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是海信好是創維好,液晶電視 ,質量海信的好還是創維的好。

2022-04-17 13:40:02 字數 4828 閱讀 6156

1樓:

這個上面最底下有個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榜中榜海信和創維在液晶電視的排行中都還是比較可觀的。

我大姨家在網上買的電視就是創維的,創維 32l28rm 5899。感覺還算便宜。用著還不錯~支援下~

其實我覺得買電視不僅要可看質量還要看售後。有的牌子的售後不是太好~你說萬一電視話了或者需要調控什麼的找不到售後那豈不是一件很鬱悶的事情。創維的售後還是可以的~新買來的電視不怎麼會除錯~總是開機的時候右邊有乙個銀色的線,後來找售後,售後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了,開始操作不好,好幾次的都沒成功。

總是打**給他們,連我自己都會覺得很煩,不過他們很耐心。最後終於除錯好了。支援下創維~

2樓:

當然是海信,我家就是,人家看了都說我家的不錯 (決不是廣告商)

3樓:性承基

海信,我家電腦電視都是海信的

4樓:ice爽爽

做為同樣是國產品牌銷量前三名的品牌,不能泛泛的用哪個品牌好來定位。做為具體型號來說,需要具體分析。

比如創維的l28rm系列在去年就銷售不錯,而海信的雙120hz那個系列也賣的不錯。

液晶電視`,質量海信的好還是創維的好。

5樓:梅胸手

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靠點運氣,不過賣了太多電視,總體來說,海信要比創維貴點,但是返修率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的,我家的用了好幾年了,好用

誰知道買液晶電視是海信***還是創維***說說它們的理由

7樓:小溪

創維好,創維的銷量遠大於海信。

8樓:永遠bu放棄

找當地有售後的質量都一樣,都是組裝出來的,壞了沒地方修才是最麻煩的

海信液晶電視和創維液晶電視哪個好?

9樓:柴紅葉孤

何必考慮是軟屏還是硬屏?

目前業界公認最好的屏是夏普屏,都是軟屏的。

10樓:

質量都差不多,現在的電視質量控制都一樣了,只看你喜歡的東西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好,我家的創維才2個月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選它我的 一年過三個月就壞了

13樓:看書窮死

希望以上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創維和海信液晶電視哪個好

14樓:

這兩個牌子的液晶電視都是挺好的,如果從這兩個當中來選擇的話,感覺海信液晶電視比較好,因為我家裡面就是用海信的非常的清晰,而且用了十幾年都一直沒有壞。

15樓:

當然創維比較好。我家裡現在就看創維彩電看了7-8年電視還色彩還不錯,清晰度很高。海信太垃圾了。我家裡之前買了海信電視沒到一年就修三四趟都快煩死了。千萬不要買。

16樓:冼睿達藺忠

我沒買創維的,選擇了海信的,海信uled是全程4k,畫素能達到800萬,而創維的gled是四色4k,畫素只有600萬,雖然**便宜些,但是在賣場看色彩,確實不如海信的,創維的有點白濛濛的感覺,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7樓:糖糖想淘淘

買了兩台海信電視都修了幾次了。要麼主機板壞。要麼螢幕壞。修的錢都可以買新的了。以後死都不買海信。

18樓:琴金

創維乙個海信的液晶電視都很好,海信的更好一點

19樓:兜裡沒糖糖

個人覺得海信的液晶電視會比較好畢竟海信比創維創立的時間更早

20樓:邵家輝

只想說一直以來買了這麼多品牌電視機。就前年買了創維,用了一年半就壞掉白屏黑屏無訊號。

21樓:修氣駱花

我個人認為創維比較好,當然海信也不差,畢竟都是國產機的領航者嘛!

22樓:刀玉花函君

我是94年買的21寸的康佳

現在還在看,就是電視實在太老了,一次也沒修過。等以後實在受不了了還是換個康佳的。

23樓:解穎卿是未

創維的好些我家原來的那個創維19寸的彩電用了20年只修過一次喇叭一直沒壞過

你知道嗎?創維是2023年才開始做彩電的,何來的你看就看了20年?吹過了吧?

24樓:子若登

因為素材大部分**自民間,固然為《三國演義》的創作提供了豐富的素材,但也為寫定者帶來了巨大的壓力。當它們進入**文字時,伴隨著不同思想及不同審美趣味的滲入。而民間情感與良史精神並不總是一致的,甚至可能互相衝突,這就對寫定者的創作構成了嚴峻的考驗。

羅貫中的偉大之處就在於妥善地處理了民間情感與良史精神的關係,並獨出機杼,創造出了乙個具有巨大包容力的藝術世界。[5]

25樓:湖北辣條小仙女

用過創維,感覺還不錯,海信不知道。不過兩個牌子都不錯,去現場看下實體機對比下比較好

26樓:九哥哥麼麼噠

創維和海信液晶電視哪個好這要看你自己喜歡那個就買

27樓:笑笑

創維不錯,海信的冰箱比較好。電視就不清楚了

28樓:李慧鯤

說起來海信也算是國內頂級的品牌了,在國外市場也有著非常好的市場表現,電視在質量以及效能上都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這一點你能從海信的高銷量看出人們對該品牌的信任。

