,要十分慎重。

2樓:雙子新鮮橙

不得分。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起源於英國,迄今已有150餘年歷史。世界上許多發達國家已經建立了該項制度。

具有執業資格的建造師已有了國際性的組織--國際建造師協會。我國建築業施工企業有10萬多個,從業人員3500多萬。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的廣大專業技術人員,特別是在施工專案經理隊伍中,建立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非常必要。這項制度的建立,必將促進我國工程專案管理人員素質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促進我們進一步開拓國際建築市場,更好地實施「走出去」的戰略方針。

2023年12月5日,人事部、建設部聯合印發了《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人發[2002]111號),這標誌著我國建立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的工作正式建立。該《規定》明確規定,我國的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專業技術人員。

3樓:監理師

有可能得分。

多項選擇題是這樣規定:每道題至少有2個正確答案,選對所有正確答案得2分;

所有答案都市正確的,但不夠正確答案數;每選對乙個得分;

選擇答案中,只要有乙個錯誤答案,該題得0分。

所以,如果你的答案是乙個而且正確得分;如果錯誤的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分,所以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沒把握的,最多選兩個,不多選,保證能拿一分,根據前人經驗,每題有一分,過關的可能性極大,呵呵,祝好運。

一級建造師 管理與實務選擇題多少分能過關啊?

5樓:環球網校

一般通過線為60%,即96分。 單選20題,每題1分,(4個選項), 多選10題,每題2分,(5個選項), 案例題。

5題,前3題每題20分(4問),後2題每題30分(5問) 總分160分。考試通過線為96分,考試總成績的百分之六十能通過。

實務的題型分為20道單選、10道多選、5道案例,分別佔20、20、120分。從選擇題這個角度來說,最少要得25分才算可以接受,最好是30分以上才是理想狀態。如果選擇得30分,那麼後面的案例得分壓力就比較小。

建設工程經濟滿分100分 合格60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滿分130分 合格78分。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滿分130分 合格78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滿分160 合格96分。

多選題答案,多選題可以選乙個答案嘛

此方bai法可以有多種,建du議使用以下常用的zhi一種方法 對於dao多選題,定義啞 回變數,即答將該題 看成多個題目來設定答案。如該題是第11題有abcde五個選項,則可以設定如下 在spss中把該題設定五個啞變數 11a 11b 11c 11d 11e。對於這五個啞變數的答案都是設定成1和2....

一級建造師考試有什麼要求,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一 2020年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考全科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可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經驗?

你的專業應該可以,看下下面對照表裡有沒有你的專業 http huanqiuwangxiao.然後再符合下面的條件即可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大專畢業,需要六年工作經驗,其中從事工程相關工作經驗要滿4年。和你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