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價格,3噸油罐車最新價格多少

2023-03-08 23:30:03 字數 5727 閱讀 6205

1樓:遇見了專汽之都

1 東風多利卡2噸藍牌加油車(底盤帶有前盤式制動,限速,abs,標配歐標罐口、海底閥,選裝下裝口、油氣**、防溢流探杆(即歐標全套)

2 東風多利卡5噸,10噸正宗國四油罐車,歐標全套和標配可選。

3、東風天錦10噸以上油罐車,可分倉,歐標兩套,油氣**共用,下裝口共用。

4、東風天錦,歐曼,天龍,特商,小三軸,解放j6等多種底盤 各種噸位油罐車,根據您的要求定做。

2樓:油罐車專賣網

這款5噸油罐車質量不錯,而且**也便宜。

整車型號: dfz5070gjy20d5,底盤型號:dfa1070sj20d5,4x2 驅動,軸距:

3300mm,朝柴機cy4102-ce4f功率73瓦,188mm等截面車架,前橋噸,后橋噸,7.

00r16鋼絲輪胎,單排1730駕駛室,24 電池,不帶空調,有動力轉向,氣剎制動、無斷氣剎,有離合器助力,5 檔變速箱,彈簧片數 6/6+5。

整車嚴格按照公告尺寸製作,介質:汽油,整車不超重。有效容積為:

汽油6方,加油車帶山東齊魯80-60幫浦,帶正星大流量加油機及卷盤,1個海底閥,l套油氣**裝置,1個齒條式卸油閥,l套防溢感測器,透明65卸油管配陰陽端,1個歐標罐口,帶鋁合金歐標摺疊護欄,2個滅火器,其它按公司標準配置製作。

3樓:所岑龔香菱

油罐車主要是運輸油品業務賺錢,再就是兩地的差價賺錢,還有就是你是否僱傭司機,他們現在**很高啊,投資很大了,一般的話投資在40-50萬吧,還要看看你要不要油本,50方為例要準備20多萬現金的,還有日常開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需要的話直接留言我會給你回覆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在工地上使用的話建議用不上戶的油車。

新的6萬塊錢左右就可以了,二手不上戶的3萬多。

很多這方面的客戶都是這麼推薦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奉銘奉涵忍

你好,根據你的需求,東風8噸油罐車我們一般是採用東風多利卡,上戶噸位噸,朝柴120馬力,國三egr發動機,罐體尺寸:4900×2020×1360(加油機下置)

這款油罐車**相比同類車型更具**優勢,在8噸-10噸的油罐車中賣的最多。

6樓:皮學敖碧白

油罐車看你做多大,**萬不等,油罐車**和配置可以為你詳細解答。

7樓:肖

工地用可以選擇不上戶庫存車,**便宜,小幾萬塊錢,油罐車新車多少錢 費用就要高不少,我的名字找我聊。

8樓:創作者

一般油罐車分為小型流動加油車,單橋油罐車,小三軸油罐車,後雙橋油罐車,前四後八油罐車,半掛油罐車。小型流動加油車一般裝2-10方,單橋油罐車裝2-16方,小三軸和後雙橋油罐車一般裝16-26方,前四後八油罐車一般裝26-36方,半掛油罐車一般裝40-51方。

油罐車**多少錢就要根據噸位重量來確定**,新車**從11w起 **不等 詳情可到廠家來,希望能幫助到您!

3噸油罐車最新**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3噸的話還要看配置,我們這邊可以做油罐車,可多多交流。

10樓:安卡汽車

3噸加油車配置說明: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制動器,限速裝置,白色單排可前翻駕駛室。罐體容積3立方,罐體厚度4.

