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3-09 00:40:04 字數 2606 閱讀 60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ote3支援遠端控制功能,該功能可通過電腦端操作手機,可以實現「撥打我的手機」、「鎖定我的裝置」、「擦除我的裝置」等功能。所以您可以嘗試自助解鎖。 一、遠端控制條件:

1、遠端控制功能、移動資料(或wlan)開啟狀態2、手機繫結三星賬戶。

二、如果以上條件具備,如果是手機螢幕鎖數字密碼忘記:1、登陸。

**。2、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三、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

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note3手機鎖密碼忘記怎麼辦

2樓:運勢大師晞

您好,如果實在無法回憶起您的原密碼,那麼是需要通過刷機操作才可以解除的。

提問裡面的資料還有嗎。

(完全忘記賬號和密碼的可以直接到附近維修網點讓售後服務人員幫您操作處理一下,因為沒有id賬號和密碼您自己無法完成刷機)

這個是方法。您可以儲存一下,有需要的話可以操作一下提問我試試,謝謝。

3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recovery來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找回密碼了,不過這樣手機中的所有資料都會丟失,等於你買了一台新的note手機哦。

具體的方法: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底關機之後,按住音量增加鍵 + home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松,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三星note3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note3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6樓:神羅天正丶帝

1、首先確認手機的左側為音量上下鍵,右側為開機鍵2、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的上下同時按住,這是再按住開機鍵,這時手機會有震動。

3、震動後手機按住下部的home按鍵,同時鬆開開機鍵,等待一會,出現小機械人介面。

4、這時可以通過音量按鍵控制選項上下移動。

5、介面裡面有兩個帶 wipe 開頭的選項,游標移動到這兩個處時,按開機鍵確定,依次進行這兩個選項的操作,這樣就清了手機內部的記錄,再開機恢復了出廠狀態。

6、完成操作回到第一步,點選開機鍵選中。出現了很多條記錄在閃動7、之後就進入系統了。

8、按照提示進行操作最後可以正常開機了,就沒有密碼鎖了。

7樓:慕蘇寒小冷

三星手機解鎖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

1.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2.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5.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三星note3手機忘了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

8樓:乘莊靜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1.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do?page=

三星note3手機忘了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360一鍵root下面有乙個工具箱,點選以後,裡面就有乙個密碼刪除工具,刪除以後,你的手機就不需輸入密碼,滑動螢幕就可以解鎖。

10樓:惜月知道

三星手機解鎖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

1、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2、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5、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三星note3不能充電,三星note3充電寶無法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

三星note3多少錢,三星note3多少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ote3機型,您可參考以下京東專 進行參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屬 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鏈結進行查詢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您...

三星note3到底有幾款,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

好像行貨就差不多至少有五個型號 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n0te3系列手機目前包括6個型號 1.n9006 包括公開版和聯通定製版本。2.n9002 聯通定製版。3.n9008 移動定製版。4.n9008v 移動4g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本。5.n9009 電信定製版。6.n9008s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