29樓:加加狼王

海信,海信堅持「技術立企、穩健經營」的發展戰略,以優化產業結構為基礎、技術創新為動力、資本運營為槓桿,持續健康發展。而海信電視首批獲得國家出口免檢資格。海信是國家首批創新型企業,國家創新體系企業研發中心試點單位,中宣部、***國資委推舉的全國十大國企典型,全國唯一一家兩獲「全國質量獎」的企業,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海信致力於電子資訊科技的研究與應用,以卓越的產品與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提公升人類社會生活品質。「創造完美,服務社會」是海信總的價值觀念,是海信一切經營活動的最高準則。海信人以振興民族工業為己任,具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海信以服務社會來回報社會,立足於社會。

海信電視擁有先進的製造工藝和裝置,優秀的設計團隊,研發能力極強,現已研發出多個系列產品,畫面質量良好,清晰流暢,品質卓越,贏得了消費者的親睞。海信電視嚴格把關產品質量,不讓劣質的產品流入市場,破壞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且海信電視售後箱服務也做得很好,一切以客戶的意願為先,規範化服務管理,為客戶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

生活不斷的發展,電視已然成為了我們家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電器了。現在幾乎是每個家庭都購買了電視,正是因為電視得到了普及,所以電視的品牌也逐漸增多了。海信液晶電視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乙個品牌,它的電視質量很好,可以為我們提供優質的畫質。

除此之外,海信旗下還有很多其他的電器,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實體店裡面進行體驗。

30樓:搗蛋小黃

就品牌來說的話 我還是偏向海信多一點 因為本人家裡都用過這兩個牌子的電視 質量都很好 沒出現過任何問題 就是在畫質方面 海信的看起來更清楚一些 舒服一些

31樓:

海信很多款電視都是全球好幾個國家同步上市銷售的,達到的是國際標準的,質量肯定比創維好啊。

創維宣傳的4色4k完全就是個偽概念,千萬不要被創維的4色4k給騙了,解析度只有2880*2160,只有600萬畫素,實際是2k產品,是為了降低成本、廠家炒作的產物,而且4色4k是lg生產的低端貨,自己都不用。創維把g7這種低端低成本的產品包裝成高階產品銷售,謀求暴利,非常噁心。

買電視創維好還是海信好

32樓:愛旅遊小星星達人

回答為您查詢到相關資訊是海信和創維均是國產老牌廠家,均在電視行業從業數十年,技術已十分成熟。

提問創維70a9

回答提問

創維70a9

回答從京東**和蘇寧易購搜尋來看,兩家銷量十分接近,評價書都達到23萬以上。

提問二個70寸,那款好

回答讚率都在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創維在低端機型上配置好一些,銷量高於海信。

海信在中高階機型上體驗更優,銷量勝過創維,售後十分成熟,線上下線都很方便。

總結如下。

提問你這是低端的嗎

回答這是倆款對比

親!您想買那款

尺寸大小:75寸a20螢幕音效:很好執行速度:

比較快外形外觀:好,簡潔大方功能效果:正在了解,基本需要功能的都有安裝同步:

安裝師傅特別細緻,很專業,解釋的清楚。

介紹是挺好的這款電視機

這台評價是8.7分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8條

33樓:求燦憑焱

就外觀不說,兩種牌子的機器內部所用零部件來說,創維所有主要部件都標有合格證籤,而海信則沒有從這點上創維在海信之上,這是我個人說法,您賣您做主,好吧!

創維和海信的液晶電視哪個比較好?

液晶電視創維,海信哪個好

34樓:步阡

海信電視近些年一直是國內第一的位置,不論是產品質量,還是畫質智慧型系統,都是沒得說,技術都是自主研發的,而創維用的都是別家的技術,沒有自己的創新,望採納。

35樓:鬼谷天狼

目前國產電視海信好,國內銷量第一。

創維液晶電視哪個型號好?創維液晶電視哪個型號比較好

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作為一款智慧型電視,創維 55e700s還是頗具優勢的,它採用窄邊設計,擁有健康運動平台和智慧型安卓讓電視魅力。創維55e700s液晶電視外觀簡約時尚,黑色邊框僅7公釐,搭配白色背板,在視覺上有較強的衝擊力。因為使用了ips硬碟及led背光源,所以它具有穩定無水紋,...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有聲音無影象,創維液晶電視有聲音無影象

背光燈不亮,不是高壓板壞了,就是燈管壞了。一般解決辦法有 1.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是否連線正常 穩定 比如電視機連線了有線電視頻號則檢查連線線是否有問題,如果連線線沒問題則可通過切換其他頻道 嘗試解決 如果電視機連線了 機或者數碼電視機頂盒,則重點檢查連線線路是否接觸良好,鬆動的話將其固定即可解決,另...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液晶電視哪個牌子的好

夏普吧,三星也可以。就是 貴。國產的比較便宜,順道說一下創維售後不台好,要是買送貨的時候一定看好是不是你之前要的型號。朋友的創維電視送錯了還不給退,理由是他要的型號沒貨。就國內而言創維的比較好!sharp的很好,偏高,國產創維很好,千萬不要買長虹的。海信的最好。它是專業生產液晶電視的。所以相對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