2mm,封頭厚度,單倉結構,配山東齒輪幫浦(幫浦進幫浦出),65mm自流口,乙個鋁合金歐標罐口,乙個鋁合金海底閥,一套油氣**系統,乙個卸油閥,一套防溢流報警系統,帶稅控加油機,15公尺加油捲盤,乙個工具箱,兩個滅火器,標配鋁全金摺疊護欄及走道。

油罐車是裝運送油類物料的車輛,油罐車上裝備可隨車移動的加油機,給受油裝置,如車輛、農機、鍋爐、施工機械及賓館等單位配送燃料的車輛。按照罐體材質可選用,碳鋼、不鏽鋼、鋁合金等材質製作罐體。加油車由加油機、罐體、底盤、油幫浦這四大主要部件組成,分別介紹如下:

加油機介紹:加油機是利用汽車動力,可隨車移動的加油機,滿足城市或農村流動售油的需求。具有普通加油機的各項功能,適合使用汽油,柴油,乙醇汽油,安全可靠結構緊湊,體積小,操作方便。

罐體:通常裝油8立方以下的加油車採用國標q235碳鋼板壓制,裝油8立方以上的加油車採用國標5公釐q235碳鋼板壓制,裝有30立方以上的加油車採用國標6公釐q235碳鋼板壓制。罐體要求有足夠的強度,罐體內部設有防沖板,罐體附件設有人孔,出液閥等,有的罐體還需要保溫,配置流量計等,對於一車裝兩種油料的車,可以對罐體進行分倉。

油幫浦:油幫浦通常為自吸幫浦、齒輪幫浦、化工幫浦、不鏽鋼幫浦、離心幫浦、重油幫浦。

11樓:車

2-5噸上戶多利卡(標配12萬,歐標一套萬)

嚴格按照公告製作,有燃油,環保,罐體檢驗報告,探傷報告,罐體優質碳鋼板,白色駕駛室,軸距3300mm,700鋼絲胎,帶歐標罐口1個,氣動海底閥1個,(可加裝下裝口,油氣**,防溢漏碳杆)兩根等長輸油管,山東幫浦,接地線盤,正後尾部安裝緊急切斷開關,正星大流量加油機,帶15公尺自動回位加粗捲盤及加油槍,鋼網走道,安全告示牌,4公斤滅火器2個,靜電帶,防火帽,堵蓋,罐體顏色為銀色金屬漆,帖3m反光條,反光帶,帶工具箱,安裝反光條。

3噸江鈴(標配萬,歐標一套14萬)

嚴格按照公告製作,有燃油,環保,罐體檢驗報告,探傷報告,罐體優質碳鋼板,白色駕駛室,軸距3300mm,700鋼絲胎,帶歐標罐口1個,氣動海底閥1個,(可加裝下裝口,油氣**,防溢漏碳杆)兩根等長輸油管,山東幫浦,接地線盤,正後尾部安裝緊急切斷開關,正星大流量加油機,帶15公尺自動回位加粗捲盤及加油槍,鋼網走道,安全告示牌,4公斤滅火器2個,靜電帶,防火帽,堵蓋,罐體顏色為銀色金屬漆,帖3m反光條,反光帶,帶工具箱,安裝反光條。

大型油罐車多少錢一輛

12樓:創作者

大型油罐車噸位應該在24噸以上,**根據車型底盤和上裝配置而定中國專汽之都---油罐車廠家面向全國客戶直銷,歡迎社會各界老闆來廠裡參觀下單。

範圍,比如2-5噸,6-10噸,11-15噸,以此類推。其次本著噸位盡量選大不選小的原則,因為車小不夠用就相當於是經濟損失了。

6-8噸用3800mm軸距的輕卡,9-12噸用4700mm軸距的單橋,13-17噸用小三軸(前四後四),18-23噸用後八輪,24-28噸有前四後八,28噸以上用半掛油罐車。

常用的有東風,解放,福田,江淮,重汽,陝汽等。

13樓:專汽百科

你個人是想要多少噸的油罐車?

從10噸到30噸的整車,還有半掛油罐車。

不知道哪一款適合你!

