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3d液晶電視綠屏了,海信電視綠屏

2022-07-25 23:50:08 字數 1644 閱讀 7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變綠原因一:電視機被磁化,如果你發現電視機知識某一部分出現綠色,那麼不妨可以試試移開電視機,進行消磁工作。看看綠色的色塊是否還存在。

一般電視機旁邊會不小心放了帶有磁鐵的東西,只要把這些東西移開就好了。電視機變綠原因二:綠槍的問題,綠視放管b-e極間開路、綠槍陰、柵碰極短路、綠槍電壓過高等就可能會讓電視機螢幕變綠色。

電視機變綠原因三:現象管的問題,映象管紅、藍兩色燈絲斷路、兩槍,以及映象管使用時間過長,老化,螢光粉層燒壞等都會造成電視變綠的問題出現如何解決電視機變綠的問題

(1)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連線訊號線接觸不良。可以在關機的情況下重新拔插一下vga連線插頭,並仔細檢查插針是否出現彎曲和變形,訊號線是否出現折斷等。

(2)如果只是螢幕的某一部位,特別是螢幕的四個邊角出現偏色,一般情況下是由於強磁場干擾而造成的。此時可以檢查顯示器的周圍是否有強磁裝置,如音箱、大功率的電源變壓器等,嘗試將這些裝置移開,如偏色仍無改善的話,就需要考慮對顯示器做消磁處理。

(3)一些顯示器具有色溫設定功能,如果設定有錯誤也會造成偏色故障,不過這種偏色的實際表現是滿螢幕整體偏向於一種底色。這種故障只要重新正確地調整色溫引數即可解決。假如無論如何調整色溫引數偏色仍不見好轉,則問題就出自顯示器內部的色度輸出電晶體被「軟擊穿」,或偏置電位器接觸不良。

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將故障顯示器送專業維修人員處理為佳。如果是其他的原因,最好還是找合格的維修師傅來進行維修,主要檢查一下視放板、映象管、色解碼電路、電子槍燈絲供電等問題找到電視變綠原因 檢測判斷液晶電視屏壞點的方法:般壞點:

某個點出現在任何顏色背景下仍然呈現為純黑或純白的畫素點即為壞點。這可能是對應畫素的三個液晶盒驅動管都出現故障而導致出現壞點。亮點:

亮點也是壞點的一種,這是指對應畫素的三個液晶盒中只有乙個或兩個驅動管出現了故障,那麼在黑背景下則會呈現紅、綠、藍中一種顏色的畫素點;或者原來應是紅、綠、藍三色的點卻呈現為白色,這些可判斷為亮點,也是壞點的一種。壞點的共同問題就是顏色不受控制,只顯示

黑色、白色等純色,而無法根據控制出現陰暗變化而形成影象。

2樓: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首先對您遇到的問題表示歉意,給您帶來不便,請見諒。從您描述的現象來看,可能您的電視機出現了故障,根據您的描述,無法確定故障部位,需要檢查測量後才能確認。為確保維修質量,請您致電海信全國服務**,我們會安排技術人員為您服務。

希望能幫到您。

3樓:美麗第一名

像是邏輯板或者排線接觸不好

海信電視綠屏 15

4樓: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首先對您遇到的問題表示歉意,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具體問題,建議您落實好電視機具體型號後聯絡海信全國服務**諮詢,我們會根據您電視機情況給您安排相關的服務,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我的海信電視開機就綠屏,看一會兒好了,一會還是綠屏,究竟是什麼毛病,如果維修得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首先對您遇到的問題表示歉意,給您帶來不便,請見諒。根據您的描述,為了更好更快捷的為您確認問題並解決故障,建議您檢視下電視機型號,致電海信全國服務**,我們會安排專員為您服務。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液晶電視是海信好是創維好,液晶電視 ,質量海信的好還是創維的好。

這個上面最底下有個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榜中榜海信和創維在液晶電視的排行中都還是比較可觀的。我大姨家在網上買的電視就是創維的,創維 32l28rm 5899。感覺還算便宜。用著還不錯 支援下 其實我覺得買電視不僅要可看質量還要看售後。有的牌子的售後不是太好 你說萬一電視話了或者需要調控什麼的找不到售後那...

海信液晶電視螢幕壞了怎麼維修,海信電視換一塊液晶屏需要多少錢

根據液晶電視機屏來幕的損壞程度 決定能否修復 1.損壞輕微,螢幕仍能正常顯示,只是損壞介面或排線,則可以通過更換新介面或重新固定排線來修復 2.損壞嚴重,碎屏或者斷裂,螢幕無法正常顯示,建議重新購買新機,更為划算。海信電視老是壞,我家的三年,環了兩次,都不可以看,下次不買這個牌子了,花了4千塊錢,三...

海信液晶電視,看的時候突然黑屏,電視還是新的

造成黑屏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有三個方面值得一提,第一 電源板問題,電源板帶不動負載導致背光板無法驅動,造成黑屏,因為背光源需要1000v左右的交流電壓,但是電源本身是乙個逆變的過程,所以,如果功率不夠了,即使背光板是好的,也會造成黑屏的故障。第二 背光板的問題,背光板需要將電源板送來的直流12或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