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罐體材質有哪些

2021-10-03 08:42:14 字數 452 閱讀 1617

1樓:安卡汽車

油罐車罐體材質常用的有三種:碳鋼、304不鏽鋼、鋁合金。

碳鋼是最常規的,也是成本最低的,國內目前90%以上的油罐車罐體材質均為碳鋼。

304不鏽鋼因其**是普通碳鋼的4倍左右,因而**太高,很少有人使用。但好處是罐體報廢時殘值比碳鋼高。

鋁合金材質**偏高,加工難度大,但因其重量比碳鋼和不鏽鋼輕,做出來的油罐車不超重也不超載,同時也能降低車輛油耗,是未來油罐車的主要發展方向。

所以目前油罐車罐體最合適的材質為鋁合金。

2樓:程力專用汽車製造

油罐車罐體材質分為:1、碳鋼油罐車(最便宜、投資小賺錢快、生鏽)

2、不鏽鋼油罐車(成本較高、防腐、乾淨、罐體損耗低)

3、鋁合金油罐車(油罐車的終極進化目標、自重輕、防腐、衛生、罐體強度高、使用20年也無損耗,車子報廢了,罐體也可以原價賣掉)

小型油罐車價錢5噸小型油罐車,5噸油罐車多少錢一輛?

底盤和上裝配置不同,也不同,比如底盤五十鈴和躍進時代的 差好幾倍 5噸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制動器,限速裝置,白色單排可前翻駕駛室。罐體容積3立方,罐體厚度4.2mm,封頭厚度4.5mm,單倉結構...

小型油罐車的介紹,油罐車的介紹

小型油罐車的容積一般在3 5立方,它的 為13.9 16.9萬元,上牌照的費用為2 3萬元,20萬以內就可以辦下地。小型油罐車的配置不同 有所區別,它的 和配置如下 3 5方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

油罐車價格,3噸油罐車最新價格多少

1 東風多利卡2噸藍牌加油車 底盤帶有前盤式制動,限速,abs,標配歐標罐口 海底閥,選裝下裝口 油氣 防溢流探杆 即歐標全套 2 東風多利卡5噸,10噸正宗國四油罐車,歐標全套和標配可選。3 東風天錦10噸以上油罐車,可分倉,歐標兩套,油氣 共用,下裝口共用。4 東風天錦,歐曼,天龍,特商,小三軸...