**從20多萬到30多萬不等。

14樓:13886887769蔣

大型油罐車,有前四後後八,兩橋半掛 三橋半掛車型。**你要給個標準出來。

15樓:專用汽車

幾大噸位,型號齊全,車型選擇多。國五標準。上戶無憂。

16樓:安卡汽車

大型油罐車容積一般在12立方以上,常用的有15立方、20-25立方、30立方這三種規格,**和配置如下:

15立方油罐車配置說明:解放單橋14噸鋁合金油罐車採用危險品專用底盤,排半豪華駕駛室,大柴180馬力發動機,一汽6檔變速箱,378后橋,全車鋼絲胎,帶原廠空調,方向助力,abs,斷氣剎制動系統,剎車帶自動調節臂,大燈調節功能,防飛濺裝置,前盤後鼓,帶限速裝置。

解放單橋14噸鋁合金油罐車公告容積立方,實際容積可達立方,可拉13.

7噸柴油或12噸汽油,罐體採用6mm厚5083鋁合金板材製作,一次成型,真正做到無縫成型,安全護欄、花紋走道。工具箱、水箱各乙個,等長輸油管兩根,其餘標配。

20-25立方油罐車配置說明:重汽豪沃後八輪危化品專用底盤,重汽280馬力發動機,重汽10檔變速箱,前橋5噸,后橋13噸,280mm雙層大樑,全車295真空胎,帶方向助力,abs,斷氣剎制動系統,前輪安裝盤式制動器,排氣管前置,並裝有防火帽,帶有限速裝置,限速80km/h,符合國五新法規標準,剎車帶自動調節臂,防飛濺裝置,大燈調節功能。重汽豪沃後八輪油罐車上裝公告罐體容積18.

9立方,實際容積可做到20立方,運輸柴油可拉17噸,汽油可拉15噸,罐體採用5083鋁合金板材,罐體厚6mm,封頭厚7mm,標配乙個歐標罐口,乙個海底閥,一套歐標,一側工具箱帶幫浦進幫浦出,下裝油口,油氣**系統,防溢流插座,罐頂帶油氣**閥,防溢流探杆,並帶有側防護欄,防滑走道,罐內帶5mm厚防浪板。

30立方油罐車配置說明:東風天龍8*4底盤,2050+4400+1350mm軸距,康明斯315馬力國六發動機,搭載陝齒法士特9擋變速箱,10噸加強型後雙橋,東風天龍**豪華平頂帶臥鋪駕駛室,也可選裝高頂雙臥駕駛室,295真空胎,原廠空調,前橋為盤式制動,帶限速裝置,排氣管前置,帶abs。帶防爆胎應急裝置,前碰撞預警,車道偏離提醒。

實際容積28方,罐體採用6mm厚,封頭7mm, 油罐車專用容積板一次捲壓成型,單倉結構,可根據需求分倉,標配山東齒輪油幫浦(可幫浦進幫浦出),全套歐標,包括乙個歐標罐口、乙個海底閥、乙個卸油閥、一套防溢流報警系統、一套油氣**系統,防溢流插座,罐頂裝有油氣**閥,防溢流探杆。也可以選裝雙倉。三個危險品標識,兩根等長輸油管,乙個工具箱,兩個滅火器。

小型油罐車價錢5噸小型油罐車,5噸油罐車多少錢一輛?

底盤和上裝配置不同,也不同,比如底盤五十鈴和躍進時代的 差好幾倍 5噸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制動器,限速裝置,白色單排可前翻駕駛室。罐體容積3立方,罐體厚度4.2mm,封頭厚度4.5mm,單倉結構...

小型油罐車的介紹,油罐車的介紹

小型油罐車的容積一般在3 5立方,它的 為13.9 16.9萬元,上牌照的費用為2 3萬元,20萬以內就可以辦下地。小型油罐車的配置不同 有所區別,它的 和配置如下 3 5方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

公告介質汽油油罐車可以拉柴油嗎,油罐車是汽油公告,能拉柴油嗎 現在又柴油公告下來的車型嗎

從嚴格意義上不允許的,你罐體上面標的什麼介質,就必須拉什麼介紹!但是我們銷售的車輛中,一般標汽油的可以拉柴油,可以拉汽油!但是標柴油的,不能拉汽油!公告介質汽油油罐車不可以拉柴油,因為這屬於違法行為。否則被發現後會作如下處罰 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運輸經營,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